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日本旅游回忆录

• 出发时间/2014-01-15

2014年也是本人在金融行业打拼的第10个年头了,集团组织大家去日本名古屋大阪京都东京旅游的,也是第一次踏上日本这个传说中的国度,之前听很多同事说起日本主要是来旅游和购物。但是到了这边第一感觉就是干净、整洁也体现出这个国家的国民的素质,有很多需要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话不多说上图片吧!!第一次写游记不知道从何下手,望各位大神指点。

名古屋机场出来直接去酒店路上,沿途风景就可以看出这个城市非常干净的。

这个过山车从外面来看很大估计应该很好玩吧!!跟团旅游缺点就是走马观花,下次再来日本一定选择和朋友一起自由行。

这个游乐场规模不小啊!!

作为很少看过港口海边的我来说看到游轮和港口都是比较兴奋的。

第一天:名古屋到大阪

到了大阪的时间已经是北京时间5点多了,到酒店后分房间跟好友一起合住的房间终于有了点日本电影里的味道,榻榻米、房间很小但是生活用品比较齐全,而且不太适应的就是日本当地都是直接喝的饮用水比较凉,对于喜欢喝茶的朋友还是自己烧水沏茶吧。

真是进门就上炕啊!!记得拖鞋,我是汗脚

集体生活开始了,第一次吃到正宗的日本料理

看着就有食欲,而且器皿很精致。吃过晚饭后,我和好友去泡温泉,穿着和服 呵呵 比较有感觉,因为泡温泉不让拍照所以就不上图了,累了一天可算能休息了。

第二天 大阪城到处闲逛

今天导游告诉我们准备去大阪城,大家都比较兴奋来到大阪城公园后,更加感受到了异域风情的魅力。从建筑格局体现出了日本在幕府时代就可以建筑如此坚固的城墙,饱经战火摧残依旧诉说这个历史。

空气很新鲜,因为是1月初所以樱花是看不到了

经过了解得知大阪城城主就是幕府时代的丰成秀吉,天守阁因为我们时间有限所以没有上去参观随便逛了逛。

这个就是位于大阪城中心的时间胶囊,里面据说是给5000年后人们的礼物!!估计这辈子是等不到那天了

大阪城出来就去开始购物计划了,我发现大家已经准备开始扫荡了,也是劳累了一年准备犒劳一下自己吧!!

心斋桥、优衣库等地方都留下了我们忙碌采购的身影。

药妆店开始买各种药品和蔬菜汁,就是我买的最少因为不懂日文

开始回酒店吃饭,准备下一站就是去富士山了,好期待啊。跟团旅游就是太赶路了,没有一会可以逛的时间,所以奉劝准备来日本旅游的各位还是自由行最合适,想去哪里都可以。

回到酒店还是很温馨的,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原来电视还可以点播这些。。。。你懂的好友在一起了,还是算了吧!!

酒店大堂很豪华,同事们相约去吃神户牛肉了

真是好天气啊,准备出发富士山。我们来了!!!

第三天 富士山我们来了

富士山的路上风景依旧美丽

终于看见山脉了

中途停车休息区都是那样的干净整洁

可算看到富士山了同事们都拿相机拍照,我还没有单反所以只有用手机了,但是华为的手机还是比较给力的,基本这些照片都是用手机拍摄的。包括去滑雪场的图片

到了富士山二代目的时候,有滑雪撬的地方同事们可算玩疯了!!

呵呵 主人公登场了 这是富士山脚下公园的一个留念吧。

和集团公司的同事们集体留念,富士山我们来了!!

姐姐们也玩的很开心。

和美女领队一起合影留念。

公司领导都很高兴!!

这些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照的 呵呵  比较业余大家见谅

我们的美女领队

比赛开始了。游完了富士山大家又出发去饭店了,发现跟团旅行就是上车睡觉,下车采购,回酒店休息一个流程!!

富士山回来就去往了奥特莱斯,开始了采购计划。大家都是很兴奋的表情。从这个位置看富士山比较清楚。

精工手表在当地卖的比较便宜24000日元(1200元人民币)主人公入手一块,而且是全球联保的想买其他品牌的,但是钱包里却铁

这块表一直在用走时很精确

到了酒店就发现了这个太有意思了,每个小人都会动而且音乐很优美。估计价格也不菲吧!!

这个酒店是温泉酒店,温泉比较舒服,大家有时间可以去看看。

看出来这个酒店有历史的

第四天 京都进发金阁寺

京都肯定要来看看金阁寺,主要是想看看动画片一休里面的将军府 金阁寺的样子

游客真多啊

非常喜欢这种古香古色的建筑

金阁寺真的很漂亮,足利义满将军的府邸在一休动画片里经常看见,但是到了实地确实感到皇家园林的魅力。

打道回府吃饭去!!

沿途风景

来到了平安宫参观,游客还是很多的。

游客休息的场所

有出发来到了平和公园

这张照片是我比较喜欢的一张,因为可以看到富士山的全貌。天公很作美,能拍到比较清楚的一张富士山照片。今天开始返程回酒店休息了,准备明天东京去逛逛。

第五天 东京-秋叶原-新宿我们来了

终于到了东京了,听说东京好玩的地方不少,上午跟团一起来到了浅草寺,开始了今天一天的行动。

浅草寺香火很鼎盛

很多日本女孩都穿上和服在逛街

来到了秋叶原终于可以买心爱的动漫人物了

估计只要是看过日本动漫的朋友们到这里都会流连忘返的。

高达系列

这边就是西铁城和精工手表还有各种品牌的手表都卖的比较便宜,而且在哪里买都保真也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来这边买手表的缘故吧。

喜欢动漫画书的朋友们这里是天堂可以找到很多国内没有的漫画书。

这些都是二手电脑的店铺,老板很热情而且告诉我们是日文的系统,我们同事就买了一台松下的笔记本电脑很划算。

给哥们买了一块精工的光动能手表还带了一块女士手表

给哥们发图片他比较喜欢这款手表,精工光动能手表核算人民币670元左右。

日本孩子的书包好贵啊

准备去新宿采购了,我们住在西葛西要去新宿,好远啊

回酒店吃饭

准备去泡温泉

酒店外面就是湖面风景真不错

还能看到日本大发汽车

这个温泉酒店靠近湖边真不错,下次如果自由行的话,一定还来这边玩。

晚上同事们说准备去新宿继续采购地铁走起。

新宿著名的红灯区 歌舞伎一条街

晚餐就在外面跟同事一起吃的,咖喱饭的味道很好吃哦!!

跟同事一起买的手表晒一下

好哥们的女友就喜欢海贼王的东西所以入手

路过超市有卖这个的,而且是富坚义博的作品哦!!手机防尘盖

最后一天自由行买了一些东西,就去机场了7天的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希望后面我和好朋友有机会自由行一次,在来日本玩一圈相信会把游记写的更好,先到这里吧。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2-07 23:06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2-08 09:55

引用 xiaotaoyl 发表于 2016-02-08 09:55:26 的回复:

回复xiaotaoyl:是啊!好脑子不如烂笔头吗!

2016-02-09 18:09

引用 qingfeng 发表于 2016-02-07 23:06:13 的回复: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回复qingfeng:您说的对啊!应该趁着年轻,有机会多出去转转长长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