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也拍不出来的美---九寨沟

2016-02-08 18:29 639/4
  • 出发时间/2015-10-19

十月九寨金秋行

所有照片都是手机拍摄未做任何处理,虽然无法完全还原九寨沟的美,谨在此留作一个纪念。
尽管去的时候红叶还不够多,但天气还是很好的,要知道来的前一天晚上还在下大雪呀。

具体行程:
10.18
上海九寨沟(携程预定的自由行,机票加酒店组合)
接机是微博上联系的九寨沟包车蒋师傅(单程200)
入住九寨沟星宇酒店(不想吐槽价格了,至少住的放心)
10.19
九寨沟一日游
10.20
二进沟
10.21
九寨沟成都(因为10.15以后九寨沟就只有一般直飞回上海的航班,早上九点多的,时间太早了,毕竟九黄机场到酒店需要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路程。于是就改去成都吃吃喝喝XD)
入住成都融投酒店(这家酒店除了离市中心非常远其他还是挺好的,房间很大也很干净,酒店内餐厅也还不错。)
10.22
早上到武侯祠乘熊猫基地直通车(同程网上预订的来回车票含门票,98一个人)
下午锦里,宽窄巷子(随便逛逛,然后吃了一顿火锅一本满足)
10.23
成都上海

上海本地接送机都是携程上的易到用车(就是这么懒-0-)
于是在我完全没省钱的前提下,包括各种购买特产的开销在内,两个人大约花了两万元。

飞往九寨

看到大片雪山就说明快到啦,打架都开启拍拍拍模式!

九寨沟

机场到酒店一路山路,处处是美景,多的是参天大树构成的森林和尚未融化的雪。
直到到了九寨沟景区才热闹拥堵了起来。

和我想象中的差不多,景区的四五星酒店,中规中矩吧。
入住需付押金,好像是五百,忘记了。
从酒店到景区约走半个小时时间,大早上的过去还是很冷的。
另外携程上订的酒店赠送的下午茶坑就一个字。

早上8点多的箭竹海,很清冷,这个时候的倒影还不错

这次去的时间刚好早了一两天,红叶还很少

没去原始森林,事实上路上很多这样的景点,被参天大树包围的感觉很好

早上从车上看到五花海的时候就已经很惊艳,等真正近距离看到才真正被征服。

九十点钟的时候,水上还有一层薄薄的水汽再加上倒影,比下午还要美。

在五花海全程随手拍都很漂亮,人多也不能减少丝毫五花海的美丽。

我们没赶上早上看倒影最好的时候,于是在下午到了犀牛海的另一边,也顺利看到了倒影,还是很好的。

珍珠滩这边这条栈道实在太窄人又很多,只拍了很少的照片,但第一天在珍珠滩吃的中饭,感觉很棒。

五彩池确实小,但也确实很美。

诺日朗瀑布比想象中的壮观。

这里可能是镜海。。。和犀牛海傻傻分不清楚

早上的栈道还是很滑的要当心。

这个角度拍过去很有feel XDDD

还有这段水很有意思。

芦苇海给我很大的惊喜,一是比我想象中的更美,二是因为当时我们是在第二天上午来的,和别人错峰了,所以人很少,很有一种独享一片景色的感觉。

著名的老虎嘴,爬上去确实费了点力,中间还差点以为迷路了XD还好一上去就看到很多人在那里拍照就知道不会错了。

九寨沟的路上,司机说个不停,最终目的还是为了把我们拖去买他的藏红花。。。

成都大熊猫基地

成都的两天碰上下大雨,去了大熊猫基地但是没机会看到多少熊猫,不过能看到这几个小团子也是很满足了。

酒店到机场有24小时的接送机,提前打个电话给前台就可以了,前台会告诉你在哪里等,记得接机是在3楼的哪个口等来着,十几分钟就等到车了。

成都酒店房间挺大,还做到了干湿分离还小惊喜了一下。当然实际感觉这样不是很方便。。。

成都酒店的一顿餐,还是可以的。哈哈,其实就个人来说在成都啥都好吃。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10 22:5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2-15 09:50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2-22 01:02

引用 淹死的鱼oO 发表于 2016-02-22 01:02:41 的回复:

回复淹死的鱼oO:我是懒人,想到哪写到哪啊,有问题可以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