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3皇家加勒比游轮五日行

• 出发时间/2015-07-03
  • 人物/其它

Day1到达现场

皇家加勒比游轮是我去年就知道今年夏天会成行的旅行。刚刚从青海湖回来,每天紧锣密鼓的忙着工作安排,日子就是过得这样飞快,甚至来不及打点好背包就马上要出发的感觉!
终于要踏上熟悉的名字和陌生的环境中,满心期待着美丽新世界的开启!

第一站,天津港口
就要出海航行了!大家表情很兴奋!

大概是导游人员一再强调这艘船上有3800人同时出发,所以一定会排队,因此当真的在排队等候的时间,也没有绝对很不可忍受。过安检,我们老大默默无言的看着她老公为她准备的午餐,被海关人员收走,大家都说:早知道就装肚子里了,怪可惜了的!
第二站,港口内大船上

上得船来放下行李就看到了熟悉的环节,这些文字带给我们感动。
先开始了演习逃生项目。所有人都站到位于船上三层四层的甲板上,听广播看船员们的演示。别说,那警笛声倒是真的很吓人哦!
大概是从早上起来就一直没有好好吃饭的原因,我们上船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们能进去的餐厅都转了一个遍!所以我把这一天的行程安排叫做逛吃小分队!从三点半到晚上九点半,我们一共上上下下吃了五顿饭!

如果说你喜欢嘉年华活动,如果你愿意在星级酒店里享受服务,如果你对各类型品牌都情有独钟,如果你可以看海发呆,听音乐品美酒,你一定要来尝试一下游轮旅行!

Day2公司颁奖

昏暗的房间内,睡到自然醒是必须的!
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吃东西!咖啡配面包,舒服的早餐。第二件事就是去五层皇家大道逛街。

第三件事就是去莲花酒廊学习交际舞。第四件事就是去甲板上摆poss。

第五件事还是去吃东西!下午两点半,公司领导与我们的伙伴齐聚莲花酒廊餐厅,进行颁奖盛典。席间我们的客户关牧村老师和她的先生作为嘉宾出席并高歌一曲!

下午茶时间在十一楼自助餐厅吃茶歇,稍事休息就到了晚餐时节。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到三层的餐厅就餐。今天我们有了❝sp❞卡,可以随意消费$7的酒水,因此晚餐点了最爱吃的基围虾和红酒还有鲑鱼,甜点是核桃酥,很好吃的哦!

十点半,人流纷纷涌动,向五层的皇家大道走来。今晚有七十年代的迪斯科舞曲呈现,人们或唱或跳或照或看!很久很久没有这样放松下来了!开心的样子写在脸上,我们沉浸其中,不亦乐乎!
(此处没有照片的原因,是实在挤不过去照相)
回到房间,洗澡贴膜,舒适滋润!忽然想起可以下楼打点牛奶喝,瞧这日子过得多惬意呀!嘿嘿!晚安亲们!期待明天落地!

早餐是在没睡醒的迷茫状态去三楼的餐厅吃的,不过,看看餐品还是有惊喜的!很香也很咸的鸭蛋,白粥小菜,还有热乎油条,自制酸奶,各色水果。。

Day3福冈购物

吃过饭慢慢溜达,看到餐厅门口的画廊摆放着我最喜欢带有尖顶房子和花园的图画,不禁心心念念了半天!转身看到照片墙(就是船家为了增加生意利润,为每个愿意或不太愿意甚至还有根本就不愿意的人拍照,然后自己去那边选择喜欢的买下来。许多人都想去看,然后或因为照片不满意而放弃,更多人是因为需要$19.88美金而止步不前。转了一圈终于看到了这张我实在放不下的照片,我不想我下船了把她留下住这里。于是高高兴兴的带着她走吧!

午餐在11层自助餐厅解决,一些色彩斑斓的蔬菜,一块香软的面包,一勺新鲜入味的金枪鱼酱,一杯浓郁可口的红酒。老大说我是活在当下的人!

午餐之后准备资料开始排队等候下船。所有人都按编队集合,依照顺序进行日本官方的安检。再依次走下船,登上来接我们的大巴车。
大约一小时的车程就到了第一站太宰辅。据说这个人就像我们的九品芝麻官一样的,被贬到此地,后来郁郁而终。他死后政府派出人带一只牛准备拉着他的遗体回首府,但是牛在地上趴着三天三夜不起来。于是把牛也留在这里。后来这里成了朝拜祈福之地。
下车沿小路前行,路边的小店吸引着人们的眼球。花花绿绿的物品,香气四溢的味道,让我们纷纷驻足。来到目的地匆匆而过,拍照留念。马上就杀奔的各色小店里把玩起来!看到心仪的东西,只要价格OK立刻下手,因为时间不允许,周边的人也不允许。

叽里咕噜买了点东西上车,大家都埋怨时间太少了!但导游说还有免税店可以去逛逛,大家才噤声。
福冈免税店很小,他们主推的都是酵素,纳豆,马油之类的商品。一时间大家冲向各种各样的商品,收银台立时间忙碌起来!一个小时真心不够,那些纠结派的同学们都高呼没有尽兴而归!我倒是在免税店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只买了一点酵素和食品。到对面的小店转转收获还不错,入手了俩喜欢的包包!
第三站是著名的博多文化城。我们的目的当然还购物喽!所以当导游把我们领进去的时候,仍然是一瞬间人影全无!经过一系列周折,终于完成了我的任务!四处转转,发现在五层有一些小吃店,这里有博多拉面,还有小鲜肉呦!说实话!拉面很咸,不知道日本人自己是不是吃的没感觉?

终于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大包小包叽里咕噜回到船上。每次跟公司出去无论到哪里,都只有我们喊没买够东西,没有埋怨导游带我们进店消费的事情发生!
回到房间刚刚收拾好东西,又赶到十四层酒吧和各位领导促膝谈心,共同商讨发展大计!不过这这样的氛围哦,是不觉得有压力的,特别是在喝了红酒之后!

早晨起床很晚了!去楼下第五大道吃随便的早餐。偶遇晚上将要演出的人们在彩排,便速速融入到了欢腾的人群中。不知道这个舞蹈在讲述什么故事,但是看到演员们的穿着打扮就很有趣。特别是眼前美女帅哥云集,引发了一通狂拍!

Day4独自旅行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我一天独自旅行的日子。
我从十五层开始溜达,发现在这个船体最高处,原来是一个小型的教堂。我进去的时候,一干天津口音的人等吵吵嚷嚷的刚刚离去,瞬时间安静下来。一个人走进去,一个人坐下来,一个人双手合十静静祷告。

十四层是一个酒吧,这里经常会有音乐会。也有许多喜欢凭窗远望的人们喜欢坐在视野开阔的区域默默思考。

十三层有个动玩天地,这里是游戏者的天堂。

十二层有一些运动场所,迷你高尔夫,攀岩,篮球场,乒乓球,让爱运动的孩子们流连忘返。

十一层有戏水空间,无论是热腾腾的泡泡浴,还是冷乎乎的游泳池,都聚集了无数人涉足其中

十层到六层基本上是游客的仓房。
五层皇家达到是奢饰品展示区域,
咖啡馆和酒吧也在这边每天迎来送往无数游客。服务员们认真对待每个游客的需要。三四层是餐厅和艺术作品的展示廊,画作照片布满走过的每个角度。二层一层基本上是船员们工作和休息的地方,没什可拍摄的了。从上到下走了一遭,看到许多带自拍神器的同事在各处摆poss,自娱自乐。换上泳衣,跳进温暖的池水里,来一场舒适的泡泡浴。
偶遇上一对母子,跟我们讲述她们昨天自由行程里所遇到的感触。她说这里很干净,很安静,人民很有素质,很愿意帮助游客解决问题。于是她的儿子表示一定要再次出现在日本的土地上。我回想起来去年在泰国被指路,于是半年后又再次出现在泰国的经历,也是心生感慨。国家无论大小,国民教育是第一位的。
今天的晚餐是提前预订的牛排西餐厅。我我们四个人纷纷点了自己喜欢吃的食物,却发现菜量实在是太大了!居然那么好吃的虾和甜点都没有肚子装了。

晚餐吃过!实在太累了!于是回房休息,看到床上的餐巾摆设禁不住拍照留念!
小兔子晚安!good night!

今天注定是忙碌的一天!早起吃了简餐,便马上加入到疯狂抢购的人群中!西铁城手表,各式化妆品,珠宝首饰,名牌包包,甚至是标有USA的体恤衫都有人在抢!好不容易挤进人群,看到心仪已久的手表还有香水,毫不犹豫的下手!

Day5最后的疯狂

今天的午餐是昨天预订服务的小火锅。所有喜欢的餐品可以随便点随便加,尝试一番之后就定格在大虾和蔬菜了。席间大家畅谈几天的感受,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下午走到甲板上拍照,大家尽情的享受海风吹在脸上的感觉,心中都有一种恋恋不舍的情愫。

下午有一段时间是办理船务工作,换回护照,到服务台打账单,好在完全正确,很是顺利!
最后的晚餐还是选择了三层的主餐厅,还是316号桌子,当然还是那几位服务员为我们点餐上菜。这里的服务员会不失时机的推荐餐品,但是当你没有听从的时候,人家也不会表现出来不高兴。看我们的晚餐多么丰盛哦!

晚餐过后是剧院节目时间,来自英国达人秀的演员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3800名乘客,每天三餐加夜宵,得多大工作量!任何一个餐厅的服务员都热情、友善,细致耐心!图为航行最后晚餐上全体餐饮部员工的答谢表演,既有温婉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也有劲爆的“江南Style”。他们收到了全体乘客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感谢!致敬!走出剧院,又看到酒吧门口在演唱的夏日玫瑰组合。那天来的时候匆匆听到城里的月光,非常好听。于是决定在这里逗留到午夜。一杯果汁,一曲歌曲,船上的好时光就此拜别了!最后这晚,我拿到了心仪的演唱组合“夏日浪漫”的光盘,完美的结束了我的旅行。

几天来,因为❝失联❞也有了离开手机放下微信后的轻松愉快。马上就要切换到工作模式了,就让我们把这愉快的记忆铭记在心。
回到房间,看到负责的服务员给我们的告别台词。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2-07 20:25

引用 安玲天使 的图片:

2016-02-08 09:34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2-08 14:54

引用 hecuihua 发表于 2016-02-07 20:25:2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