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之行

神 (上海) LV.14
2016-02-07 20:09 757/7
  • 出发时间/2016-01-28

一直以来听说韩国很好玩,而且离中国很近,花费也不高,所以便和兄弟商量着年前前往韩国。很快办完了签证,设计好路线,便开始了前往韩国的旅程。
时间及路线
2016.1.28 上海---济州--首尔  2016.1.29 -2016.2.1 首尔     2016.2.1-2016.2.4 釜山和东大街
所携带物品
单反,韩国冬天不是很冷,衣物南方冬天穿的就行,银行卡,信用卡。华夏银行第一笔取款免费。

2016.1.28 抵达首尔

早上7:40乘坐飞机从上海浦东飞达济州岛,一个多小时后便到达济州岛。在那里经停3小时。

冬天的济州岛有的下雨,不过风景还是不错的。前几天北极寒冷带来的大雪还留在机场上,未曾散去。一下飞机,一阵寒风铺面而来,冻得直哆嗦。远处眺望便是大海,海风吹来特别冷。赶紧下飞机,直奔机场,毕竟只有三小时的休息时间。我们到了济州机场,赶紧办好了从济州前往首尔的机票,然后便在机场玩起来了。吃了一碗面,逛逛免税店。等着从济州飞往首尔。等了1小时,飞机终于起飞了。首尔我来了。经过1小时的飞行,抵达首尔金浦机场,好开心。出了机场赶往今天的落脚地弘益大学旁边的Kimcheeguesthouse,一路上都是韩语,很难听懂。地铁坐反了很多次,好悲剧。刚到韩国有点不熟悉这里的货币体系。韩国地铁也是快很快便到达了弘益大学。找到住的地方,安顿好后便出发前往了明洞,开始了首尔之旅,各种好吃的我来了。
路线:从弘益大学去明洞可以坐2号线到乙之路下车,然后步行过去。我们先去的南山塔,从那里回来之后去了明洞大吃一顿,火锅,啤酒炸鸡,最后实在吃不下了。

韩国火锅,挺好吃的

啤酒炸鸡,超爽

一直玩到晚上12点多,2号线最晚到12:49,由于实在太困便早早的回去了

2016.1.29 首尔

今天的主要任务是去梨花女子大学,广场市场和江南。早上起来先去了弘益大学旁边的HelloKitty咖啡馆吃了早餐,下去便去了梨花女子大学,接着去了江南转了一圈最后到广藏市场吃了饭。首尔并不是很大,一天就可以逛完。

逛完梨花女大我们去了江南江南其实没啥好玩的,都是整容医院,韩国富人的聚居地。逛了一会儿便去广藏市场吃完饭去了。吃完饭回到住宿的地方休息了一会儿,便去了弘毅大学旁边的酒吧喝酒。我感觉韩国最好玩的便是酒吧里,里面的氛围特别好,大家随着音乐一起跳舞特别有意思。嗨到爆简直,推荐大家一定要去。

2016.1.30首尔

今天任务不多,主要去了北村韩屋村和梨花壁画村,还有景福宫。其实这几个地方都一般,没什么好玩的,但来了不去有点可惜。

感觉韩国这几个景点都很一般,没啥意思。玩到8点就回去休息了,明天才是更大的旅程,去江原道滑雪,好期待。

2016.1.31 江原道滑雪

今天一大早便前往江原道滑雪,第一次滑雪还是很激动,毕竟南方人嘛。穿上滑雪装备,便开始了第一次滑雪旅程,不滑不知道,一滑一下子摔了很多跤,屁股都快摔断了。一共撞到了5个妹子,真感觉对不起她们。不过最后好在学会了刹车,真不容易。

玩了一天,最后摔得已经没感觉了,筋疲力尽,好累好累。不过玩的很开心,喜欢滑雪的刺激感觉

2016.2.1 釜山

今天要结束首尔之行,前往釜山了。不过走之前必须做完一件事那就是帮朋友代购。去了明洞那里的乐天免税店,一下子消费了100万韩元,那个用钱的好爽,哈哈感觉土豪一样的,反正不是我的钱,管他呢,随便花。我感觉一上午对化妆品的认识程度提高了好几个level,同时也看到女孩子花钱的时候眼睛眨都不眨。不过化妆品,奢侈品确实比国内便宜很多,到处挤满了中国人。代购玩之后便前往釜山了,先去大丘朋友家吃了晚饭,晚上十点乘坐KTX到达了釜山釜山冬天的晚上特别冷,让人难以忍受,海风一吹直哆嗦。

大邱的地铁3号线无人驾驶,还是挺先进的。

首尔住的guesthouse,再见首尔

由于天色已晚,我们找了很久才找到在釜山落脚的地方。提前预定的海云台旁边的guesthouse,环境氛围都很好。釜山的按摩很发达,一到晚上,各路美女出来拉客,让我们去按摩,很有意思。

2016.2.2 海云台 釜山

今天前往海云台和甘川文化村,其实釜山也没什么好玩的,就海云台海水浴场比较有意思,夏天来可以游泳,冬天就不太好玩了。

海云台的海鸥是不怕人的,抢我们东西吃。

甘川文化村,号称韩国圣托里尼

参观完之后去了札嘎其市场吃海鲜去了。第一次生吃海鲜,特别是那个鱿鱼还在动,超级恶心,不过我还是硬着头皮吃了一些,毕竟花了十多万韩币,最后实在受不了用热汤煮着吃了。

恶心的很,生吃,第一次尝试实在受不了

2016.2.3 釜山闲逛

今天主要就是在釜山先关了,去了APEC世峰楼,海拔随处转悠,去釜山免税店买了买需要的东西,一天便结束了。

APEC世峰楼

这只青旅的猫竟然半夜跑到我床上和我睡了一晚,实在是可恨,非常大的一只猫,早上起来把我吓死了

海云台的guesthouse,很有感觉,留个影,返回。晚上就坐在这张桌子上和几个韩国妹子聊天,她们说和我聊天很有趣,哈哈真有意思。和她们一直聊天深夜,东扯西扯,谈天说地,分享各种经历,很有趣。或许旅行的意义便在于此吧,很喜欢这种感觉。

总结

总的来说,这次韩国之行比较圆满。我们选择住的guesthouse,不是很贵,适合学生一族。韩国不是很大,基本上都玩遍了。夏天来玩比较好玩,可以去海云台游泳,或者首尔很多地方的花也开了。不过冬天来首尔可以滑雪,各有利弊吧,总之韩国还是不错,购物与美食的天堂。一路上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让我永生难忘,下次再会。
                                                                                                                                                                                       神 2106.02.07

城。会。玩。

2016-02-08 10:44

欢迎回访~

2016-02-08 11:58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