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堡礁两天一晚“礁岩舒眠”

圣灵群岛游轮 LV.3
2016-02-09 09:09 513/6
  • 出发时间/2016-02-02

游客:Erum Ziaullah
一大早来到圣灵群岛游轮(Cruise Whitsundays)位于爱尔利港的码头,准备开始“礁岩舒眠”(Reefsleep)的行程。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地欢迎我们登船,气氛热烈,像是在欢迎皇室登船的感觉。

从码头出发大约乘船3小时就会抵达珊瑚礁世界的海上浮台,也就是今晚我们会过夜的地方。参加“礁岩舒眠”的游客在船上还有专属的桌子可供使用。船上的工作人员超级友好,贴心地为我们介绍了两天一晚的行程。有他们的陪伴一路上都是欢声笑语,欢乐不断。上午茶时间还有简单的茶点和水果,茶和咖啡都有。

抵达海上浮台后,便开始了我们真正的探险行程! 坐落在大海中央的这个全新世界等待我们的探索。 我们终于来到大堡礁啦! 海上浮台有着各种炫酷的水上活动,浮潜、潜水、半潜船、游泳、直升机观景、水下观景台,还可以在甲板上休闲自在地晒日光浴! 无穷无尽的活动让人激动不已,选择困难症的同学一定会很纠结先玩哪个??最终我决定先体验水肺潜水,去大堡礁的海底一探究竟! 五颜六色的珊瑚和绚丽多彩的热带鱼除了惊叹还是惊叹! 午餐前,我们还乘坐了半潜船,以悠闲的方式近距离赶上了海底生物。

大饱眼福之后,丰盛的午餐又实实在在的让我们大饱口福一顿!各种新鲜的海鲜、肉、沙拉、面包,应有尽有。

到了下午3点,大部分的游客都乘坐游船返回大陆,参加“礁岩舒眠”的成员开始独享海上浮台和这片神奇的海域。更加快乐的时光也就是从这时开始的! 我们穿好潜水衣,开始尽情的浮潜,偌大的海洋仍凭我们随便徜徉!不一会儿开始了下午茶时间。 我们和其他参加过夜活动的成员开心的攀谈起来,享受落日余晖。到了晚餐时间,三道菜式的烧烤大餐让大家称赞不已,在海上品尝现烤美食,大块朵硕,美哉,乐哉!非常感谢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照顾,为他们点赞!

晚餐后,我们都聚集在水下观景台,夜晚的海底生物充满了别样的神奇色彩。度过了充实和令人兴奋不已的一天,我们钻进睡袋,在美妙星空的伴随下昏昏入睡。

度过了最美好的一个夜晚,清晨吃过早餐后,还是不禁跳入水中享受游泳和浮潜的乐趣。在下午3点,我们和当天的大堡礁一日游游客一同离开了珊瑚礁世界的海上浮台,内心充满了无尽的不舍,在无比愉悦中结束了两天一晚的行程!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2-09 11:06

题图漂亮

2016-02-09 11:56

引用 圣灵群岛游轮 的图片:

2016-02-09 14:17

2016-02-09 16:0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2-15 12:50

楼主在哪里预定的这个reef sleep啊→_→我看的价格差不多都是人均20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