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旅游业从业人员,告诉你珠海长隆的海洋秘密~

StellaMA (广州) LV.9
2016-02-09 15:36 2580/2

和同事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短暂游玩。
本来自己就是从事旅游业的订房业务,所以趁着这一次的低价,就和同事来了。
毕竟每天总是有许许多多的客户,电话也好,微信也好,不断的询问关于珠海长隆这一间酒店的套餐价格以及是否有房、潜移默化中,没有去过的我,也想去这里踩点了解一下。

广州出发,和同事选择了高铁。对于有拖延症的我们来说,本来约定好的早上10点,开始变成了中午的12点。
一个小时的高铁,到达后出来其实就是过澳门的关口,顺便在珠海的高铁站购买返程的车票,返程的车票购买的是晚上的10点整的。

需要值得注意的是:
1,珠海长隆有3间酒店,其中完全按照5星标准的——只有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房间浴室是配备了浴缸的。其余珠海长隆企鹅酒店和珠海长隆马戏酒店,只有淋浴。对于房间设施配备要求较高的,建议预订的是珠海长隆横琴湾,中等普通的建议是预订珠海长隆企鹅酒店。最次等的,就是珠海长隆马戏酒店了。
2,关于房型升级的问题,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度假园景房,度假海景房,房型如名称,就是观看的景观不一样的,当然在楼层上也肯定会有所不同。能看海的,房间的楼层都较高。
3,珠海长隆企鹅酒店,装修风格小孩子会比较喜欢,是以企鹅为主题建设的酒店。房间的装修风格也是使用了企鹅的图案,例如床单。房型分为极地房、探险房和温带房。这三种房型实际房间的设施配备,房间的面积是一样的。只是装修风格不同,楼层的话,酒店销售跟我们说过,是随机分布。但实际上,是有固定楼层的。极地房的楼层较低。
4,珠海长隆马戏酒店,风格就是以小丑、魔术为原型的主题设计,风格较为抽象。房间床单颜色是绿色的,较小清新向。房型分为杂技房、驯兽房、魔术房和奇趣房。杂技房和驯兽房同价,魔术房和奇趣房同价,驯兽房楼层比杂技房高,同样是装修风格不一样,实际这些房型的房间配备和面积是一样的。

特别注意:关于家庭房,只有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的家庭房才是一张大床+一张有上下铺的儿童床。而珠海长隆企鹅酒店和珠海长隆马戏酒店,家庭房则是子母床,一张大床+一张小床。

特别注意:关于加床,酒店是可以加床的,但是加床的费用每间酒店都不一样,横琴湾相对来说是贵一点的。企鹅和马戏稍微便宜一些。

套餐内容须知:

套票分为双人套票和家庭套票,所有费用都是按照成人来计算的。
双人就是两位成人,家庭实际就是三位成人。
请知悉:企鹅酒店的套餐现在非常特殊,套餐不含早餐,含的是午餐或者晚餐。
而关于套餐内包含的马戏座位:一般都是预订最普通的座位,以前马戏没开新馆的时候,是二等座。现在建了新馆后,就变成三等座了。名副其实,这些座位都是距离舞台较远的位置。且位置是电脑随机分配的,观看的时间都是默认为入住当天的晚上19:30分。节假日如春节元旦国庆会增加场次。
现在还有一个十分有趣的发现,就是你们可能会发现,有单次入园的套票出现。这一种套票,实际上海洋王国的门票,是电子门票来的。这种电子票,是需要自行到取票机凭短信验证码取票,而不是到票务中心拿票。购买此套票的亲请记得询问清楚,海洋王国的门票,是入住当天使用还是次日使用,这个是非常重要的。还有一点,就是大马戏的表演时间和晚上烟火表演的时间,是有冲突的。
关于水上乐园:这个施舍嘛,只有横琴湾有。入住横琴湾的住客其实都会赠送,但是需要看天气。冬天是不开放的,因为是冷水。有一个室内的水上乐园,水是温水。不大,水深最深1.4米。即便是室内的水上乐园,距离还是比较远的。并且租凭储物柜的费用比外面高,如果您是带着小孩子来游玩,一家大小倒是不错的游玩选择。但是如果是情侣的,游玩的性价比不高。

海洋王国门票:请各位朋友们注意了,1米以下免费1米以下免费1米以下免费。千万不要以为可以逃票哦!检票的时候就有个身高牌,检票员都很认真负责的。并且【入园是凭门票+指纹】,请记得保存好门票请记得保存好门票请记得保存好门票
马戏门票:请各位朋友们注意了,只要进去看都收钱只要进去看都收钱只要进去看都收钱,大小同价大小同价大小同价!

横琴湾的房间我和同伴都是挺满意的,如果一定要提出问题的话,那就是在浴缸泡澡不能泡太久,因为真的不通风。

第一站,万圣节活动花絮。

第二站,部分景色花絮。

第三站,海量图片来袭。

特别注意事项

【1】进入海洋王国后,去看企鹅,请记得穿长裤子以及带上1件外套,因为里面很冷!!!!
【2】海洋王国的机动游戏,部分是水上项目,请自备一次性的雨衣,这样子可以省下不少钱的说。
【3】进入海洋王国需要安检的,不给携带食物,但可以带水的!至于亲们如何隐藏好自己的食物的话,这个就看各位亲啦!

题外话

北海游记推荐:http://www.mafengwo.cn/i/3499100.html
湖南长沙推荐:http://www.mafengwo.cn/i/3505744.html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2-09 19:2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