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幸福,叫马代蓝#LG牵手游世界#

养猪的骨头 LV.3
2016-02-06 16:38 618/2
  • 出发时间/2015-10-24
  • 人物/情侣/夫妻

花絮

出行攻略

这篇游记晚了足足3个多月才提笔,主要因为本人拖延症晚期发作。同时,决定上来唠叨几句,动力来源于肚子里的小宝宝,是的,人杰地灵的马尔代夫,给了我两一个小惊喜,现在宝宝已经14周咯,感恩造物者么么!
今年8.8举办了一场婚礼,风格就是偏向海洋STYLE,当时还要求工作人员在宴席桌上摆上全球海岛的桌牌,客人看不懂不重要,新娘的心情比较重要;SO,在我心中,海岛游(尤其麻袋)是蜜月首选,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人间天堂。

人物:骨头&JASON
旅程:2015.10.24-11.2 (10天8晚,马累1晚,岛上7晚,飞机2晚)
费用:4.3万(2人)
航空:新加坡航空
马累酒店:Newtow Inn
度假岛:Robinson Club Maldives
摄影装备:佳能5D、Casio-t200,iphone6&5s,水下相机:

一、机票
建议机票可以选择自己预定而非代理报价。原因是:横向对比了携程上刷到新航价位和代理提供的官网价位,明显前者价格优势明显。由于我在深圳,去香港机场也比较方便,选择了香港——马累(经停新加坡机场),时间是中午13点30分出发,22点到马累(符合生物钟),同时享受一下服务一流的新加坡航空公司和逛下著名的樟宜机场!最后4600/人(含保险),机票共9200元。(下图有参考)
二、代理
对比了翱翔假期、怡橙假期和海岸线假期(深圳本地),8月20日就预定了“海岸线假期”作为本次出行代理商,选择非常明智,和代理JANE沟通的过程十分顺畅,10月24出发,11月1日离岛,刚好避开旺季(从11月1日晚上起,房费就每间房贵2000人民币)。
代理预定流程:1、选岛询价,确定好出行日期、酒店(包括马累酒店和罗宾逊岛)、机票。然后交付房费的一部分以作定金(我当时付了3000);2、代理订好酒店后,会把预定单发给你,里面有预定单号以及客人信息,你可以发邮件给酒店进行确认(代理会发英文模板给你,方便你与酒店联系);3、一两个工作日后,酒店会给你回复,告诉你预定成功,那么你就真的预定成功了!4、在机票预留期内把款项交齐,在出发前40天把酒店余款交齐,与代理签订合同。(下图有参考)

游记真的写起来好累啊,孕妇表示很多素材和淘宝网址没整理好,今天先这样吧,未完待续~~有疑问的同志可以留言问我,祝大家猴年行大运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2-06 19:3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