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的节奏——鼓浪屿闺蜜之旅

• 出发时间/2015-03-27

继2014两次泰国旅行之后,彻底的爱上了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概是自己比较怀旧的原因,泰国去了两次,而可能将来还会再次去至少一次鼓浪屿也是第二次过来了。第一次是和单位的获奖同事一起,匆匆忙忙走马观花,但让我爱上了这个地方,于是就有了今年的第一次旅行!

早上起来赶往南苑机场,人困马乏的坐上飞机又经过出租车,邮轮的洗礼,拎着行李,拖着孩子的艰难,终于在预期的时候到达了鼓浪屿日光朵拉旅馆!
鼓浪屿清风拂面,香气袭人。它展开热情的怀抱,将四面八方的游客聚拢起来。每条街都有自己的风情,每个店铺都尽力展现出自己的美好!
逛吃,逛吃,几个小时下来,进肚子里的食品种类越来越多,而我们的步子也越来越慢!最后一站在赵小姐的茶店寻了座,要来茶,一边聊天一边上网发微信。看四周这样的人居然很多
慢生活,慢咖啡,从轻松的氛围开始
意外收获:买到了鼓浪屿的地图书,上边还有各个店铺的章!

#鼓浪屿之行#

当飞机再一次冲上蓝天,当再一次看见这片海滩,当鲜艳的小花摇头微笑,当干净整洁的街道映入眼帘,当双双对对的饰物随处可见,我知道:鼓浪屿的三天两夜周末行会非常精彩!
自2014两次泰国旅行之后,我们开始筹划2015的旅行计划。去年11月底单位奖励去过的厦门鼓浪屿海岛首先跳出来呼唤着我的心灵。周边一问,果然有人响应!OK啦!2015第一站就是鼓浪屿喽!
提前一个月订好机票酒店,订好游轮和公园游览门票。全套下来合一个人1838元!想想如果这个价位在北京周边旅游的话,也不过如此这般吧?

沿着低低高高的小路慢慢前行,身边所到之处尽是色彩斑斓的世界,店铺里的物品仿佛都在多情的向前来的顾客招手。若你聆听,会听到它们的声音,在讲述着自己的故事。
店铺真的很多,来来回回走了好多次。总是喜欢这样且走且欣赏的感觉。
第一天,我们放下行李就勇敢的投身于逛街的一族中。本着逛吃的节奏,我们品尝了至少25种以上的小吃,最喜欢的是"虾扯蛋",!图片上的景致都是我们去过,尝过,逛过,拍过的地方。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鼓浪屿都敞开她风情万种的姿态,有拥抱,有亲吻,有高歌,有低吟。

吃美食是在鼓浪屿必不可少的环节!看图中这些只是很少很少的一部分哦!第一天只吃小吃,第二天只吃海鲜,第三天只吃素斋。不一样的美食,不一样的感觉,来自于这个趣味的小岛。
第二天的行程按事先准备好的门票,我们游览了日光岩,百鸟园。其实还有刻字馆和钢琴城。但是一圈下来,大家都累了,于是决定放弃。日光岩我们拍到了不同角度的海景,百鸟园拍到了很多飞鸟。在路上休息的时候看到了这间白色教堂,与蓝天白云相衬好美好美!
夜色降临,我们潜入每天都要路过几次三番的❝私奔吧❞,居然没有啥人,与外面的喧闹形成了鲜明对比。沙哑的雌性女性嗓音吟唱着法语歌曲,空气中弥漫着花的香气。静谧的夜,时光流逝。。。。。。
晚上去小店买明信片,看到满墙上都有游客写下的心语心愿!赶着回去房间,写下了五十份明信片,感谢亲们的配合,我在最后一个图片的地方寄出了我的心声!

第三天告别了鼓浪屿的美景,经轮渡到达第二个目的地厦门大学。路程很顺,行人巨多。厦门大学的一草一木都风情水秀,怡人怡情。坐在台阶上,看水面上飞鸟戏水,观人们在休闲里舒适惬意,动静皆宜。
时光静止,岁月无痕!所有曼妙的感觉只与你共享!

引用 安玲天使 的图片:

2016-02-07 11:10

去年去的鼓浪屿,好地方。

2016-02-07 11:11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2-07 11:14

引用 jkmeil 发表于 2016-02-07 11:11:55 的回复:

去年去的鼓浪屿,好地方。

回复jkmeil:是值得去一次滴:)

2016-02-07 11:15

引用 气你直冒烟 发表于 2016-02-07 11:14:01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气你直冒烟:一定会人多。不过,记得错开高峰的早十点后,最好早上就上山,等游客上来的时候,你都躲开了~~

2016-02-07 11:16

2016-02-07 11:35

2016-02-07 11:48

引用 安玲天使 的图片:

2016-02-07 11:51

2016-02-07 12:36

2016-02-07 17:04

大年初一,祝您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在新的一年中望我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写出更好的游记奉献给蜂友们!

2016-02-08 05:50

新年快乐,猴年大吉!

2016-02-08 09:2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2-08 15:53

引用 迷糊 发表于 2016-02-08 05:50:35 的回复:

回复迷糊:必须滴····

2016-02-08 18:32

引用 dandy_liang 发表于 2016-02-08 15:53:31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