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在香港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 小Q@2014年暑假

2016-02-06 22:39 1605/7
  • 出发时间/2014-08-25
  • 人物/带小孩

出发啦,好 high 心

2014年暑假,一家三口去玩了香港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
提前一个月不到,一次下班路上,用“淘在路上”app下单,香港4天3晚自由行。其实HK,我去了几次了,每次基本都去迪士尼,因为免票游玩,不去白不去,哈哈~~但是海洋公园还真没有去过。用了淘宝买了门票+午餐劵,抓住暑假的尾巴,带Q去了趟。

Day 1:2014年8月25日(还好有微信记录,不然早不记得了),我们从上海浦东出发了,飞机延误了1个多小时,到HK已是半夜。落地前Q突然问我:妈妈,我们今晚有地方落脚吗?
坐了机场大巴,赶赴位于铜锣湾的利景酒店。大巴上看到的香港夜景,一片灯火辉煌,我一边欣赏着夜景,可是Q缺忍不住睡着了~~大巴到站,好不容易把Q弄回酒店,准备洗洗睡觉时,他却说:肚子饿了,睡不着…… 于是派Q爸去买了夜宵,美美吃完,睡觉去了

Day 2:起了个早,吃完早饭,乘地铁去海洋公园啦。海底世界里各式各样的鱼类生物,形态各异的水母们,冰极天地里憨厚可爱的企鹅……其中那只国王企鹅,始终保持着威严的pose,要不是 他动了下脑袋,我以为是尊雕塑呢,哈哈. 滑浪滑车、超速旋风,虽然人超级多,排队也累,可是玩的好high。中午在海景餐厅用了餐券美美的坐在观景位,吃了一顿……晚上我们还看到了灯光秀,伴随音乐,像上演了一场水幕电影,美极了。总结一句,海洋公园非常值得一去。

Day 3:仍旧起了个大早,总算找到了近在咫尺的稻香餐厅。美美地点了一大桌点心。三个人吃了个精光,吓得香港阿姨直说:咁多都食咗也~~看着香港大爷大妈边吃边打招呼、唠嗑,也让我感受到了早茶也是香港的一种文化。Q对这餐很满意,给了五星好评。
吃完早饭,我们出发乘地铁去迪士尼乐园游玩啦。我已经是第三次来了,但一家人同时来还是第一次。进门我们直奔米奇金奖秀——小小世界——小熊维尼——米奇幻想曲——森林游船——看花车巡游——狮子王show……  Q爸带我们欣赏了此前没有看到的各种show,据说每场秀成本都要好几万吧,看过都值了。在Tomorrow Land 作为男生的Q,居然去玩了3次巴士光年,我表示很无语,做外面休息等他了。
快到8:30左右,天空居然下起了雨,我想这下估计烟火表演泡汤了,可是过了一会,雨变小了,迪士尼还是很给力的照常在Sleeping Beauty Castle前面燃放了烟火。后面的小女童,随着一声声烟火响,发出了有节奏的,“哇” “哇”的呼声,城堡的墙壁上还有灯光变幻的图案。是很美滴。想起第一次我进园时由于下雨,没能看到烟火,那个失望啊。今天算是很给Q面子了。
其实中午我们吃的是自己偷偷带进来的食物,晚上还是忍不住点了pizza inn 里面的面条等,超贵味道一般,不过饿了,不管了。
吃完看完,我们就打道回府了,地铁下来,打了个出租车回酒店。行程安排满满当当的一天,以至于Q在出租车上睡熟了。虽然不收门票费,但时间有限,明天就要回沪了。希望下次有时间,LG还是老鼠员工时,再带他来玩吧。话说,上海迪士尼要是造好了,可能我们还不愿意了呢,因为香港的好迷你:)

Day 4 今天要回家了,此行时间有限。我去购物,还误了大巴,只好打车去机场,(⊙﹏⊙)b

Last 送上干货:
此行总结:
1.亲子游纯玩,别有购物念头;2.戴一顶大草帽防晒又适合拍照;3.做好排队的准备,即使在假期结束前;4.充分做好参观景点,按顺序排列下来;5.去海洋公园一定偷偷带足水(在此谢谢龙mm和莹妹的柠檬杯),因为里面水太贵了( 钱多请忽略);还有带些三明治;6.最想去的景点放在优先玩;7.迪士尼里面有免费饮用水,建议带个空瓶去;8.遵守排队等次序,别丢大陆人的face……双园对比:海洋公园是大自然与人造相结合,值得一去,但里面的服务人员态度是不如迪士尼的,而且里面费用蛮辣手的,拍照后需要的照片,只能做纪念品,大约200+吧,迪士尼的照片有些会投放出来,如图我就拍了下来free;烟火表演:海洋公园的水幕和烟火灯光结合很美;迪士尼的睡美人城堡超有童话色彩,结合烟火,很适合女生,我们这次抢到不错地理位置观看,后面的小姑娘随着烟火声不停地 啊 啊叫ps.迪士尼地图当看烟火的坐垫了,没法发图片其他的供大家参考吧…旅游是个体力活,但我好中意啦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2-07 14:25

哪个不明白,你提问,我回答,哈哈

2016-02-07 23:5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2-08 13:55

引用 cherrykyo 发表于 2016-02-08 13:55:17 的回复:

回复cherrykyo:谢谢鼓励,哈哈

2016-02-08 15:44

谢谢分享

2016-02-12 17:18

引用 纽立 发表于 2016-02-12 17:18:13 的回复:

回复纽立:不客气,新年快乐

2016-02-13 09:43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