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人 两天一夜 浪翻天

Raylll LV.3
2016-02-07 00:55 576/5

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杜甫。
1.31
穿到一条单裤,8:00到达新南门汽车站。
8:30汽车出发前往西岭雪山后山。11点左右到达。下车便是大雪纷飞。
漫天雪花飞呀飞,我们喊呀喊,想留住洁白的雪花!那些当地居民拼命地跟在我们后面,想让我们住店,我们本已订了,甩也不甩她,正准备扬长而去,同行的胖妹儿(后面有图)准备去她那里吃饭,我连忙问,好多钱一个人,答曰:十多块,包接送,我想便宜还包送,安逸!到了才知是一家黑店。8个人吃了240,死鸡巴难吃不说分量还少。从前有个可以吃顿好的机会我没有珍惜,现在我只想说,你妈卖批!
被宰了一顿之后啊,前往下榻的饭店,本打算前往前山在雪地中走一遭,没想到雪深1米,封山,也就此作罢。
酒店里面也没什么好耍的,趁着有雪,我们出去逛了逛。

雪一直下,一点也不紧。地面上湿漉漉的,只有草上有积雪。我们就这样往山上走,探探明天造成的路

又是辣个胖妹儿,柳到他男朋友给她买排骨啃

等胖妹儿吃完了,大家觉得也没什么好玩的就回来了。一下午在大富翁中消磨。晚上大吃特吃,吃得肚子圆球得很也才300.可见中午那家宰人(我居然忘记那家黑店的名字咯)多厉害。

晚上,三个寂寞的老男人,雪夜步行。

累了,回去洗洗睡了。
2.1起了个大早,其实也就是8.30.
到外面一望,昨夜的雪厚厚一叠。

走走走,到入口处的路段还是有一些美妙的风景的。比如银装素裹的坡和忧郁的马。

第一段索道不长

到了映雪广场,我们准备先去阴阳界,日月坪。上了第二段索道。第二段索道就要长一些且更有风味了。

终于到达,但却更悲伤,太阳探头,还是一样的冷。

阴阳界步行时间比较长,加上大家比较饿了,于是乎,吃饭。都说山上吃饭贵,其实不见得。吃得饱饱得才吃了300.和山下差不多。

吃饱喝足,懒牛懒马些把屎尿喔完,到了滑雪时间,滑雪实在是舒爽,第一次撞墙,第二次已学会急停,就是拥有这样的平衡。也有同学各种撞墙,有时冲到别人的胩就飞起切了。此处无图。

下山也不在赘述

我这游记稀烂,大家海涵。
下盘再见

2016-02-07 10:48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2-07 11:02

2016-02-07 11:50

2016-02-07 12:4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