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美西--洛杉矶

• 出发时间/2015-12-20

本来以为写完旧金山过几天就会写洛杉矶的,没想到开学一度把自己忙成狗。只能周五夜里抽个空,在自己记忆模糊之前。写点东西给自己记忆记忆。

12月20日
   一大早就从旧金山出发,开到了十七里湾。据说这是加州一号公路唯一收费的私人海滩。

下面那个图的岛上有很多海狮,投了两个quarter 看了几分钟,但是清晰度一般。突然感觉以后出去都要带一个好的望远镜,而且球赛坐后面了还能拿来用用。

记得这个地方叫Pebble Beach,坚挺的松树🌲。

写不动了。。。。慢慢补好了

我们接着路过来圆石滩高尔夫球场,据说这是世界上最贵的高尔夫球场,而且看到有房子出售就随便拍了一张。

到达洛杉矶大概下午四五点了,加州一号公路走的不是仔细,有机会还是要再走一遭。

因为住的是在星光大道上的W hollywood,走路就可以到杜比剧院和TCL剧院,所以晚上顺带就去逛了一圈。

12月21日
         早上起来直接就从这个酒店打车去了环球影城,用uber大概就十来刀记得。所以这个酒店地理位置总体还是不错的,而且环境非常棒。

Beverly Hills, Santa Monica Beach, Griffith Observatory, Chinatown.

12月22日
     睡到自然醒,第一站去了 Beverly Hills.

然后原地叫了一辆uber,直接上车去圣莫妮卡海滩了。

比较可惜的是那天天气是阴天。

圣莫妮卡海滩附近有逛街吃饭的地方,我们在这里顺带逛了一会,吃了个午饭。然后就去了格里菲斯天文台。

这里可以俯瞰整个洛杉矶,而且是比较不错的拍摄好莱坞标志的地方。

然后晚上我们去逛了下小东京,在中国城吃了个饭。

2016-02-06 19:2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2-06 19:3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