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夏天相遇]泰国十三天慢悠悠,曼谷+普吉岛+斯米兰+甲米海滩+清迈+奥南。

五七 LV.3
2016-02-09 22:38 96/0
  • 出发时间/2016-01-17

和闺蜜约好一月17号普吉岛见,正好是避过了寒流来的时间。
这次出门实在太懒带相机 ,于是全程都是6S拍摄。
希望照片能让你对这个神奇的国度再多一分好奇。

曼谷的廊曼机场,到达的时候已经是晚上,由羽绒服换上小白长袖,可是加绒的打底袜和靴子还是热出了一身汗。温差三十多度来到这里,穿越了一整个冬天。

我们的青旅 就住在芭东海滩,叫芭东桑拿酒店,都是外国人在彻夜喝酒, 和闺蜜开玩笑说住在粉灯区的里面嘻嘻嘻。
一下车,拖着大箱子,穿过连街的钢管舞女郎,很多泰国小伙拿着拍照问你要不要看SEX SHOW,  =——= 。
香艳欲滴。

东海滩的江西冷。 看餐厅桌面的小物件是不是很有情趣~

我和小伙伴的第一张合照。

班赞海鲜市场的新鲜大虾~ 大概70RMB一只~  班赞海鲜市场的小贩都会说中文,会说中文也特别会宰人~~
所以我们一定要砍价哟,大概三分之一的样子,然后再拿去二楼做加工, 很新鲜很美味。
下图,班赞市场的鲜花。

各色的TUK TUK,是不是很香艳的城市那, TUK TUK 都要说好价格再上车。~

班赞海鲜市场门口的喵,肥肥的就知道睡觉。

东海滩的入口, 每天晚上都有人妖这块牌子下走秀, 可以合照,但是是要收取费用的

丛林飞跃, 报的当地的旅行社, 淘宝找的, 服务很好,会到酒店来接送,主要的项目是28段的速降,索道。 所以这次的旅行可是上了天下了大海抓了鱼。~  开始旅程之前有提供矿泉水, 结束也有个小小的果盘。

作为一个设计师,到哪都想看图形设计。 萌萌哒

结束的时候和教练合影, 一人给了100泰铢的小费。全程教练的热情是会化解掉游客的担忧的。

人形模特都那么调皮, 和满大街的本地人一样, 那么乐天,那么热情。  我和小伙伴都被认为是日本姑娘, 然后被KONG NI JI WA 打招呼了一路,于是我们都A LI GA DUO的回复了一路, 后来反思为什么会被认为是日本姑娘,  肯定是因为我们两个是全泰国最矮二人组=——=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牵牵脚

这个街头艺术家,游客给小费就可以在身上写任意涂鸦, 我想到了大冰书里所描述的皇后镇;各种艺人卖创意  当然也有很多游人买单。

斯米兰群岛像一块巨大水晶果冻, 不需要修饰的蓝天 白沙和大海。   全程都不能穿拖鞋上岸,因为会破坏洁白的沙滩。

菠萝饭是基本每家餐馆的标准配置,但是味道会有区别, 我们在第六餐馆吃的 是排行榜上的餐厅, 每个口味都是不错的。

在奥南海滩环岛夜跑,景色很美,空气很美, 游人很美,笑脸也很美。

夜游回来

清迈特色的咖喱面,觉得口味很港式料理, 甜甜的,面条也基本是一大口就没了。

各种SHAKE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你只会被果汁给迷倒~

情侣照!!

清迈大学在我们到来的那段时间正好是毕业季,整个大学地上·········都是·····各种家长···········带着··········零食····························类似于春游的模样·

筷子盒很中国元素是吗

行程计划

D1~3:曼谷落地,飞普吉岛东海滩。            丛林飞跃 SIMON秀 班赞海鲜市场
D3~4:斯米兰岛过夜                                        潜伏 下海抓鱼  帐篷过夜
D5~6:甲米海滩
D7~8:奥南                                                      夜游大海
D9~11:清迈                                                    寺庙
D11~13: 曼谷                                                 Shopping  返程

行前准备

[关于签证]
签证最好淘宝先定好,直接寄快递过去再寄回来就可以了, 大概需要提前十五天的样子。
落地签也可以 只是游客太多可能要等好几个小时。落地签便宜20块软妹币的样子。
飞机落地时候会要填一个入境卡,说是卡其实就是个纸片,别掉了那个,回来的时候还要检查的。

[关于酒店]
我和闺蜜是青旅和酒店都有住, 都是AGODA上定好的,青旅大概价格是50~80之间,酒店是200~300.环境都很干净,前台服务人员全都是会英文的。安心啦

[关于物品]
最好是国内把人民币换好再带出境外,虽然机场有很多兑换的地方,但是兑换汇率会低很多,比较亏啦
防晒霜要带哦,看看泰国小姑娘的肤色就知道啦。
药品什么拖鞋都买的到,到处都是7-11 ,零食也很方便。 一双拖鞋可以走天下啦~

关于费用

机票 从南昌起飞 来回大概2500的样子。
曼谷普吉岛普吉岛清迈、 清迈曼谷  900左右, 由于买错了航空需要现场补行李 大概买了500行李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