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与我一起幻想之旅-----------东京迪士尼过圣诞~

-kukin- (北京) LV.12
2016-02-08 15:48 1953/27
  • 出发时间/2015-12-23

温馨链接:多伦多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431797.html

东京5天点点滴滴~

有个摄像师的男朋友,也就这点优势了。。。可是把人家汉子的一面淋漓尽致的全表现出来了。。。这可不太好。。。不过这个也是最真实的婧哥。。。
这个特别Low的MINI小录像机是某游记赞助的,镜头雾不说,还有个坏点,更要命的是连屏幕都没有,能用的片子太少。拍成这样也是个奇迹了

开头废话(肺腑之言)

从来没过自己的圣诞节会在国外过。。。
原来总是幻想,自己是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儿童节一定在国外过,这个愿望在14年实现了
原来总是幻想,自己生日一定要到国外过。。。这个愿望在15年终于实现了
原来也总在幻想,我这个大龄剩女什么时候能找到对的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然而老天爷在我这辈子最无助的时候
安排了一位永远拿鼻孔看我的男朋友---马叔走进了我的生活中
马叔~其实不是真的老了,只不过是他英文名Mars的谐音而已
马叔是个日本迷,从日本动漫到日本游戏,连特么日本青春偶像剧都不放过
在15年就去过很多次日本,只不过都是工作,没有好好逛过东京
于是乎,准备带着我这个小二逼去东京过圣诞
让我这个山里没见过发达城市的人,张张眼界。

PS:这篇是我有史以来,写过的第一篇游记,具体攻略写的不像其他人写的那么详细,我只是把我在东京的所见所闻描述了而已。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男朋友——马叔,带我各种不操心的暴走5天,还要感谢我一个哥们——希希,在这几天各种详细的告诉我们怎么逛最节省时间。还要感谢启蒙导师——阿达西,告诉我大概游记怎么写,尤其是马蜂窝的游记怎么写。不愧是资深的马蜂窝旅行家。对于蜂蜜们应该很熟悉的大旅行家(十三爷)再次婧哥由衷地感谢各位了。

出游前准备~

开始我想说的是,这次是我唯一一次最省心的出国旅游!!!
原来我总是在扮演各种做攻略啊,安排行程,联系代办帮忙弄签证,买机票的角色
最麻烦的就是带着一个什么都不用操心的旅伴,也是醉了。。。
当时就总在想,什么时候能老天爷可怜我这个大龄剩女安排一个差不多的男朋友能带我旅游

天天吵着跟马叔说我多爱旅游啊,多想辞职环游啊
有天下班回来,马叔订好机票及酒店说,李大美咱们圣诞东京过了
到时候你准备签证资料就好了。当时我两眼这冒金光,心想这特么幸福来得也太突然了吧。
马叔把行程啊 各种门票及交通卡都搞定了。完全不用我操心啊
机票和酒店马叔从携程仅仅花了3999/人订的 2015.12.23-27(共5天4晚)
各种门票加西瓜卡:都是马叔从淘宝网订的(马叔坐等12点双11当天抢的)都很便宜
签证:马叔托他姐们旅游代办450元办理的(大家还是去网站找特价代办合适)
PS:马叔说李大美你一定走不出第一家药妆店,我偏就不信,当时马叔说你还是带三个行李箱吧,我还总坚定的说不至于,该买的我都在加拿大买了,不会买啥了,结果马叔赢了。我俩带了一个26装衣服的箱子,一个28寸新秀丽的空箱子,不仅仅是这样,我这个败家老娘们还在日本买了个32寸的箱子。

2015.12.23北京大雾霾天出发

机场------酒店-------台场

北京啊,北京,你是肿么了。
我去之前包括23号那雾霾大的呀,呼吸苦难,能见度低的大脏天,飞机肯定是要晚点的
我跟马叔头天晚上都特激动,因为我俩是第一次旅游各种躁动的小心情啊 飞机晚点根本没放心上
噶有4个多小时,到了东京-----羽田机场
羽田机场位于东京大田区东南端,虽然比成田机场小,但是去东京市区相对方便很多
下了飞机,那干净的地面,仿佛到了新加坡一样
我们迅速出关,坐地铁前往酒店check in~
在机场还拿了很多有关东京的攻略
拿着马叔早早订好的西瓜卡开始托着箱子老外地一样的进城
我有个怪癖去哪个国家都要对比地铁和厕所
让我惊呆的是,东京的地铁宽敞扶手也特人性化
更屌的是,座椅竟然是软座而且脚底还有暖风,吹的PP暖暖滴。一屁股坐下完全舍不得起
日本女孩/女人,在这大冷天里,完全不怕冷的穿竟然穿短裤短裙,穿就穿吧,竟然都不穿袜子的,跟夏天一样光大腿,甭说男人了,作为女人的我,眼睛都离不开人家的大腿了。(我不是lala啦~)最夸张的是经常看到一两岁的孩子也光大腿。这真是日本一大特色(让我感觉有点虐童)

到了酒店很快check in完,就在酒店休息会,不得不感叹,这个寸土寸金的东京
那屋子小的可怜啊,小小的过道,放了行李箱,更显得小,再加上马叔大块头在屋子里晃来晃去,原本不大的屋子看着更紧凑。不过就在这么小的屋子里,也不得不说那个叫整齐,那个叫人性化,什么空气净化器啊,防静电喷雾都有。厕所就更小了,马叔说日本的厕所设计特别人性化,首先是它的浴室镜子,镜子防哈气的,完全不影响臭美。整个房间加浴缸都是无死角一体的,清洗比较方便,重点想强调那个马桶,身为山里人的我从来没敢尝试过自动冲洗烘加热的马桶,我总担心水质不干净,马叔就跟明白哥似的,各种给我解说,什么日本的自来水大多能饮用啊,什么他每次来日本都舍不得抬屁股啊,什么坐上去暖暖的,洁癖的我从家都把马桶圈都带来了,体验了一次高大上的马桶,我去,用到冲的步骤我都尖叫起来,有点害怕有点膈应有点奇怪的feel~

赶紧说说接下来的行程,我们在酒店收拾完,再加上我化妆打扮完,就出酒店了。快到圣诞节,日本到处充满了圣诞节气息,我们的酒店位于屌丝男最向往的地方-------秋叶原(位于日本东京台东区西南部,属下谷地域。东至昭和通、北至藏前桥通、西接千代田区外神田四丁目、南邻千代田区神田练塀町与神田松永町。是与时代尖端产业同步的电器大街。)而且出了酒店门口就是地铁枢纽站,超级无敌的方便。
我们决定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去台场。
台场(位于东京都东南部东京湾的人造陆地上,是东京最新的娱乐场所集中地,受到人们,尤其是年轻人的青睐。)
下午四五点,就像北京六七点一样很快就黑了。我们坐海鸥标着的地铁有地上又桥上走去的,不得不说日本的地铁那叫一个方便啊,又上坡又地下又地上又在桥上走的就差登天了。
台场太适合小情侣来了
台场海滨公园去了就宛如您去了NY一样,哈哈~推荐两处值得一去的摄影点——沿空中漫步道而建、来自巴黎的自由女神像;带有餐厅和小卖店的“海之家”展望台。从这里眺望美丽的彩虹桥和东京塔那斑斓迷人的夜景,相信一定会给您留下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这里还有可供海上观光的游船码头,您不妨放开享受一把,乘船游览一下东京湾。
台场最“hot”的地方是以“台场购物广场(DiverCity Tokyo Plaza)”为首的大型商业设施群。对来过东京的人说起“台场购物广场”也许有人一下反应不过来,但如果提起巨大的高达活动立像,相信很多人马上知道是哪儿了。因为这个出现在无数人相机中的立像太有名了,它可以说是“台场购物广场”的标志。在这里包括世界首创的娱乐设施在内,共有3家大型娱乐设施在此开设分店。世界首家常设型娱乐设施“东京高达前线”将在此开设分店,顾客可在此尽情享受高达世界的乐趣。嘉年华广场内设有全高18m的高达立像,真实再现高达的魅力。

东京的第一顿饭,我们在高达后面的那个mall里吃的,价格小贵,但是味道却是杠杠滴油。。。
但是并没有吃太饱

偶遇日本富士台。

假装在USA

体谅雨天拿伞拍的。这雨真是说下就下的节奏啊。

逛完台场就各种腿着神逛,无意间来到位于台场附近的小奥莱
作为一个从事商业工作的我,来了这怎能不忘了调研,学习日本百货业的精髓
不得不暗自表扬下自己,我竟然没有买买买。哈哈
价格真心很便宜,可推荐大家去败家
在来日本前我有几个愿望清单,其中一项就是要找画漫画的大师画个卡通自画像
在奥莱就提前实现了这个愿望之一,画的简直太特么像了。虽然价格小贵,但是
算是了解我清单一项,第一次人生自画像啊还是情侣的,看上去我和马叔像是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咯咯咯。。。。

第二天 逛到腿断~

上野------浅草寺------晴空塔-------秋叶原------银座------东京

今天去的地方特别多,上野简单逛一圈,接着就去了浅草寺,那人叫多啊。完全没办法好好的单独照相
浅草寺位于东京台东区,是日本现存的具有“江户风格”的民众游乐之地。浅草寺是东京都内最古老的寺庙。相传,在推古天皇三十六年(公元628年),有两个渔民在宫户川捕鱼,捞起了一座高5.5厘米的金观音像,附近人家就集资修建了一座庙宇供奉这尊佛像,这就是浅草寺。其后该寺屡遭火灾,数次被毁。到江户初期,德川家康重建浅草寺,使它变成一座大群寺院,并成为附近江户市民的游乐之地。除浅草寺内堂外,浅草寺院内的五重塔等著名建筑物和史迹、观赏景点数不胜数。每年元旦前后,前来朝拜的香客,人山人海。

去完浅草寺,沿着小路到了晴空塔,但是我们没有逛,只不过,无意间走到一个公园,远远的看就好了。

往秋叶原我们酒店走,去吃传说中的一蘭拉面,一蘭拉面除了汤头里创造性地加入了唐辛子以增加味感,更有特点的是完全个人定制化的拉面制作策略。另外,一兰拉面的老板当初创建这个拉面馆的时候,设立了一个“一个人也可以吃拉面”以及“专心吃面”的拉面文化,很有必要去体会一下。

酒店休息了会,就逛酒店附近男人的天下秋叶原,秋叶原(Akihabara,あきはばら),俗称为AKIBA,位于日本东京台东区西南部,属下谷地域。东至昭和通、北至藏前桥通、西接千代田区外神田四丁目、南邻千代田区神田练塀町与神田松永町。[1]  是与时代尖端产业同步的电器大街。目前,秋叶原中的店铺也达到上千家。秋叶原就在老东京的东城门外,在二战之后这里形成了售卖稀罕的高品质电子产品的黑市。从20世纪50年代到80年代,这里的商店先是大量供应电视、冰箱,随后是录像机和游戏机。如今,电子产品店、模型玩具店、动漫产品店和主题咖啡馆在这里并肩共存,新的办公及零售卖场综合大楼也渐次拔地而起,以期创造更多的商业利润。
然后又去了东京逛街必去的银座,和冒雨逛东京塔。

这个筷子是会动的,一上一下,感觉在吃面似的。有点意思。

无意间走到药妆店,果然离中国人少的地方,东西齐全啊。

东京的愿望其一,当然想知道运势如何了,我的是吉签,马叔很不幸的抽了凶,在这里提醒抽到凶的小朋友,不要担心,只要把它系在浅草寺的树上不要带回来就OK了。。。

又是愿望清单,当然在最著名的浅草寺留下我们的愿望啊。。。

啦啦啦~~~是不是很美,是不是很美。婧哥旁边穿和服的大眼睛MM,是拍照时候认识的,就是人家很漂亮嘛。我就主动找人家合照去了。。。哈哈哈。。。。小美女也是中国人,这次是她带着男朋友横闯日本,小两口也挺不容易的一个在香港工作,一个在美国读书。不过能认识美女婧哥还是好开森滴

婧哥忠心的希望有情人钟情眷属。。。

这就是我刚提到的无意间来的小公园,看天空树更清楚

我跟马叔是这样点的。这样真是又方便最主要的是特别省时间。

不仅仅是汤好喝哦,面也有嚼劲。

在这要好好描述下,来东京这几天,看到的老人,不像在中国,这里的老人还在工作,在浅草寺地铁门口就看到一位老爷爷,在享受着阳光耐心的画画,太让我惊讶了,画的简直太好了。更能体现出日本的文化。觉得这位老爷爷真的太热爱生活了。因为活着,就要珍惜在世上的每一天。

暴走的这几天,不得不买双好穿的运动鞋,日本的VANS简直太便宜了,跟国内匡威差不多价格。

我与马叔在浅草寺抽的签。

我住的是秋叶原华盛顿,这是旁边一景

估计大家都不会关注我,都在看我后面那光腿姐们儿呢吧。哈哈。。。。估计风一吹就露内裤了。。

我最爱吃街边小零食了,这个 这个简直太好吃了。

愿望清单又一项,必须照大头贴啊,妈呀。这照完后我怎么跟个ET似的。太失真了。

平安夜的银座,这边感觉有点像北京的王府井大街。

马叔送臣妾的圣诞节礼物。哈哈。蒂芙尼要比中国便宜好多哦。。。。

地铁里又看到一位老爷爷,扛着两个这样的行李箱挤地铁,完全没有人去帮助的,说真的我好想去帮忙的,但是语言不通,又担心老爷爷误会我抢他东西。只能远远的看去。不过老人不需要帮忙,也许是想证明自己不老的一种表现吧。

刚出地铁就下雨。雨中拍的。

我原来提过,来日本很想吃次正宗的日料。但真心贵,不过的确很好吃,大厨现场在你面前做。那熟练的握寿司手法,像看表演似的。

到了日本怎能少了味增汤呢。就像去韩国一定会喝大酱汤一样。

第三天 童心泛滥-----迪士尼SEA一日游~

多有意思的小姑娘啊。。

我就说了,我还小嘛,跟中学生一起,看出我多大了吗。噜啦啦。。。

马叔书包上挂的就是某游记网赞助的录像机。

我以为自己就很有童心了,结果/。。。你看看,你看看。。。。。。我就不说什么了。。。。

整整齐齐的停车场~密集症有没有。。。

没事装个嫩。。

迪士尼第一顿饭,真心挺好吃的。。。

经济划算。。。。料给的也足。。

重点说下这个小东西。看见它我就走不动道了,尽管知道买回去占地没用,但是应景的环境还是买买买。
比较不划算,貌似人民币110左右,这个是爆米花桶,爆米花在帽子里,迪士尼里专门有售卖点。

细心的盆友,有没有看出我头发颜色变了呢,昨晚在药妆店回酒店用20分钟染完的,头发滑滑的,真心好用的染发膏啊。。。

不得不说,日本的地真的好干净啊,这双鞋穿着走了几天下来鞋底都超级干净,空气也棒棒哒。要在北京,不用一天我的鞋底啊。。。就不堪一提了,空气啊。就更别提了,我跟马叔都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儿。很深刻到体会到北京的空气一天比一天差了,想见晴朗的天空都跑小岛国来了。

日本小朋友。。。

1米9大个的马叔刚要戴高飞帽子,捉拍的。。。是不是超级像高飞。。。

婧哥瞬间变鼠侠~

这个尾巴简直太可爱了,有没有,就是傻贵傻贵的,要不是因为太冷了,我一定不买。

这个包装是不是很意思呢?当时只不过看很多人排队买,我们好奇有多好吃才买的。

晚上人越来越多,大家都来看放烟花的。

三眼怪是我的最爱,也是爆米花桶。

婧哥变鼠侠

有怪兽有怪兽。。。。

在外面都听的很清楚尖叫声。。。胆小者勿入。。。

我跟马叔,总共没玩几项,足足从早上10点多进院,直到晚上8点多才出来
就为了马叔他要拍烟花的视频。
说到这,我还是挺以马叔引以为豪的,他是一个专业摄像师
还拍过黄晓明&baby婚礼呢,还有更多时尚show~
言归正传,我真心强调冬天还是别去游乐园了。那真是要冻死的节奏啊
一天10多个小时在户外运动,我跟马叔都要冻废了。还要顶着严寒苦逼的排队。
迫于无奈,我们买了小斗篷,我的是小松鼠,马叔的是三眼儿怪。话说真他娘的贵啊,两件400多REM
真是什么都需要付出代价啊。唯一两个项目是用快速通道取票不排队的,那还是从进院第一时间去拿到票,使用时间是晚上的也是醉了,其中跳楼机简直是被马叔连哄带骗拉上去的,直到快开始头2分钟,尤其是讲解员让系上安全带那一瞬间我几度要不玩了。迫于无奈真心豁出去玩的,全程完全没睁开眼睛。特么的还没开始,我后面一个日本小P孩就特么叫。害的我以为开始了也一个劲的叫。短短几分钟,玩完能看到照片,照片上有过程中自己的表情,我就发现我的嘴都特么快张到脚底了。再看马叔,巨巨巨平静巨巨巨淡定巨巨巨nothing,我用崇拜的眼光看过去,采访马叔马叔竟然给我来句,人在紧张的时候当然没表情,(我不以为然,这特么明明是被吓得好不好)。噗噗噗~~~~算了男人都要面子,大家懂得

各种娱乐项目我就不多做介绍了。如果你们有耐心,最好别赶上节假日就好就撒野的去玩吧~
迪士尼的爆米花还是很有特色的,有很多指定点有卖,样子都不一样,都特别有特点,除了贵没别的,这可是婧哥我第一次吃那么昂贵的爆米花啊其实真没觉得多好吃,都很皮,无非我就看上那个桶了,太有特点了。大概一个是110RMB
还有个提醒就是:胆子小的人或者更喜欢卡通的人还是去LAND吧。SEA太适合成年人了,原来我想着会像香港迪士尼那样有什么卡通巡演什么花车之类的,额。。。完全没有。人家还是个宝宝,下次再去我还是去大阪环球吧。。。

第四天 必须买买买-----他还要买!

原宿--------涩谷------新宿

今天任务,就是买买买。这是我们来东京起的最晚的一天,10点多出的酒店门,马叔说,今天逛的相比逼格比较高的。这边人打扮比较潮儿。
那意思就是带我来到年轻人的聚集地了呗。我们连续暴走了那么多天,说真的真心挺筋疲力尽的,体力透支太严重,实在太缺乏运动了。
我奉劝来东京自由行的盆友们,如果想深入玩,一定要呆个5天以上的,像我们这5天,每天不仅仅是暴走,很多地方因为时间的原因根本来不及好好逛,体验民俗文化也不是很深入。有点走马观花的感觉,无非不跟团的好处也就是,我喜欢的地方能多呆会。不喜欢的地方完全忽略。

地铁里一景色,竟然睡一排。。。

时间太赶没有去成靖国神社,就在门口傻傻的留个念吧。。。。

谁说只有女人才买买买的。。。。马叔来了也刹不住闸。。。。

体谅这个男人最近陪我药妆店各种扫货,耐心等待,今天是我好好陪他的节奏了。。。默默无闻的跟随其后。。。

话说原宿这家画的太夸张了,真心没有我们那个街头画家画的好

原宿,必须要会逛。逛指的是街道里面的潮牌店,我跟马叔都钟爱潮牌。。。。看不过来。。。时间不够的节奏啊。。。

简直到了马叔的天堂。。。他的大爱乔丹。。。一个乔丹控的人啊。。。那特么就是一个坑。。。马叔说跟我一起后收敛很多了。

口袋里有马叔刚买的乔丹鞋,这买完又看的节奏啊///,。。。。。

这专注的看鞋,跟看儿子似的。已经没谁了。 。。。反正今天耐心陪他。。。。

是不是很帅。。。有没有。。。

各种臭美的马叔,再试我给他挑的衣服。。就是有型啊。。。允我花痴下

我来东京对马叔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为什么东京人穿衣服那么土呢,根本没有那么高大上的逼格,倒是乡土气息味道很重。根本不像我高中接触GLAY 或者什么dir en grey那么前卫。也不像我脑海里原宿风,新宿风那么潮。
说起日本的男男女女,也没有我想象的或者电视里的那么好看那么帅,放眼看去,女的都画妆,很多都是大龅牙,大牙床,大粗腿,说实在我就没看到一个我所理解的漂亮姑娘。男的,你看图中这样的就懂了吧。。。。就是长的都很怪异。个子放眼看去都不到1.75的感觉。马叔到了日本就跟巨人似的。简直街头一景。

我来感受万人街头来了。。。。我去。。。简直太壮观了。 。。。

忠犬八公的故事(来自百度):“八公”是一只日本秋田犬,于1924年被主人上野英三郎带到东京。每天早上,“八公”都在家门口目送主人上班,傍晚时分再到附近的涩谷站接他回家。一天晚上,上野英三郎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回到涩谷站,他在工作时突然中风抢救无效去世,然而,“八公”依然忠实地在涩谷站前一等就是10年,直到1935年3月8日去世。

为了拍小视频,我跟马叔等了好几个红灯。还是感叹,太壮观了。。。

陪马叔给他姐们买盘,真是没想到,这年头还有那么热衷于CD的人

等地铁看到一个奇葩女。

看到我们是中国人,还收外国人小费的居酒屋。当时是在太饿,就没顾上那么多吃饱最重要,结果这一顿不到300大洋。。
还没算太吃饱。。。真心贵啊。。

看看就得了。。。吃不起。。。

腰断脚折的打道回府~

要知道出去这5天,每天微信运动将近2W步,腿啊,腰啊,那都是要折的节奏 每天各种11路的暴走每晚只睡4个多小时,真是太缺乏运动,别说我这5天是要瘦的节奏,那就大错特错,要知道我一天真是 好几顿饭啊
总结下,马叔最早的断定是对的,我不只是走不出第一个药妆店,那明明就是走不出见到的药妆店
买买买,说好的不买什么,结果比我去加拿大买的都多,因为实在抗不回来,更夸张的又买了个32寸的行李箱
说我败家娘们,我就又有的辩解了。我那明明是会过,还是日本的日用又便宜又实用,只是未来半年我不用发愁买日用品了,变相的省钱有没有

在羽田机场还不忘我的,各种买买买,吃货的我怎么能少了买日本大香蕉呢,还有各种美食。
为了吃最后一顿日料寿司,我跟马叔最后两个上的飞机,还成功的百忙中把我在日本买的伞搞丢了,话说机场的日料真心比我们在东京塔底下吃的便宜好多,种类多不说两人不到200RMB~
飞行一路我各种小脾气,还没玩爽,还依依不舍。
看着马叔张着大嘴一直睡,吃完机餐都能张着大嘴秒睡,是到底有多累。。。。
下了飞机我俩还在探讨,为什么能张着大嘴睡那么久。我无奈的给他合上好几回,也架不住他继续张开。他总能有理的告诉我,仰着头睡觉当然张着嘴啊,其实我心里特想说,张着嘴也没有天下掉馅饼的美事

回到中国一出关,靠。我以为自己是大明星呢,聚集在门口接人的真多,都充满着激动的眼光看着一个个出关的人,整的我羞嗒嗒的。。。
后来听恭候我大驾的哥哥和老妈说是都是小粉丝儿接张杰的。。。。额。。。。

各种收拾,各种洗衣服。各种收拾心情明天苦逼的上班。
好了。第一次写游记,感觉不像游记,像神叨老太太似的
终于收尾了
希望大家看到我写的,别黑我就好了,更希望我写的游记对你们有所帮助。
我写的不是实用贴,但是都是我所见所闻的趣事及经历
在我没创作完,马叔竟然偷偷看我的稿,哎。说我屌丝跟宅男都分不清,还说日本宅男都是很有钱的,还是男人了解男人啊。
就这样啦。带我把去年6月加拿大旅游补回来的。。。
噜啦啦~~~

你男盆友不错,长得帅,会多种语言,最主要有个好的小舅子,绝了!

2016-02-08 16:05

引用 地球人 发表于 2016-02-08 16:05:05 的回复:

回复地球人:哈哈。会聊天a

2016-02-08 16:07

美美哒

2016-02-08 16:4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2-08 16:43:07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谢谢

2016-02-08 17:51

一次成功的自助游玩、购物叙事篇,大赞Y(^_^)Y

2016-02-08 18:08

真不错 能写。。幸亏没进神社

2016-02-08 18:35

引用 Smart 发表于 2016-02-08 18:35:00 的回复:

回复Smart:谢谢啦

2016-02-08 19:10

jing

2016-02-08 20:50

祝jing姐幸福!嘿嘿

2016-02-08 20:51

引用 善变的眼神 发表于 2016-02-08 20:51:43 的回复:

回复善变的眼神:这样看真不知道是谁,不过谢谢啦

2016-02-08 21:49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2-11 11:25

引用 windy_sun 发表于 2016-02-11 11:25:04 的回复:

回复windy_sun:世界那么大,需要你迈出第一步

2016-02-11 15:03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2-15 10:50

引用 dlxsmy 发表于 2016-02-15 10:50:11 的回复:

回复dlxsmy:都是手机照的

2016-02-15 11:08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2-22 01:02

引用 liu_yuxiu 发表于 2016-02-22 01:02:38 的回复:

回复liu_yuxiu:我这也第一次写,纯游记,没啥攻略,所见所闻而已

2016-02-22 09:21

最喜欢这个了~

2016-03-08 22:23

她的对面有个牛逼的烤肉~~哈

引用 -kukin- 的图片:

日本的漫画比美国街头的强太多了~

2016-03-08 22:24

卡哇伊奈~

2016-03-08 22:26

引用 -kukin- 的图片:

我天 这姑娘还有呢~

2016-03-08 22:27

引用 十三疯 发表于 2016-03-08 22:27:33 的回复:

回复十三疯:哥 你可算看了。。。。。

2016-03-09 11:29

引用 -kukin- 发表于 2016-03-09 11:29:17 的回复:

哥 你可算看了。。。。。

回复-kukin-:哈哈哈哈哈合

2016-03-09 12:38

谢谢您嘞~

2016-03-09 13:26

2016-04-05 00:22

2016-07-24 18:07

麻烦问一下你们住的什么酒店 到地铁站方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