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三日自由行

果壳 LV.4
2016-02-08 19:36 482/3

第一天:美好或否的开始

一号那天,我们起了个大早然后急匆匆的跑去西站搭车,然后一行下来折折腾腾到了检票口才发现我们跑错站了。买的是南昌站的票ヾ(。`Д´。)那可是本宝宝和本少女第一次的动车票阿( ⊙ o ⊙ )啊!然后……然后然后只能改签了。噫,本来我们是八点的动车去九江,然后。。。。只能改南昌站十点多的普快了。
     然后风风火火的我们又坐公交跑的去南昌站了,真的是出师不利阿ヾ(。`Д´。)
     是翔买的票嘛,我还记得他被检票员拦下时脸上错综复杂的表情,当时特别怕他担心然后埋怨自己就一个劲的安慰没啥没啥我们可以去改签改签,噫其实我当时内心都快被我翔给蠢哭了呦ヾ(。`Д´。)
    说一下我们的行程【南昌站-九江站-九江汽车站-庐山牯岭镇】
    之后一路上的旅行都非常愉快,然后我们就蹦跶蹦跶的到了 九江站。之前看得一些攻略有人火车直接坐到了庐山,其实然并卵啊,九江站比庐山站还要远一大段的,所以如果是坐火车的盆友就直接先坐去火车站就好了。
    当时元旦,九江站真的人炒鸡多。然后我两下车迷迷糊糊手拉着手出站了,恩火车站一出来就有去汽车站的公交车,我记得是两块钱,恩反正大家身上多备点零钱就好了。然后去了汽车站,其实蛮近的几站路就是,而且九江站与站之间隔得不远。
   然后我们刚打算进车站的时候,就有那种拉客的人出来了。众所周知,火车站汽车站边上都会有很多拉客的私家车或者出租车嘛,理由都差不多但是让你很心动,就是不用等大巴,而且价钱还是一样的。那时候一个阿姨,注意哦是阿姨哦,跑过来问我们是不是去庐山,然后说去庐山风景区只要十块然后她刚好上山去接个人,就一直连哄带骗的要我们上车吗。然后当时我也是蠢,我翔也蠢,因为看着是个阿姨嘛,感觉应该不会骗我们,而且我之前在网上看大巴上山要十五的车票,然后贪小便宜的心理就开始来了。我们就答应了……答应了,然后上出租之后阿,磨磨蹭蹭半天就开了,阿姨开始还和我们说话呢,还给了副地图给我们看,然后问我们是要去风景区还是去去牯岭镇,然后说上牯岭的话就要十五块每人,然后她帮我们买好景区的门票,还装模作样的问我们有学生证没有,然后说aha给她210就好了,带我们上去,还特别热心的问我们要不要包她的车什么的。oh穷学生们都包不起车,然后也就婉言拒绝啦,但是我在她向我们要210的时候是没有好感了,因为向我要钱的我都木有好感ヾ(。`Д´。)然后就开始带我们上山了。走了不到十分钟路上一直在打电话,然后告诉我们说她有事,说要把我们送到另一辆私家车那里,然后那个人那里刚好也有几个学生一起顺路上山,期间她打电话全都是用方言,表示根本听不懂。好嘛,我就知道不可能这么便宜坐着出租车上山,也就认了嘛,然后立即掉头哦,那速度简直服气!然后到了一个加油站,叫我们下车过去,之后出租车就以迅雷不及之势开走了。随后那个私家车司机说噫你们坐后面,正好。然后我一看,浩好样的,一个普通七人座的面包车,里面已经有七个人了,还硬要我们两个人往后座塞,当时后座已经有两个人了。好嘛没办法,人生地不熟总的被坑的不要不要的。然后我两就上去了,被挤得跟肉饼沙丁鱼一样的挤在那。然后饱受山路九曲十八弯的折磨,中午快一点才到山上的牯岭街上。

我们住的民宿在街心公园附近,老板娘真的超级暖,住的地方也很舒服。PS顺便安利一下,叫米兰小客栈,在美团上可以搜的到的。
然后那天下午老板娘有事,晚上回来的时候还给我们做攻略教我们怎么玩。所以那天下午我们存粹就是自己乱跑。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2-08 23:46

2016-02-09 04:32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