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也要拍美照!//吃货悠闲泰国曼谷普吉七日游

ainy_choi LV.10
2016-02-08 22:24 832/5

写在前面的话~

冬天为了避开寒冬,毅然决然的选择去温暖的泰国度一个假。
临时定的机票和酒店所以并不便宜所以也没什么攻略……
于是本攻略剑走偏锋,和一些身材丰满的胖MM来分享一下在这个无法遮肉的地方,在不同地方拍照的心得吧TVT
当然游玩攻略也是正道……
如果有疑问可以在微博@Real_Kiyomi找到我~

第一part: 显瘦拍照
第二part:游记+美食推荐

准备工作

订好机票之后,因为害怕语言交流问题,懒惰的我在淘宝店懒猫上订了一系列接送机服务和跳岛以及彩虹云霄酒店等的票子。懒猫是朋友推荐给我的,所以我也没有和其他淘宝店做对比。但我觉得这家店价格和服务已经很完美了。定完各种服务之后我添加了他的微信,在之后我有什么问题都能第一时间找到客服并且帮我解决,让我的旅行变得容易很多。
除了这些在淘宝上订以外,在淘宝上最重要的当然是!!!衣服啦!!!!!
因为身材实在是差,好在人高,所以为了扬长避短,我在淘宝购买了很多长裙。
色彩鲜艳是我的主要主题。因为这样既可以使照片色彩整体感看上去不错还可以让大家把重点从我的身材上移开……

首先,我要说的是泳衣。
因为胖,我是没有考虑过比基尼的。想着买比较独特的连体。
但是又倔强的不想买大码泳衣……毕竟款式什么的上面会很难看……而且直接奔向妈妈桑群体……
一开始我搜索了复古连体泳衣……事与愿违,没有很合自己的泳衣……后来我找到一家店,质量真的很棒也很好看不会撞衫 。

泳衣大致是这样的- -我大腿巨粗所以穿了短裤- -其实是三角的。。
黑色的泳衣当中有色彩的花纹会显瘦一些。并且款式相对还算保守- -就不错吧。。
【不要索偶肥T T】
这里也提一下你可以看……第一张照片我手臂很粗,。。借用自己的无敌多的长发遮掉了些许,会好很多。。

为了方便在海滩街边泳池肆意的走。我在泳衣外搭配了罩衫。是长款的。可以遮掉大腿。

这样就是一套能拍全身的行头啦。接下来,我买了很多长裙……为了拍全身。
总之我的point就是长裙长裤!

不露脸,能遮就遮~

头发遮!裤子遮!我也要有风景照T T

这条裙子是淘宝爆款甚至我在大皇宫还撞衫了。但是这条也是我的最爱。遮住了手臂和腿,显瘦,又有风格。

最后也是很重要的是,一白遮N丑。所以在防晒上我也做了很大的努力……尽可能的不让自己黑。
泰国前我在淘宝买了安耐晒。和一瓶喷雾式的。《因为化妆的关系,脸部我更偏爱喷雾》
我是曼谷转普吉的。到达曼谷后就被阳光给震撼。换上短袖和凉拖,我立刻将安耐晒抹遍所有露出来的皮肤。
到达普吉岛安顿好行李之后就买了传说中闻名遐迩的香蕉船。一般7-11里都有就是不同的店,香蕉船的种类可能会不一样。
首先我先买了涂抹的香蕉船和芦荟修复。 在巴东海滩的时候我基本就靠它。
后来到了卡塔,在宾馆边的711买到了喷雾式的。从此没一会儿我就喷一下……
除此之外,我买了一条很薄的巨大披肩- -因为讨厌撑伞……我就披着披肩防晒……
反正这样的方式让我没有黑太多。
值得一提的是,在卡塔由于太热和防晒霜黏腻的感觉,玩完一天之后我去马杀鸡的店做了一个脸。其实就是深层洁净加上冰敷黄瓜条!但是!!!整个过程结束觉得整个皮肤深层都清爽无比并且我一下子白净不少!所以我很推荐大家可以在一天玩完之后去做个脸~~~~

以下,是正式的游记

行程:四天普吉岛三天曼谷
          巴东两日,卡塔两日。

普吉岛是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适合狂欢也适合闲适的躺着度假。
如果你喜欢安静悠闲地度假,你可以选择卡塔。相对安静,沙滩的质量也好一些。
如果你喜欢热闹的夜晚狂欢喝酒,那么你可以在巴东的夜晚尽情狂欢。

上海飞到曼谷再转机到普吉岛已经是下午四点快的时候了。到达酒店在热情服务中checkin之后疲劳感一扫而光。住的第一个酒店是charming魅力度假村(名字应该是这样吧-0-)。看中这家酒店的无边泳池于是我就定了。
放下行李我就准备出去找吃的了。看之前的游记觉得自己应该跑一次班赞海鲜市场于是就出门打车。
这里说一下打车……无论在普吉岛还是曼谷……我打车无论出租还是双条基本去哪里都是永恒的定价……200B,也懒得和司机讨价还价。就坐上了车前往。
其实游玩完普吉岛之后我个人觉得班赞海鲜市场和江西冷去不去其实并不重要。。因为泰国遍地美味的海鲜和美食。价廉物美。
特地赶过去反而觉得很赶……

巴东的夜晚就是露天酒吧,各种嗨!很喜欢这样的氛围。我在一个类似于酒吧的店就了餐随便怎么点都挺好吃的-0-
买了一些水果和零食带回酒店吃。第一天就在赶飞机中度过了……

第二天起了一个大早。在酒店吃了自助餐。
不得不说魅力度假村的早餐自助真的很好吃T T环境还好~

吃完早餐由于时间还早,我想趁人少的时候去无边泳池玩一下。事实证明早去是对的。一开始简直就是包了泳池……只有几个老外……
到十一点快的时候这个泳池就跟下饺子一样被国人给充满了- -+

手上是我在淘宝租的水下相机~~也是超级好用~~~~方便我海里和水下的自拍和拍小鱼儿们~~~

在无边泳池我大致自己学习了一下浮潜……试了一下装备……非常简单…于是就放心了……
上午在无边泳池度过之后,回到酒店稍微整顿了一下就出去寻找路边美食拉!

魅力度假村出来就是巴东海滩了。海滩边到处都是这样的摊子。每家都很好吃琳琅满目吃到撑。
很喜欢这种买了就坐在路边大快朵颐的感觉。

下午我就在巴东玩了水上项目并躺在沙滩上发呆-0-
晚上就是去悬崖餐厅。悬崖餐厅真的是!强烈推荐!!!
虽然价格可能比外面吃贵一些,但是在悬崖上,海边坐着看着日落听着海浪拍打的声音,加上美食,如此优美的环境物超所值。
悬崖餐厅我是在他的网站上提前预定的 并且备注了要靠窗边的好视角。提前很多预定真的很好,我们坐的位置非常好,

吃完饭出来天也黑了。就沿着沙滩走到了巴东的夜市。
看到了人妖~~~~

左边那个真的挺美的好喜欢呀哈哈

正好看到有人放烟花,真的太美啦!!!!

第二天早晨吃了一顿美好的早餐自助,就要去卡塔拉~~~理好行李在大堂等懒猫的司机。不一会就来了。然后就开车到了卡塔。入住的是著名的萨瓦斯德。
据说是泰国十大美丽的酒店之一。
但我觉得其实真的酒店房间有点小。不过环境还是很美的。
由于是上午还没有到入住时间,寄存了行李之后我就在酒店不停拍照~~~

萨瓦斯德走到卡塔海滩个人觉得不太方便因为要经过一条很长的臭水沟的路……
卡塔的沙滩沙子比较细。但是比巴东的消费高一些。
躺在卡塔海滩一下午也很悠闲。一边有一个小集市,里面都是海鲜料理。当然也都很好吃。
不得不介绍萨瓦斯德酒店所在那条街的T字交叉口,有几个路边摊十分美味。边上还有一个类似于莫斯科鸡肉卷的那种卷饼。量大料足。我们买了很多水果和路边摊回酒店吃。超级爽。~~

关于曼谷的游记……本楼主表示……累了=-=
就是这么任性……么么哒- -+

那个黑色露肩的那一套也是淘宝入的嘛~~求链接。。。

2016-02-09 00:43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2-09 10:25

引用 .❤﹏ 发表于 2016-02-09 00:43:17 的回复:

那个黑色露肩的那一套也是淘宝入的嘛~~求链接。。。

回复.❤﹏:这个是HM的~

2016-02-10 11:26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2-15 11:50

lz游记写的真棒,刚好我也写过一篇泰国普吉岛攻略贴,相互支持一下,欢迎提意见!
纯干货 泰国普吉岛深度游攻略,自助游毫无压力~
我是康妮,三年内去过普吉两次,对芭东海滩、皇帝岛、皮皮岛、斯米兰岛等景点都很熟悉,想要去普吉的可以点击我的游记查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