5天4晚五星越南芽庄

张伊珺 (虹口) LV.3
2016-02-06 12:54 721/2

day1

哈瓦那放出去的日出

占婆塔

越南芽庄游记
张伊珺
出游前准备:1、了解芽庄天气,一般是27—29度,所以准备夏天的衣服,可以带一件长袖,以备早晚用用。
2、了解出游行程,兑换一些美金,一个人准备200美金肯定够了,那里的消费不高。
3、2张2寸白底照片,落地签使用。
4、搜索一些芽庄游玩景点,选择自己想去的地方,建议可以使用大众点评,把页面截屏给司机看,出租车5000越南盾500m起,如果组成4个人一辆车,最划算!
5、租赁wifi,旅行社一般40一天,可以同时4-5个,淘宝上是20+,比日本和别的地方贵好多,在越南市区信号还好咯!如果去珍珠岛信号就不好了。酒店都有wifi,机场也有。所以可以不用租赁wifi。
我们一组人报的是4晚5天的五星旅程
DAY1 乘坐越捷航空的红眼航班 领队会提前到机场和大家讲述一些越南游玩注意事项,并且发放在越南送的米粉的二维码,那晚的飞机延误了两个小时,说是机组人员签证过不了关。飞机分为左右两排,左三右三,座位距离很小,坐的有点不舒服,机上只发一瓶矿泉水和一份米粉(干的没有味道,非常难吃)其他吃的都是要花钱购买的,也不是很贵,方便面也就1.5刀,去时飞行4个多小时,越南机场很小。
DAY2 到机场出关时,落地签需排队,所以办的时候小费也就不要给了,自己排排吧。机场可以兑换越南盾。酒店也可以换。地接和领队没有衔接好,所以出关有点混乱。出关后,地接当场在机场就要分发房卡,老兄啊,已经凌晨5点了,机场到哈瓦那酒店40分钟,到了房间就可以看日出了,哈瓦那酒店是五星级的,在海滩边,几乎每个房间都可以看到海边,标房较小,大床房很大!建议可以的话就定大床。洗了个热水澡,就下楼去吃早饭了,2-3楼都是餐厅,自助餐内容很丰富,不得不吃的就是越南米粉啦,热带水果也很多,中西餐早餐都有!景色也很好。有的队员吃完早餐就睡了,我们四个朋友没有浪费时间就出去走景点了。建议使用大众点评截屏景点页面,给出租车司机看地址,酒店门口侍应会帮助叫出租车,司机会很有礼貌帮你开车门,随后送你去那儿,有的还会在目的地等你,带你去下一个目的地。第一站:婆那加占婆塔。距离哈瓦那2.5km 出租车55000越南盾。是类似于泰国的寺庙,进去要脱鞋。门票22000越南盾一个人。拍照好去处!这个经典用时30分钟。接着去了第二站:钟屿石岬角。是以海边石头著名,海滩上还有小螃蟹。望出去的海碧蓝碧蓝的。门票也是22000越南盾。海边很晒,所以要注意防晒。接着出租车回酒店,中午就去了华人轩吃海鲜  华人轩 海鲜 餐厅 美食
166 duong hien quyen,vinh hoa,nha trang
人均:¥126
住在哈瓦那一直在寻找海鲜之处~周围海鲜好多但都是大排档有价格不实之疑,在大众看到这家评价很不错!决定去尝试,虽然距离5.3km但可以叫车去嘛!芽庄出租起步费5000越南盾 5.3km差不多8w越南盾 不贵!但有的司机很坏会带你去私人海鲜摊,不懂的人就被当冲头了,我们坚决说不是这个地方,司机没办法把我们送去了真正的目的地。在芒青对面 很多中国人在里面吃 我们人多点了很多菜,各种海鲜都选了
龙虾三吃:刺身 焗 泡饭
辣炒花蛤:各个头很大!
虾蛄:赖尿虾啦!椒盐味道一个顶!
白灼海虾:好鲜甜的呢!
蛤蜊蒸蛋:适合孩子
春卷:越南春卷是特色一定要点啦!
清炒膏蟹:1kg两个!肉质很嫩很新鲜!
点好菜可以去看他们称分量~还可以看活杀龙虾!
芒果汁重点推荐哦!
听起来每种海鲜一公斤都几十万 但人均还好诶!大概我们人多就能多吃点哈哈哈哈!
芽庄中心,距离哈瓦那1km 吃太饱就去超市逛逛,三楼有个超市~买东西很方便,是日本旗下的连锁店!在酒店附近就这一家,所以外国人很多,买了点水果干咯什么的!留下商场很多牌子在打折~可以去逛逛.买了些G7咖啡,特产,方便面也有很多种。看上去都很好吃。
来海边城市怎么可以不去spa  Sen Spa Nha Trang
05 Ly Thanh Ton, Nha Trang 70000, Vietnam
费用:¥115
来到越南芽庄海滩怎么能不做spa呢 寻着大众点评就找到了这家~离哈瓦那就1km 我们是自己走过去的,一路问了很多人,马路上的字实在看不懂。摸索着到了以后,发现服务真的如同大众点评上写的这么好。进去就是要脱鞋,然后会给你跪式服务洗脚,水很热!接着就有人拿着菜单问你要做什么,选了个最贵的时间最长也只要38w越南盾 (115rmb)90分钟,还会问你很多问题,比如你喜欢哪个部位,轻重如何。本来是不包括热石的,如果你要求也就免费加了,做全身哦!接着就去了房间~有帘子拉起来给你换衣服!提供一次性内裤。接着就开始了,按摩的人真的是小身材大力气~跪在床上给你按摩背!超认真。一般在上海按摩全身就是背面,而这里先按摩背面,完了反过来还有正面的腿手臂,肩膀。每个按摩部分前都会给你问一下你选的精油。很舒服!很多外国人都去那儿哦!最后给了小费~很值!
做完spa就驱车去团队送的米粉店吃米粉啦!一人一碗,还有一杯芒果汁,我们还点了烤生蚝和烤大虾。不要嫌麻烦,一定要去尝鲜哦!对面还有BBQ烧烤店,好香。
附近还有夜市,可以逛逛,有个很大的广场,晚上很热闹!
接着就回去睡觉啦~~~
DAY3 一早用完自助早餐,又去了芽庄大教堂,还有新人在那里拍照。回酒店12点退房,大巴一起接去珍珠岛check in ,这里需要自己付房间押金,,然后将行李托运,接着可以选择两种过海方式,缆车或者是游船,建议去的时候坐游船,人不多,回来坐缆车,很多游客是岛上一日游,缆车人很多。游船过去7-8分钟,一人一卡进岛,卡不能掉,到哪儿都需要用,到了酒店先去使用了午饭,这里的品种也不少,接下来几天都是自助餐,米粉每次的味道都不同所以不会厌倦。别的东西大同小异。托运的行李也送来了,check in进房间,这里的房间没有哈瓦那那么大那么舒服,不过风景不错,酒店有个很大很大很大的游泳池,旁边就是棕榈树,好舒服。再走出去点就是沙滩,太美了。一部分队友先游泳了,我们直接去了游乐场,我们住的是7号楼,门口可以直接做短驳车去游乐场,游乐场分为三个部分,游艺项目,表演区还有水上乐园。我们是傍晚去地,人很少,每个项目都不用排队。直接上去就完了,项目蛮多,有跳楼机等刺激的,也有一般飞椅可以驾驭,这些其他地方都玩得到,建议先去排一个个人滑车索道,这个是只有这里才有得玩,可以一人一辆车,也可以来那个人一辆车,先是自动上升到山顶,然后自己控制车速经过好几个急速拐弯滑下,好刺激也好好玩!一共玩了三次,这个排队人最多了,所以一定先去玩这个。三个乐园是互通的。一个晚上基本可以吧游乐项目都玩完,还有适合孩子玩的很多项目。晚上7点有音乐喷泉,还有美人鱼4D表演,场次很多。可以自由选择。最好玩的到了,就是老鼠也疯狂,玩了还想玩,人克服不了的就是离心力啦!乐园9点关门,可以在坐短驳车回酒店。
DAY4 一早吃完自助早餐,去了游乐园 又玩了几个项目,去了水上乐园,比热带风暴人少多了,个人、双人游泳圈随便拿,各个水上项目都很好玩,有很多种,个人的彩虹道不敢尝试,太高了。很多胖子滑下来都翻了。其他滑道大都很平,不怎么危险。人造海浪也很爽。乐园里面的餐厅不贵,一套汉堡包110000越南盾。椰青40000越南盾。
最好自己带好毛巾披披,否则下午太阳不足会觉得很冷。冷得不行就回酒店洗了个热水澡,舒舒服服。其实在珍珠岛上玩的就是沙滩和游乐园。头一次玩游乐园玩的那么爽,最主要是人少,不用排队。
DAY5 一早就退了房,托运了行李,到游乐场坐了缆车,想早点会市区再去搓一顿海鲜。这次换了一家,由于去的比较早,有些品种还没有。不过换了很多吃法,味道很好啦!12点半回到珍珠岛check out 一同去机场,机场可以把多余的越南盾换回人民币或者是美金。机场比较小,等了很久。Come back 上海啦。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2-06 19:54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