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大年初二北京骑游记

毅仔 (北京) LV.9
2016-02-09 21:37 436/5

没去游行有很多种理由,最关键的就是今年没钱!!!

春节的假期有7天,在一月份的时候就开始计划在春节假期去一个美丽远方!可直到今天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宅在家里,造成这样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找不到一同上路的小伙伴(当然有哥们说可以跟我去,但我只想找个妹子组队),想去的地方很多但犹豫来犹豫去机票、火车票、船票、酒店统统都订不到啦(最初打算去桂林;然后感觉北海涠洲岛艳遇的几率会更大,可上岛的船票已售罄;之后又打算去贵州因为有同事是贵州本地人,再之后还想过去华山;又之后还考虑过去雪乡;最后的结果就是哪里都没去成。。。。。)

即使去不成远方,也不能浪费假期,大北京我来看你啦

天安门↓

后海↓

鼓楼↓

南锣鼓巷↓

转悠4个小时,总里程45公里。锻炼了身体、游览了美景、帮助了游客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2-09 22:06

引用 沁水百合 发表于 2016-02-09 22:06:03 的回复:

回复沁水百合:这么快就被你发现啦~我就是骑自行车在城里瞎转了一圈……景点都是一带而过根本就没进去

2016-02-09 22:09

引用 毅仔 的图片:

2016-02-09 22:50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09 23:1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