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之行,成都--丽工--大理--西双版纳

晴天的雨 LV.3
2016-02-09 11:01 373/9

浪迹青春,随心流浪,说走就走,这就是我的旅行。
行前准备
1、由于听说丽江的五彩石板路是滚轮杀手,所以我选择了背包。
2、证件,钱包,手机,充电宝,等必备物品。
3、防晒补水用品
4、丽江早晚温差大跟据天气选择合适的衣物

北京——成都,飞机
成都——丽江,飞机
丽江三义机场——丽江古城,客栈安排
丽江——双廊,专线车
丽江——西双版纳,飞机

交通

北京——成都,飞机
成都——丽江,飞机
三义机场——丽江古城,客栈按排车
丽江——大理,专线车
丽江——西双版纳,飞机

网上订了天府广场附近的城市酒店,在成都两天就住他家了,住宿建议在交通的地方,方便的地方省的背着行李转悠。
第一天的行程是杜甫草堂、浣花溪、青羊宫、宽窄巷子、武侯祠、锦里。建议晚上去锦里,一天这些行程不紧张,交通方面。
杜甫草堂、武侯祠是需要门票的60元,青羊宫门票20。有文化底蕴的景点,听了好多故事,感觉还不错。其他景点不需要门票,宽窄巷子、锦里是商业街,和北京的南锣鼓巷差不多,逛吃逛吃,锦里夜景不错,吃小吃喝杯茶,与好友聊聊天。杜甫草堂、浣花溪和青羊宫在一起,武侯祠和锦里在一起。

成都

网上订了天府广场附近的城市酒店,机场大巴直达,在成都两天就住他家了,住宿建议在交通方便的地方,省的背着行李转悠。
杜甫草堂、武侯祠是需要门票的,门票60元,.青羊宫门票20。有文化底蕴的景点,听了好多故事,感觉还不错。其他景点不需要门票,宽窄巷子、锦里是商业街,和北京的南锣鼓巷差不多,逛吃逛吃,锦里夜景不错,吃小吃喝杯茶,与好友聊聊天。杜甫草堂、浣花溪和青羊宫在一起,武侯祠和锦里在一起。

丽江古城

古城订的是,丽江云起度假客栈朝花夕拾店,客栈安排车把我们到了丽江市一中门口,司机不错在还贴心提提醒我们,不要相信低价线路和路连拉客的人以防被骗。到了古镇门口,客栈的老板亲自来接我们,到了客栈办理入住休息了会儿,就出去玩了,客栈附近有一家关中老碗的北方口味小吃还不错。古城里晚上比较热闹,听老板说丽江最丰富的就是夜生活啦。

水是丽江的灵魂,所以在古城随处可见小桥流水,我住的房间就是水边哈哈。房间装潢很具地方特色,灯具造型独特,大床柔软舒适,睡眠质量很好,听说一个床垫就要两万元大洋。客房干净的不行不行的,每一天都有专人打扫。房间设施也很齐全。

狮子山观古城全景

纳西象形文

在这还能吃到北方风味的小吃哦

拉市海

双廊订了,芝麻开花客栈,专线车直接坐到双廊,客栈小哥来大街上接我们,超喜欢客栈观景台

大理

三塔市美景

三塔市

丽江飞往版纳,一个小时就到了,版纳的气温比丽江高不少,宝宝终于不用被冻成狗了,有点小鸡动。

西双版纳

版纳美食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2-09 11:26

引用 晴天的雨 的图片:

2016-02-09 11:54

给楼主点个赞,写的挺好,照片拍的老给力了,让我回忆去成都的时光,就是还没来得及去云南。。。

2016-02-09 11:58

引用 晴天的雨 的图片:

2016-02-09 14:13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2-15 12:50

引用 whoispangzi 发表于 2016-02-09 11:26:02 的回复: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回复whoispangzi:我就瞎写的,大概列出了我去过的一些地方

2016-03-09 19:24

引用 ペ乖摸摸头oοО 发表于 2016-02-09 11:58:59 的回复:

回复ペ乖摸摸头oοО: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2016-03-09 19:24

引用 lindy 发表于 2016-02-15 12:50:19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lindy:女孩子的话,注意不要穿高根鞋,记得带防晒,和补水用品,男生建义北包,古城的石板路就一滚轮杀手。

2016-03-09 19:27

引用 晴天的雨 发表于 2016-03-09 19:24:37 的回复:

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回复晴天的雨:嗯嗯,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