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蓝天,我的三亚之旅~(实用酒店攻略)

贝贝妞 (上海) LV.15
2016-02-06 14:22 9205/40
  • 出发时间/2016-01-24

海南三亚,拥有中国最美的海滨风光,更是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为了彻底洗肺,放假前一周开始了这个空降计划,来了趟深度发呆度假游。
我喜欢这种享受发呆的慢旅行,悠闲且自得其乐。关上电脑和手机,可以带本小书,晒晒太阳,看看风景,卸下平日的工作压力,就是最好的旅行生活。

有朋友咨询三亚  几个海湾哪个比较好,哪个一般,哪个可玩性高之类,我整理了些照片,贴出来,加上我的感受,或许能给想去的人一些帮助吧~

我个人向往的景点tips:大东海三亚湾、亚龙湾、海棠湾。
【亚龙湾】:周围云集了太多的高端酒店,而且每家酒店门口几乎都管理着自己的沙滩,定期筛选细沙,整理之类。。。整个海滩几乎全让周围的高端酒店给分割了,所以想去人少海美的好地方,就去亚龙湾。,在沙滩上从这边走到那边,累了或者觉得没意思了,就可以一个酒店一个酒店的去转一下,嘿嘿,也蛮有意思的,顺便领略不同的酒店文化和大牌气质~当然,很多酒店都是有到市区的班车的,只是每天有定点的几班哦~
三亚湾】:离市区、机场都很近,去景点方便,但水质一般,因为海岸线很长,非常适合看落日。沿着三亚湾路,有很多海景公寓,因此有很多家庭公寓旅社,也有一些酒店。也因为海岸线长,所以不至于人多的下饺子,而且在三亚湾沙滩边有很多免费的更衣室和冲淡区,浪也不大,可能在那玩玩。个人觉得三亚湾的椰梦长廊很美。三亚湾靠近东段离市中心近,离第一市场五六站路,出行也很方便。如果亲子或者带着老人,不打算东奔西走,预算不多的话,可以选择住在沿三亚湾路的一些海景公寓,天天看到海,小孩子可以天天玩沙子,老人家天天对着大海发呆,热的时候在椰林挂个网兜,睡睡觉,不错,傍晚在海滩边坐着看看夕阳。
【大东海】:大东海开发最早,最繁华,离步行街八站路、离一市场4站路。附近购物中心、甜点、必胜客、各种超市,啥啥都有。有到大部分景区的公交。非常方便。但是海滩比较短,人最多,水质一般。在大东海广场有个大菠萝形状的购物中心,里面超市东西比较齐,价钱不贵,和内地超市价格持平,东西也比较多。值得推荐。
【海棠湾】:开发最迟,水质也不错,酒店比较新,很多都是连锁星级酒店,口碑不错,人很少,但是沙粗,吃、行不便,适合对住宿要求高,带车或租车自驾的朋友。

关于酒店:
全世界的顶级酒店几乎都会在三亚安个家,所以来到这个美丽的度假胜地一定要定一间豪华的房间让自己放松一下。度假型的豪华酒店在每一个海湾都有,亚龙湾和海棠湾虽然离市区比较远,但都属于新建区域的度假型酒店,出来旅游就是要放松的,所以一定不要在酒店的选择上亏待了自己哦~
期间看了人气很火爆的凯莱仙人掌、天鸿、金棕榈、华宇、五号别墅、铂尔曼等(主要在蚂蜂窝和去哪儿看酒店评价)。仙人掌虽然价格低,但服务和设施有欠缺;天鸿、金棕榈设施也比较老,沙滩一般;五号别墅人气有点低(亲自去过五号别墅后,印象大好,具体下文有介绍);
经过百般比较后,我的选择如下:
两晚三亚湾的国光豪生度假酒店(房型:超级海景房)
    选择豪生主要是因为它的地理位置优势:
    到机场10min车程
    到三亚湾路椰梦长廊5min车程
    到市区5-15min车程
    到第一海鲜市场,酒店对面就有万能的8路公交车,这样想吃就能吃到低价海鲜啦~
两晚亚龙湾的美高梅度假酒店(房型:豪华海景房)
    在亚龙湾选择酒店时,我们目标是位置必须要比较靠近中间,太偏远的hilton和liz carlton就pass掉了。听说iMGM位置不错,正好在整个亚龙湾的中间,一查地图,果然位置非常好,位于整个亚龙湾的中心。设施由于是刚刚翻新的,还是比较新的,至少感觉很干净,虽然不是主打亲子的酒店,但是儿童游乐设施还是一应俱全的。另外要大赞一下他家的私人沙滩和海水质量,绝对一流,至少比hilton和liz carlton的还要略胜一筹,

国光豪生度假酒店( 超级海景房)

三亚亚龙湾美高梅度假酒店 (豪华海景房)

关于交通
先说下机场交通,出了机场有四种常见方式可以到达你要去的酒店:
1、机场大巴。一共三四条线,凤凰机场官网上有介绍机场大巴的线路http://www.sanyaairport.com/。15分钟一班。亚龙湾线的大巴最后基本挨个从各大酒店门口过。比较方便。
2、 出租车。去亚龙湾不打表一般100块钱可以到。
3、 租车记得带上驾照。三亚租车项目很火,但是旅游旺季不推荐,据出租车司机说,去景点路上能堵疯掉。可以在网上提前预约好,租车公司按航班到达时间到机场当面交车给你,也可以在机场现场租车
4 、酒店大巴或者酒店接机服务,或者携程接机等网上预约接机。
5、 公交车8、32路都是到大东海旅游区的,非常方便,也价钱实惠。机场大巴收费15元,公交只要5元。
 再说下旅游交通:
东海有大小洞天25路、南山寺、天涯海角、西岛(这三个景点是25、29旅游专线都到)、蜈支洲岛(28路能坐到码头)、亚龙湾森林公园(15路、25路)亚龙湾海滨浴场(15路、25路)分界洲岛是在大东海广场有免费班车可以去。

关于美食海鲜:
几种选择:
1、酒店餐饮。各家酒店都有BBQ一般300左右一位。
2、各种美食广场(如:亚龙湾百花谷),不太新鲜也不便宜。
3、市中心的解放路小吃城基本能以公正的价格吃到大部分三亚当地的东西。
4、著名的第一市场,其实是第一菜市场。
里面和普通菜市场不同之处是海鲜非常多。一般可以买了之后到附近加工店做。也可以到加工店让人带你去买。一市场公交站牌边有很多拉客妹,会带你去回扣比较高的店,所以,你懂的啦~还是提前做好功课,谨慎选则为好。
水果方面:不计价钱的话遍地可以买,经济实惠的话,大菠萝和榆林市场推荐。也有人去鸿港市场。我没去过。市场的水果比超市的好吃一些。莲雾、木瓜、荔枝、红心火龙果、芒果都很美味。如果想买水果带回去,建议自己挑好再打包成箱,否侧底层的水果可能有烂的,据说有的水果箱子底层有水泥板。不建议邮寄,因为邮费很高。

关于海鲜的种类太多了,店里会根据你的要求做不同的口味,清蒸的、蒜蓉的、辣炒的等等都可以。
同一种海鲜也可以做两吃。不知道怎么选择的也可以要店员推荐。后面的部分在详细说菜吧~
除了海鲜一定要点海南特有的青菜“四角豆”,我太爱这道菜了,一个人可以吃一盘,脆脆的,非常香!~~

好啦,说了那么多,现在跟着我一起游三亚吧~~

上海——三亚 夏天,我们来啦~

第一站,三亚  国光豪生度假酒店
1月24号早上6:40上海  虹桥机场出发10点到达三亚  凤凰  国际机场,排队打的到达国光豪生酒店只要10分钟,交通非常便利。
三亚的酒店都会收一个政府什么费11元每人每晚,景点也会收,这点非常想不通啊!~全中国独一份!~

这是我们在三亚湾的酒店,国光豪生度假酒店~
凉爽的海风穿过大堂,非常舒服~
原本只是图交通方便选择了这里,没想到酒店环境和配套设施都很赞,完全出乎我们意料~

酒店满眼的椰树丛林,感觉像到了一个热带花园~

拿到12楼的超级海景房,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大海和园景尽收眼底~

从阳台眺望~

阳台上有个沙发,可以躺着,欣赏这里的美景~

整理好行李下楼转转,发现酒店的泳池和园林设计比我们想象中要美很多~
后来才知道原来国光豪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五星级滨海度假酒店,拥有4000平方米的户外大草坪和10万平方米的热带园林~

酒店有深浅和0.8米的泳池适合喜欢游泳的大小朋友,借用毛巾也不用押金。还有一个极小的温泉(个人不喜欢因为不知道干净否)~

草坪大的像个高尔夫球场~

睡莲~~
美美的,还有小蜜蜂~

酒店的布局是泳池☞草坪☞荷花池☞地下通道☞直接到达三亚湾海滩,所以去海边泡泡海非常方便~

沙滩上有很多这样的小沙丘,细细一看,才知道是小螃蟹的住所,很多小螃蟹出来吐吐泡泡,看见有人来了,再迅速的钻回洞里~

孩子们在远处小小的身影好可爱~

三亚湾    海边,被海水冲上来的贝壳,带着海水的痕迹~

一切都是惊喜,没有那么多人,在身边的是海浪声、爬进爬出的小螃蟹以及美丽的贝壳~ 我站在海边,温暖的海水冲刷着脚面,沙子在脚下跟随着海的脚步,我感受着自然的馈赠,阳光正好,温暖幸福。

走访了一圈酒店之后我们就直奔第一市场~~

第二站,第一海鲜市场
没到三亚之前就早有耳闻第一市场名气,这是三亚最大的海鲜大卖场~
乘坐酒店对面万能的8路公交车至一市场路口站就能到达哦~

第一市场是一个热闹杂乱的市区市场,有卖海鲜、买水果、服装城以及各种小摊小店。买水果一定不要在路口的那几家买,比里面的水果店要贵。小摊基本上是卖抱罗粉、清补凉和炒冰。

满大街的水果,品种齐全,水果控们有福了~~

现做的红糖柠檬水,好喝!

而在第一市场旁边就有各店家为你加工料理海鲜,我们选择了很多网友推荐的小胡子海鲜加工店,开店十年,名字也很讨喜~。大家如果看攻略也应该有耳闻,总之加工店很多,最好提前问好加工费~
服务员带我们去挑选了海鲜。海鲜的种类实在是太多了,好多都是之前没有见过的不认识,听服务员的推荐,我们选了一些比较常见的海鲜,买食材大概花了30分钟的样子,我比较纠结,在每个摊位上比较了半天~

龙虾,150一只成交~

三亚第一市场买海鲜的人可以说是人山人海!记得小心自己的钱包!

打听了其他一些海鲜的价格:老虎斑50一斤,石斑鱼35一斤,太便宜~象拔蚌大小不等,有8元一个的,还有大的几十都有,海胆是10元3个~

常常吃海鲜都是非蒸即炒,像芒果螺就一定要放上辣椒爆炒,龙虾可以蒜蓉开边蒸、煮粥两种吃法。一般加工店会根据海鲜的大小、多少来定价的~

蒜蓉鲍鱼
   鲍鱼、蒜蓉和粉丝放在一起清蒸,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蒜香浓郁、清淡可口。一直蛮喜欢鲍鱼的鲜美爽滑,而本来没有味道的粉丝吸收了蒜蓉的香,鲍鱼的鲜,吃在嘴里是一种难以形容的美味。
一定要推荐的是蒜蓉四角豆,四角豆是海南特有的蔬菜这个一定要点,清脆爽口,我一人可以消灭一盆~
 还有辣炒芒果螺!味道很赞,我喜欢一口四角豆一个芒果螺。。。

大龙虾蒜蓉开边蒸
  做法有蒜蓉开边蒸和清蒸。头和脚可以煮粥,尾也可以椒盐。一口龙虾肉,一口椰子饭那感觉那是绝配。

椰子饭
  这是属于海南才有的特色,米饭的味道里融合了椰香,可口香甜~但似乎也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

吃完海鲜,去买了一些水果,价格差不多的,但是一定看好,不要缺斤少两也是正常的事,大家把眼睛睁大哦~
百香果10元一袋,一袋大约4-5个,凤梨释迦大的25元/斤,小的大约15元/斤,大芒果如果整箱购买8元/斤,单买是10元/斤,莲雾我记得是8元/斤,仅供大家参考。这里还可以直接打包快递,不过快递费我们算了一下还是挺贵的~

成串的新鲜叶子~10元一个~买了2个,喝了一个味道涩涩淡淡,没有椰子汁饮料好喝。。。

从第一市场回来我们去了椰梦长廊~天色渐暗,晚霞渐出,天空成了调色板,惊喜不断~

长长的沙滩,长长的椰树,走在沙滩上,听听海涛声,捡捡贝壳十分好玩……

"三亚湾日落"——傍晚时分游览椰梦长廊是最具情调的事情~~所以如果你也对日落钟爱的话,来三亚一定要留一天给三亚湾哦~

回到酒店,已经灯火通明,豪生酒店的夜景不错,走访了一下明天吃自助早餐的地方就回房休息了~

Day 2

清晨,被阳光叫醒~~
真开眼窗外的大海和阳光让我们倍感幸福~~这种惬意是大城市的人很难感受到的,以至于回去后时常想念。。。

还能远眺凤凰岛~

早餐不错,种类非常多,不过,我们还是最爱水果~

也可以坐在外面吃,这个虽然看着惬意,但是每次领食物要走很远!~

吃完早餐就出发咯,今天的全程安排都和踏海有关~
三亚不用太细心规划行程,随心所欲,因为只要有海,到哪都是一番风景~~哈哈,大海我是有多爱你~~

乘坐公交25路来到“天涯海角”,有人说这里仅仅有刻着‘天涯’等几个字的石头。几块石头为何有这么大的‘名气’,看来还是有原因的。原来里面景区那么大~~

沙滩,别看照片背景没人啊,其实人非常多,这里是游客的集中点,也有很多拍婚纱照的新人在这里拍,看看拍婚纱照的摄影师真心辛苦啊!~每天这么烤也是蛮拼的!~
我们实在受不了,为了保护皮肤,全副武装,全天就只拍拍风景罢了~

据说这个叫日月爱情岛

路上公交卖票的宣传兰花世界很好,就花了100多去看。
她说的好那是曾经,现在的兰花世界很普通就像花市。
如果对植物没啥兴趣,完全没必要去~

这个是路上碰到的干海鲜。。。

这个长的真奇怪,大家看像个啥?

发现大东海的隐蔽地方是本次去三亚最为兴奋的地方,完全歪打正着。。此处海景也是美不胜收!

有好多礁石。。也正是格外特别的地方。。

大东海的某处,海景漂亮,照片也漂亮。。发现这处世外海源,真是不虚此行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照片之一,华丽丽的岩石海湾,心情舒畅。。

发现一艘破旧的小木船很有型,不禁要拍它~~

逛到洲际酒店沙滩吧,喜欢这一个个巨大的果子一样的悬挂。虽然外面很热,但是一坐进来就非常凉爽~

下午来吃个披萨,9寸新鲜烤制,挺好吃的,两人正好~让我们面朝大海,吃个披萨吧~

一杯饮料,躺躺晃晃,看看蓝色的大海,吹吹海风,一个悠闲的下午~

夜幕降临我们打的回了自己的酒店~

路径南国风海鲜夜排档好诱人啊,我和妈咪一致赞同走一个~

最爱的水果摊,芒果好吃又便宜~

现场烹饪~

秀色可餐~

打包回了酒店,吃着美食,看看凤凰岛的夜景,一天又过去了。。。

Day 3

第二天十二点退房后,我们转战美高梅~
一路上被椰林包围的感觉真棒~

三亚湾到酒店,车程需要40分钟-50分钟,不过一路上都没有堵车发生过,路况也还不错。

一眼看到门口的那只金色狮子就知道酒店到了。酒店服务也是非常好,一下车就有两个门童前来,一个帮忙开车门,一个帮忙提行李,其中有一个还是尼泊尔来的,人很nice,后来还亲自带我们到了入住的房间~

一只骄傲的狮子~

check in的时候前台服务员向我们询问对楼层是否有要求等小问题,她推荐我们等一小时左右可以拿到9楼最高层的超级豪华海景房,当然同意啦!等待的时候我们就初步探访了以下酒店,这里所有的服务生看到都会主动微笑问好,很亲切!

从大堂有条中轴线一直延伸到沙滩。海滩一览无余,阳光、大海,伸手就能拥抱!

从大堂笔直往前走就是私家海滩啦,仅仅一步之遥~

自助餐厅在泳池边,叫池畔自助餐。来三亚  前在美高梅的天猫旗舰店订的,286一位,比现场买单要便宜不少。

儿童游乐区,狮子  形象也卡通了。

一个小时后,前台服务员电话通知我可以过去取房卡,拿到了最高层的豪华海景房~房间温馨舒适,阳台超长,俯瞰花园,可以看到每天太阳从海里升起,也可以看到夕阳染红整个海水沙滩,带着金色余晖的沙滩也是非常美的景色~

MGM酒店的客房也很不错,大气简洁的装饰,除了床还有躺椅,可以在房间里感受悠闲下午时光。卫生间也很大,玻璃移门,考虑住店客人的方便,既有隔断效果,也有进出方便之处。卫生间双台盆、干湿分离。我还是很喜欢这样的设计的。

床品也很舒适,枕头就有三种供选择~

我们在房间整理了一下东西后,马上换上泳衣,前往酒店的私家沙滩~

酒店的沙滩非常干净,有专人负责打扫整理吧,沙滩上的躺椅遮阳伞也是尽量供应给住店客人,还有非常有意思的沙发床,床边还有轻纱遮阳,海风吹动时很有情调,还有藤制的蛋形躺椅,适合情侣2个人一起躺着说说悄悄话。几乎每天酒店的沙滩上都有好多新人来拍婚纱照,可见景色之美~~。

我们花了2个多小时,把亚龙湾海滩走了一遍,很负责的说,MGM酒店的海滩绝对不错!从丽思卡尔顿开始往瑞吉方向,海滩越来越陡,从MGM到天域,越来越平缓~

沙滩上有很多来穿着泳衣特地来拍照的模特,不过别人都四五个人“拖枪带炮”,举着大白板,非常专业的拍摄,而我们就拿着个iPAD也拍的那么欢~

水清沙白,处处都是美景~我们在这里待了2个多小时,躺着看看风景非常舒服~人也不多

酒店的泳池设计很奢华,白色阳伞如同纯洁的花朵静静绽放在泳池边、椰树下,令人心旷神怡~
救生员始终守护在高高的瞭望台上,确保孩子们戏水时的安全~

酒店配备专门的儿童泳池和水上滑梯,水上排球、水上篮球。水月厅泳池还有两块巨大屏幕,晚上7点半起会播放电影~泳池一直开放到晚上十点,入夜后仍然热闹非凡。

泳池旁嵌壁式的银白小屋不知道有什么作用,拍照时照的人好透亮

天色渐渐变暗夜幕降临,酒店变得越来越热闹~
这个时候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了晚上的池畔自助餐,我们来的那天正好有歌手驻唱~

我们是在来三亚前在美高梅的天猫旗舰店订的,286一位,比现场买单要便宜不少。

有很多生鲜可以选择哦~

七点酒店驻唱~

菜品很多不断档,特别是BBQ的食材很丰富,有各种海鲜虾啊蟹啊鱼啊,还有各种蔬菜、菌类、羊排等等。服务管理也是没得说,自己夹了BBQ的食材给服务员,他们会按先后顺序排队,再送到桌上来~

愉快的晚餐结束,我们自带了游泳圈,可以让酒店免费充气,在泳池边有干净的浴巾可以免费使用,游了一个半小时,十点整酒店要对泳池进行每天消毒~~

也有不少小伙伴都围坐在泳池旁看电影~特别说一下酒店泳池旁边每晚8点都会放电影,这个泳池是每晚6点开放~

另一个泳池旁还有两个外国人在表演杂技

话说美高梅真像个不夜城,越到晚上越热闹,即使是十点,沙滩上依旧是到处玩耍的孩子们~

Day 4

第二天早上被阳光叫醒,窗外的景色让人兴奋~

酒店周末的早餐提供到11点,这个时间太适合度假的人了~之前听到网友说遇到排队的情况,我们用完早餐出来的时候确实看到门口排着一条长长的队伍,不过有服务员会派发面包充饥,如果不想排长队还是早些来吧~

晒晒我们的早餐~
统统消灭~~

吃完早餐酒店散散步,等会我们将前往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

十点左右,我们打的前往森林公园,取了票,坐了景区内的公交车,车票是包含在门票内的,沿着十八弯的盘山公路,感叹司机高超的驾驶技术,我们来到了第一站,兰花谷,看到了各种兰花争奇斗艳,一路上车下车,终于来到我一心向往的索桥,买了票,20块一个人,不在景区门票内~

看见这个就到啦~

缆车带着游走森林公园,基本上就三个地方可去,兰花谷、情人栈道、非诚勿扰(2)的主景地。
    第一站:兰花谷,有一点儿热带雨林的意思,不过兰花有点儿少。

兰花谷逛完了就要到下一个景点了,情人栈道,也是非二海报的拍摄地。
    观光车在下车的地方就可以继续做,不需要支付费用。

情人栈道旁边的台子上可以看到鸟巢屋,是住宿在这里的地方,在这里住宿的人不用购买公园票,还有专车接送,我们是过不去的。只能远远的看看。

情人栈道是需要单独买20元的门票进入的,其实就是这条桥,因为冯导的电影才火了起来,上面人很多,想好好的拍个照真心不容易。

最后一站就是山顶的非二的实景拍摄地,这里能爬上阁楼,看见远处的亚龙湾~

阁楼上望出去的海~
听说亚龙湾最美的海滩就是美高梅的啦~

没有吃午餐又好饿,回来的时候我们去了百花谷,亚龙湾地区百花谷是餐饮比较多而集中的地方,连锁的有必胜客、哈根达斯、汉堡王,其他的有各种餐馆,收费比较高,大概是市区价格的两倍以上,包括超市也差不多是这个价位。于是,我们还是回酒店团购了~后来知道穿过百花谷,在马路对面还有个叫什么亚泰的商业中心,最后一天打车路过看见有KFC~

美高梅酒店大堂吧的双人下午茶团购价是168,非团购价是228,菜品和服务都是五颗星~

不甜腻,好看也很好吃

我们用完餐还过来请我们评价他们的服务,因为我们坐着,她是直接蹲在我们边上请我们填写单子,很尊重客人!

三亚的天气真孩子气,忽晴忽雨让人捉摸不定~下毛毛细雨,我们就在酒店闲逛~

一个小时后,天又放晴了~~
前面回酒店的路上看到隔壁一家五号别墅的大门我们很喜欢,而且网上说五号别墅的海南官菜很不错,特别是加积鸭汤,于是晚上我们预定了他们家的套餐~

五号别墅,二线酒店,MGM隔壁天域对面,私密性好,全是别墅客房,是个成本和维护费用很高的酒店,但入住率不高,隐隐觉得他会亏。这么用心的酒店,下次来三亚考虑入住~

进门左侧是东南亚餐厅~

这里的别设计得很复杂,每一栋都有独立的景观。一看造价就不菲,可房价却差不多。

充满设计感的门牌号~

酒店的无边泳池~

绿树成荫~~

晚餐看到加积鸭汤198, 真的好大好大,我们两个人吃不完就没点。点了268的套餐,味道还不错。特别是他们家的服务够赞的,服务员一直主动询问我们的要求,只要抬头用征询的眼神四周一看,立马就有服务员过来问你有什么需求。还会主动跟我们提醒哪个菜值得尝试一下~

用完餐,MGM夜晚的灯光已经全部亮起,特别漂亮,不像邻近的酒店只有微弱的一些灯光~
古朴的茅草遮阳伞在海边一字排看,望下去如同一朵朵小蘑菇~

Day 5

最后一天早早的就睁眼了~,因为太舍不得这么美丽的环境~想在多看看~

最后一天,赶早去踏海~

清晨时分的沙滩,太阳柔和的照射过来,沙滩上铺上了一层浅浅的金黄~

一旁的孩子。。美高梅可以免费提供挖沙工具哦~

天色渐渐变亮,不舍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你我的脚丫子~

酒店泳池的设计真心美~hold住爱也是在这里拍摄的 ,真是感谢围脖上的网友推荐哦~

十二点办理了退房,因为是晚上8点的飞机,我们把行李寄存在了酒店,整个下午我们都在海边,让沙滩再次亲吻我们的脚丫,也顺道跟我们喜爱的沙滩海水道别,带走了几片贝壳🐚回家留念!

完美的5天假期就这样结束了~真的很喜欢三亚,之后如果有时间可以抽个周末过来放松一下,不用去什么景点,直接在酒店待待吃吃海鲜就很满足了~

在此也感谢大家能看完的游记,谢谢大家了。。。
我其它的足迹:
希腊&意大利http://www.mafengwo.cn/i/3453036.html

2016-02-06 20:29

2016-02-06 22:12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2-07 13:25

引用 jaassioann 发表于 2016-02-07 13:25:09 的回复:

回复jaassioann:谢谢支持🌹

2016-02-07 16:26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2-08 13:54

引用 xy_eva 发表于 2016-02-08 13:54:59 的回复:

回复xy_eva:赶快行动吧😄

2016-02-08 16:20

你很漂亮,问下五天消费多少啊,亚龙湾的海美吗

2016-02-08 23:31

引用 霸气小强森 发表于 2016-02-08 23:31:02 的回复:

回复霸气小强森:因为是临时决定出行,对比了携程和其他旅游网站的价格,最后直接在途牛上定了机➕酒的套餐,一共是11400。谢谢支持!😊

2016-02-09 09:05

你很漂亮,问下五天消费多少啊,亚龙湾的海美吗

回复霸气小强森:亚龙湾的海都被各家酒店承包了,美高梅的位置最为中心,沙滩也最平坦,沿着沙滩走走再看看各家五星酒店的风景,休闲的一天根本不需要去其它地方踏景哦。

2016-02-09 09:11

引用 贝贝妞 发表于 2016-02-09 09:05:03 的回复:

回复贝贝妞:好的谢谢啊吃饭最好在哪吃啊

2016-02-09 10:06

引用 霸气小强森 发表于 2016-02-09 10:06:12 的回复:

好的谢谢啊吃饭最好在哪吃啊

回复霸气小强森:在三亚湾可以乘8路公交去第一海鲜市场,在亚龙湾可以去百花谷商业街,也可以在酒店消费(提前在网上团购好有很大优惠~)

2016-02-09 11:54

引用 贝贝妞 发表于 2016-02-09 11:54:16 的回复:

回复贝贝妞:百花谷有好吃的吗?酒店好吃还是百花谷,坑不坑啊

2016-02-09 11:55

引用 霸气小强森 发表于 2016-02-09 11:55:23 的回复:

百花谷有好吃的吗?酒店好吃还是百花谷,坑不坑啊

回复霸气小强森:百花谷消费不实惠,我们没有去。酒店有池畔BBQ自助餐400一位,网上团购好是300一位,或者可以去别的酒店吃饭,一些酒店的特色餐厅还是很有名气的~

2016-02-09 12:03

引用 贝贝妞 发表于 2016-02-09 12:03:23 的回复:

回复贝贝妞:400一位好贵啊,挺黑的

2016-02-09 12:28

引用 霸气小强森 发表于 2016-02-09 12:28:29 的回复:

400一位好贵啊,挺黑的

回复霸气小强森:隔壁喜来登的更贵哦,而且还是MGM的环境好多了

2016-02-09 12:29

引用 贝贝妞 发表于 2016-02-09 12:29:50 的回复:

隔壁喜来登的更贵哦,而且还是MGM的环境好多了

回复贝贝妞:感觉去一趟三亚不如去普吉岛了,一样的价格,三亚湾是不是不那么贵

2016-02-09 12:31

引用 霸气小强森 发表于 2016-02-09 12:31:22 的回复:

回复霸气小强森:亚龙湾确实都是高消费,主要是去享受酒店的,三亚湾更平价~

2016-02-09 12:35

引用 贝贝妞 发表于 2016-02-09 12:35:33 的回复:

亚龙湾确实都是高消费,主要是去享受酒店的,三亚湾更平价~

回复贝贝妞:游泳池很赞的感觉,麻烦问下海有区别吗

2016-02-09 12:39

引用 霸气小强森 发表于 2016-02-09 12:39:08 的回复:

游泳池很赞的感觉,麻烦问下海有区别吗

回复霸气小强森:如果只是想看看海那都可以~如果想追求度假的感觉,那必定是亚龙湾!三亚湾就像青岛的海一样,全民开放的景点,规划、管理、私密性都及不上亚龙湾~

2016-02-09 12:51

引用 贝贝妞 发表于 2016-02-09 12:51:04 的回复:

回复贝贝妞:好的👌谢谢呢,亚龙湾什么酒店不错呢泳池和自助

2016-02-09 12:53

引用 霸气小强森 发表于 2016-02-09 12:53:04 的回复:

好的👌谢谢呢,亚龙湾什么酒店不错呢泳池和自助

回复霸气小强森:首推美高梅😄~

2016-02-09 13:34

引用 贝贝妞 发表于 2016-02-09 13:34:09 的回复:

首推美高梅😄~

回复贝贝妞:哈哈美美谢谢

2016-02-09 13:34

引用 霸气小强森 发表于 2016-02-09 13:34:43 的回复:

哈哈美美谢谢

回复霸气小强森:😄

2016-02-09 13:35

你好,请问两家酒店有儿童乐园吗

2016-02-10 10:27

三亚风景美,楼主更美

2016-02-10 12:13

看了也有去海南的冲动啊,请问楼主背景音乐叫什么

2016-02-10 12:16

这个pose赞

2016-02-10 12:18

楼主照片用什么相机拍的

2016-02-10 12:19

酒店很灵

引用 圣小罗 发表于 2016-02-10 12:19:13 的回复:

楼主照片用什么相机拍的

回复圣小罗:基本都是用Pad拍的~

2016-02-10 12:21

引用 圣小罗 发表于 2016-02-10 12:16:34 的回复:

看了也有去海南的冲动啊,请问楼主背景音乐叫什么

回复圣小罗:just the way you are~~

2016-02-10 12:25

引用 周周 发表于 2016-02-10 10:27:04 的回复:

你好,请问两家酒店有儿童乐园吗

回复周周:国光有儿童乐园,美高梅提供免费的玩沙工具~~

2016-02-10 12:26

亲的花裙子可否给个地址

2016-02-14 23:3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2-14 23:30:10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淘宝,你搜“E殿女王阁”~

2016-02-14 23:38

引用 贝贝妞 发表于 2016-02-14 23:38:02 的回复:

淘宝,你搜“E殿女王阁”~

回复贝贝妞:好哒谢谢啦宝贝😘

2016-02-14 23:3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2-14 23:38:35 的回复:

好哒谢谢啦宝贝😘

回复蚂蜂窝用户:😊🌹

2016-02-14 23:39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2-22 01:02

引用 linnahl 发表于 2016-02-22 01:02:01 的回复:

回复linnahl:行动起来吧!~~😄

2016-02-22 22:19

引用 贝贝妞 的图片:

PO主美呆了·~

2016-05-12 18:01

引用 糖镜小 发表于 2016-05-12 18:01: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