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灯雪乡之旅

蓬蓬的红尾巴 LV.3
2016-02-10 00:01 512/11

首先说一下,我第一次写游记,比较生疏,但绝对真实,望大家多多指教哈!

在今年过年我和父母去了趟哈尔滨,在过年时候,2016,2.5号去的,过年票不好抢啊!

冰灯

哈哈,首先说一下,图片没有我哈,给自己删掉了,光留下了景色,哈哈,大家谅解一下。
这是冰雪大世界,门口门票300,学生半价,学生证啊,身份证啊都可以使,只要你是学生。
里面蛮好玩的,值得一去的地方!冰灯有很多,你就怎麽想,我们绕了好几个小时最后直到闭关还没有绕完,当然,我们的速度偏慢了些,但是真的很大!我们是夜场去的,因为夜场冰灯里全部开彩灯,白天去就是白花花的灯。里面还有很多冰滑梯大大小小每一座冰灯都自带好几个冰滑梯,还有独立的大滑梯。然后还有滑雪圈,都是从专业雪道滑下来。是这样的,你先排队一个人一个人的领雪圈,领完你自己把雪圈拽到雪滑道顶上,滑下来,把雪圈给底下排队的人,以此类推,划多少次都没人管,就是排队,但是也很快。
然后就是五彩斑斓的冰灯就说完了,有问题再问我。
我去冰雪大世界时有4种表演,一个表演大约15到30分钟不等。两个室内两个室外,我们就看了两个室内的表演,室外的没有看。在这里说一下,有一个室内表演叫‘’T台秀‘’,真的好没有意思!如果时间紧的话建议大家可以舍去这个表演,另一个室内表演还蛮有意思的
在这里一定要提醒大家安排好时间,尤其是要把所有表演都看完的游客!一定一定要安排好时间!你看像我们进去了好几个小时就因为没有安排,冰灯也没有全部看完,表演也只看了两个。所以去的时间也要尽量长一些,一定要安排好时间。

中央大街

其实就是一条步行街,有些街上的冰灯,周围是各种商品店,值得一吃的是马迭尔冰棍,其实并不是多磨好吃,而是当地的特色。
当时还是冬天,但街上还是有好多人吃冰棍,5块钱,也不是特别贵,哈哈
还有我最上面头像的那个索菲亚教堂,它里面是买票的,成人20一张,学生半价,但是我觉得里面可去可不去,就是一些老哈尔滨的照片,没有其余的什么了。

雪乡

我们雪乡是报团去的,在哈尔滨当地报的团,我这里就被坑了。

我们报的团是就几百多的,包车,我们去雪乡是两个地方停靠,一个是雪乡外离雪乡不远处的雪山,是秃顶子山对面的雪山(秃顶子山是当地最高峰,但是上不去),一个是真正的雪乡

这个是我们爬的雪山,雪很厚,山也很大,景色很美。

这是雪乡

注意事项

在这里说一下我是如何被坑的

说一下,我们一大车人不是从同一个团报的,报的旅行社啊,都不是同一家,有的还是从网上定的。

被坑的地方是当我们坐上了车,做了大约有一段时间吧,车停在了一个算是驿站的地方,上上卫生间就便从那里吃饭。但是!在停车的前一分钟导游突然说让我们每一个人交钱,一个人1300多块钱,除了儿童以外,是人都要交钱。说是门票,其实里面包含的大部分票钱都是玩玩坦克啊这些没用,可玩可不玩的娱乐,还有包含着雪服租金什么的,其实上山我们试过了,就穿我们当时的衣服就正好的,也就是1300多块钱里有大部分对于我们没有用,但是如果你不买的话到那更不方便,和原来报的旅行社沟通人家说根本不管他们的事。最后一车人还是交了钱。

雪乡注意事项

我在这里很明确的告诉大家,最好不要在雪乡买东西,什么东西都再好自己带。下面我给大家说一下雪乡的坑!!!

雪乡里不是冷吗,你如果逛雪乡逛累了有时候就回去人家的屋里歇一歇,要水,人家会给你端一杯热腾腾的水,要吃的,人家会给你吃的。等你休息完了,要走的时候,取暖费,水费,吃的的钱,一杯水都要好多钱。

②暖贴,我在家买的,7块钱10个,到雪乡,一个暖贴10块钱,我邻座的旅客买了6个暖贴,花了60块钱。

③在村里你会看见插满糖葫芦的雪人,你跑上去拿出一个照个相,再插回去,或者不拿糖葫芦,就站在身边照个相,然后立马会有人出来跟你要钱。最好的办法就是照之前一定要问问人家要不要钱。

④吃饭要餐巾纸是收钱的。

⑤烤串一般是10元。

梦幻庄园

首先先说票价198,虽说里面拍过闯关东等电视,但是里面不大,那天上山的道路还滑,还没人清理,如果不上山198有些不值啊。

但是雪乡里的景色真的很美,而且东北菜量非常实惠,打个比方,一家三口如果往饱里吃,两盘菜绝对够了。

2016-02-10 00:29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2-10 01:10

2016-02-10 10:16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2016-02-10 11:03

请问冰雪大世界分日场票和夜场票么。分别是多少。

2016-02-11 21:00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2-15 18:50

引用 Elsa 发表于 2016-02-11 21:00:21 的回复:

请问冰雪大世界分日场票和夜场票么。分别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