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下的哈尔滨--我们的冰雪之旅

• 出发时间/2015-12-31
  • 人均费用/2000RMB

突然的决定

本身也算是个北方人,一直想感受一下哈尔滨的冷,去看看哈尔滨的冰灯,在回家路上突然临时决定元旦去看看,结果拽上三个好友,被朋友笑称是神经之旅就这么开始了。

行前准备

简而言之就是一切能保暖的装备都带上了。
防风羽绒  雷锋帽  厚靴子 羽绒裤 我能想到的保暖的算是都带上了,事实证明还是挺管用的。
酒店:我们是提前定的哈尔滨如家防洪纪念塔店,地理位置环境都还算可以,就在中央大街附近,来回很方便,价位也不高。
交通:我们从北京乘坐的是早上的飞机,到达哈尔滨是上午十点左右,然后做机场大巴3号线,换成一路公交到的我们酒店,还算是比较方便的。
  玩的这几天我们基本也都是乘坐的哈尔滨的公交车或者是步行,去冰雪大世界是拼车。公交还算是方便吧,另外一个原因可能是市里的景点距离比较近,步行和公交都还可以。

Day 1 防洪纪念塔 老道外 圣索菲亚教堂 中央大街

到达哈尔滨是我们第一天的中午,放下行李,休息之后就开始了哈尔滨之旅。
第一件是必须是吃,第一顿我们没有去比较有名的地方,而是在一家路边小店吃的,馄饨 肉夹馍 大鸡排 酸辣汤,味道都挺好的,就是稍微有点咸,吃饱了才有力气玩,哈哈。
防洪纪念塔 据说是为了纪念当年防洪的战士
松花江 铁路大桥: 松花江感觉很美
老道外:我们找了半天,小卖铺的大姐跟我们说现在老街没有以前的模样了,我们也就没怎么转,直接去了教堂
圣索菲亚大教堂: 我们到教堂已经是晚上了,所以也没有办法进去了
公园: 从教堂往中央大街走的时候,绕了一段路,却意外的去了一个公园,里面也有很多冰灯,只是我们去的时候 有点早,很多都没有完全弄好,不过价格比较便宜,10块钱。
中央大街: 到中央大街的时候是晚上了,主要也饿了,对,我们又开始吃了,哈哈。。。

防洪纪念塔

松花江 铁路大桥

圣索菲亚大教堂

某公园

夜幕下的哈尔滨

Day 2 中央大街 松花江 俄罗斯风情小镇 冰雪大世界

第二天 一个上午全在睡 睡 睡 ,睡醒了 到中央大街吃了老昌春饼 人特别多,我们四人花了不到二百 还可以
吃饱喝足之后,到松花江面上玩了会,这时候你的那些保暖措施真的很重要,因为江面比地面风大还冷。
横跨松花江 太阳岛门票也是二百多,我们没有去,直接去风情小镇
俄罗斯风情小镇会给一个护照,后来我们太过专注护照盖章,根本没有怎么认真的看
最后就是重磅 冰雪大世界  真的很美 很值得一看

松花江

俄罗斯风情小镇

冰雪大世界

Day 3

最后一天我们本来安排了 去果戈里大街,松花江上玩摩托,话说我真的很喜欢松花江啊,结果上午睡觉,下午买了点东西,玩了会 就去机场待机了
我们人均大概2千吧,我觉的玩的还算是可以,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乱七八糟的 ,见笑了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2-09 19:25

引用 netshoppingman 发表于 2016-02-09 19:25:16 的回复:

回复netshoppingman:人均两千算机票吗?

2016-02-09 22:4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2-09 22:43:54 的回复:

人均两千算机票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算了  我们提前一天去的  因为元旦机票贵  我们坐的早上七点的飞机

2016-02-10 20:1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