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5天+乐高乐园1天往返~大量美图,WIFI下观看,土豪随意

膀小胱 (北京) LV.6
2016-02-10 02:52 1258/7
  • 出发时间/2015-10-04

新加坡回来几个月了,因为太懒一直没有整理照片,今天补个作业吧。这次主要就想在圣淘沙好好玩耍,然后再带着阿男去趟他梦寐以求的乐高乐园,所以全程都住在圣淘沙的节庆酒店,中间有一天包车去了乐高乐园,一天往返。需要提前准备的东西除了帽子、墨镜、防晒霜、游泳装备、常用的药品这些必备之外,特别强调的就是,签证:要新加坡多次签和马来西亚至少一次签证。都准备齐全了,就可以出发啦~\(≧▽≦)/~啦啦啦

没买着新航的机票,只能国航了,老时间晚上飞早上到。。。
~~~~~~~~~~~~~~~~~~~~~~~~~~~~~~~~~~~~~~~~~~~~~~~~~~~~~~~~~~~~~~~~~~~~~~~~~~~~~~~~~~
然后睡醒了,就到了。。。

很快地办完了入境手续,因为我们也没带一根烟没有任何申报,所以也没有其他手续。出发之前就看了新加坡的天气,近两个月天天霾,因为他们邻居印尼每年这个时候就要放火烧荒,严重影响了新加坡的天气,新加坡的报纸把这种天气叫做“烟霾”,我觉得更贴切。人困马乏,懒得坐地铁了,而且这大清早的也不用担心拥堵费什么的所以就直接打车去了节庆。过了跨海大桥,出示酒店入住单就可以免收上岛费。
这是出租车上随手拍的,感受一下烟霾
实际看上去要比照片严重得多,不输大北京的雾霾

到了酒店还很早,因为要中午才能入住,所以换了衣服,寄存行李,溜达溜达,VIVO CITY吃个早饭
节庆酒店的大堂

酒店里各种可爱的元素,透着喜庆~

进酒店左手是个小型餐吧

一进酒店右手有家小型LEGO~货不全且贵

节庆大道。。。两边都是免税店,然而这些化妆品包什么的在新加坡买并不便宜。通过节庆大道可以到赌场、福廊、环球影城、鱼尾狮他爸等各种地方,节庆就在环球影城(滨海捷运站)和鱼尾狮他爸(英比奥)两站捷运站的中间,去哪里都很方便。

记住下面这两个特别的雕像就不会迷路啦
我记得从节庆出来到了大象这里左转就是赌场和福廊
到了胖胖这里左转一直走就是环球影城了;上去转身坐扶梯直走就是鱼尾狮他爸爸那里了

这两个胖胖是亚当和夏娃

正面~

这。。。我不懂酒,它为什么会这么这么贵。。。

办入住的时候,前台会给到VIVO CITY的捷运票,入住的这些天进出岛无限坐(就只能往返到VIVO CITY哦~)

我说的鱼尾狮的爸爸就是他了照片的左边就是捷运站(英比奥捷运站)和一家711,→_→右边是KFC

去VIVO CITY吃亚坤,在捷运上照的。不是阴天,太阳是有的,只不过让烟雾给遮住了。。。
在跨海大桥上看比在市里看严重得多。。。

这就是VIVO CITY B2的亚坤,位置是B2-26特别好找。坐捷运去市区也是在这换乘。从市区到圣淘沙如果坐捷运的话,上岛的捷运票(上岛费)也是在这儿买,当天无限往返,不分成人儿童票。

店面不大~有时候要等位。我看他们很多上班族,都是打包带走的

这是经典套餐。半生的鸡蛋吃多了腻味

亚坤的咖啡还不错,喝了不心慌。吐司又香又脆,夹着亚坤特制的咖椰酱。。。超级好吃!!!

咖椰吐司单买一份2块4。如果吃不惯半生鸡蛋的,还是单点吧

我更喜欢这个蒸的,叫“steamed bread”超级好吃!!!!!!!一屉2块4,再配一杯咖啡或者奶茶。。。好吃到没朋友~!!!!在岛上这几天我每天早起来亚坤吃早饭,貌似他们只开到上午10点吧

吃完早饭,直奔海洋馆
环球影城周围还没什么游客。。。景区都还没开门
对了,说说门票吧
这次我们所有的门票,包括往返马来西亚新山的包车都是在网上提前订好了的,便宜又省时间。门票都是买的实体票,我感觉拿在手里踏实而且也省去了窗口换票的排队时间。

海洋馆里的台风剧场可以带孩子看看,模拟从出海到遇到大台风最后沉船的场景,票要单买,我记得每人2块钱吧,不分成人儿童。

沉船的场景。。。(跟台风剧场无关)

因为是万圣节期间,海洋馆有活动,孩子们边看动物边答题得糖果,最后还发了张面包物语的优惠券

海洋馆不大,但是边看边玩儿也至少需要多半天儿的时间。从海洋馆出来就去了环球影城旁边的马来西亚美食街吃饭
因为果味和阿男对螃蟹什么的不感冒,所以这几天好几顿都在这儿解决的,比外面稍微贵些,肉骨茶没有松发的好吃,但是还是可以接受的。说到这儿就忍不住吐槽一下长隆了,圣淘沙完胜!!!不说长隆了,鸡肋都不如

吃完饭,回酒店休息。
节庆的房卡:

节庆的家庭房
有个小阁楼
沙发也可以打开

楼下就是赌场

远处的跨海懒车。。。再往远处看就知道烟霾有多严重了

阿男超喜欢这个儿童床

睡醒一觉,出来溜达
圣淘沙捷运,坐到最后一站(海滩捷运站)就到海边了,然后我们坐沙滩火车到了最远的丹戎海滩。。。
圣淘沙捷运一共只有4站:圣淘沙站(在VIVO CITY)~滨海(环球影城)~英比奥(鱼尾狮的爸爸那里)~海滩站
具体的地铁线路什么的,在上衣遍游记里详细地写了,感兴趣的可以参考哈~

傍晚,天儿看着还是灰蒙蒙的,但是狠热。

夜晚的鱼尾狮的爸爸
晚饭就在旁边的KFC解决

这咖喱饭特别好吃

吃完晚饭,瞎溜达
还记得前面提到的两个大胖胖么,从那里出来就是下面这里了,再往前走,→_→右边就是环球影城了;往前走从扶梯下去就是赌场和福廊

福廊。有很多吃饭的地方

顺着赌场旁边的通道一直走。。。

顺着赌场的通道一直走,就到了长腿大象这里了。。。

第一天结束。。。ZZZzz~~

第二天早饭,就在福廊的吐司工坊解决了。。。

薏米水~我觉得很好喝

果味觉得不好吃,就在旁边的面包物语吃的

吃完早饭,直奔水上探险乐园
露个脸先

这是我们的行李员+摄影师+保姆+保镖。。。

对了。。。进园左手边有储物柜和冲洗室。储物柜的使用方法和环球影城里的一样,也可以刷地铁卡。都有中文提示,很容易操作。实在不会的,可以咨询工作人员。

这些魔鬼鱼~近看长得太逗了。。。

人工造浪池。。。

各种超大水滑梯。。。阿男玩儿得不亦乐乎。。。
都需要稍微排会儿队。。。

每个上岸的地方都有这样的临时储物架。。。

午饭就在这里吃的~
还不错~

吃完,继续
有点儿阴天了。。。

下雨了。。。

阿男超兴奋地给我讲这大滑梯怎么好玩儿。。。怎么不害怕
可是,我不敢。。。

还学会了,憋气

因为每个上岸的地方相隔比较远,岸上的防滑地面又特别各脚,所以果味就把拖鞋什么的都别在了身上。。。方便我们上岸

水上乐园溜溜儿玩耍了一天。。。
我发现出来玩儿,尤其是带着孩子,很多时候都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的

晚饭还是马来西亚美食街
我觉得沙爹还挺好吃的,还有薏米水或者甘蔗水,每次来必点,但是这里的水比牛车水要贵。。。
吃完饭,就是周围闲逛。。。

第二天,结束。。。

刚刚下过雨的早晨。。。
一个人坐捷运去亚坤吃早饭。。。

能看见蓝天了。。。

捷运站没人。。。
车厢里也没人。。。

阳光透着乌云照射出来。。。

吃饭回来,正好碰见果味带着阿男在酒店的餐吧吃早饭

我们准备从酒店步行去海边
边走边玩儿。。。
其实每站之间的距离很短。。。

途中看见只孔雀

走到海边的麦当当,孩子们已经汗流浃背了

直奔斜坡滑车。买的家庭套票,玩儿了两次,比较划算。。。
忘了多少钱了。。。
先坐索道上山,然后坐着小车滑下来,操作挺容易

阿男有点恐高。。。

远眺,还是有点雾蒙蒙的

中途有自动拍照的地点~照上的就会在手背盖上章,觉得好看就买走

这是西乐索海滩,海滩比较小。在这玩儿了一会儿然后直接去了巴拉

吃了午饭回酒店换了泳衣,直奔巴拉湾。。。
随处可见的“万圣节惊魂夜”的宣传海报。。。

沙滩火车,时间间隔不长,而且不拥挤,都会有座位

熟悉的吊桥。。。

熟悉的牌子。。。

终于看见蓝天白云了。。。
巴拉湾玩儿了一下午。。。
阿男学会了浮潜

看~!感觉到对岸不太远的样子,但是游个来回胳膊还真是酸,虽然我是科班儿出身,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带着游泳宝游过去的

游到了对岸。。。

阿男练习浮潜,咬着呼吸嘴儿,不知道什么门牙掉了。。。

亚洲大陆最南端的观景台上。。。

远远的,可以看见鱼尾狮的爸爸

疯了一整天,晚饭福廊解决。早睡早起,明天乐高乐园

马来西亚,乐高乐园,一整天,包车往返。乐高乐园位于马来西亚新山,在新马的交界。开车过境,不堵车的话一个多小时,如果坐大巴去的话,出入境需要下车,麻烦又耽误时间,所以我们选择了包车,在淘宝上找了家靠谱儿的马来西亚华人的公司,包了一辆7座商务车,这样出入境不用下车,接送到酒店很方便,尤其我们带着孩子。好像跟司机约的早晨8点还是8点半的我记不大清楚了,一路顺畅,在新加坡境内因为有事故稍微堵了一点点,途中貌似看见了新加坡动物园,原来已经快到边境了。。。我说上次去动物园感觉这么远呢。。。
下面是新加坡海关。感觉就好像收费站一样。
海关是不允许拍照的。海关工作人员会要求司机摇下车窗对照护照逐一核对车上人员,叫你一声,你要答应或者点头示意

出了新加坡海关,一路畅通。。。
再看看对面,是排队入新加坡境的长龙。。。
司机告诉我们,这里每天都是这样的。。。尤其是进入新加坡方向
每天有很多马来西亚人往返于新马两国上班打工。。。

这里是马来西亚入境的地方。
入境之后开了不长时间就到了乐高乐园
到了新山顿时觉得视野比在新加坡的时候开阔空旷了很多

乐高酒店门前

很有爱的厕所
非常干净

因为一路顺畅,我们到的时候还没开门,门口也没什么人,感觉特别清净
乐园里面人也不是特别多,所有的游乐设施基本不用排队
因为我们只玩儿一天,所以就没去水上乐园
感觉今天的马来西亚新加坡还要热。。。
走几步就一身汗。。。

实际上已经汗流浃背了。。。

这是售票的地方
左边第一个窗口是电子票兑换处

这是发到邮箱的电子票,存到手机或者打印出来都可以,换票的时候直接出示给工作人员看就可以了

这是一个模拟公路交通的小型练车场,路标红绿灯什么的都有

一些适合小朋友玩儿的

万圣节的气氛也很浓

这些方块儿拼成的微缩景观,特别精致,如若不是偶尔在旁边出现个真人,是不是都能以假乱真了

推车是在刚进园的时候租的,分单人和双人
在乐园里是可以直接花新币的,但是找零钱找的是马币。。。

午饭就在乐园的餐厅解决,挺好吃哒,也可能是因为真饿了。。。
感觉马来西亚的消费水平明显比新加坡

乐园里的观光小火车

这个“激流勇进”我和阿男坐了好几遍。。。

这样。。。

烤衣服。。。

鸟瞰整个乐园。。。
其实新山是个挺偏僻的地方。。。感觉乐园就是建在一片荒地上,周围很多正在开发的土地,而且很多中国的建筑公司

开始阴天了,马上就下起了瓢泼大雨

下大雨了,孩子们在室内玩儿

跟司机约好了时间,司机准时来接我们。。。
小的已经困得不行了,大的其实也很累了,只是因为有新玩具在支撑着。。。

都是要入境新加坡的车。。。明显比来的时候车多。。。
但是还好,没耽误很长时间

回到节庆,换了个房型,好像是商务高级房吧。。。比家庭房敞亮,楼层也高,好像是在8层,阳台景色还不错

吃过晚饭早早睡了~明天环球影城

一般都是进了影城右走,先去变形金刚。这次我们决定反方向走
往左走,先去了马达加斯加。。。这样反正走,排队的人都不会很多,等我们最后溜达到变形金刚的时候,果然就没什么人了很快就排到了

终于跟这两个合影了。。。

史瑞克的4D电影~必看

穿靴子的猫,上次因为阴天,没有开放。。。
陪着阿男坐了一次,下来就感觉有点儿晕。。。

溜达到侏罗纪世界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果断进来吃饭,这时候餐厅的人也不算多,还有很多空位置

吃晚饭正好看未来水世界的表演。。。上次来时间不对,没赶上
场面震撼,音效逼真,值得一看
最前的蓝色椅子为“全湿区”,依次往后为半湿区。。。一点点水。。。不湿的区域

木乃伊归来
阿男出来之后告诉我:马嘛,我都快吓尿了。。。

变形金刚是必须要玩儿的
我们溜达到变形金刚的时候,果然人已经不是很多了,很快就排到了
这次来环球影城,是有选择的玩耍,因此也没有照很多照片
更多环球影城的游玩细节,请看我上篇游记,写得很详细哦~

变装的小黄人

这些都晚上惊魂夜的道具

晚上的环球影城
万圣节惊魂夜。。。门票是要单买的
我们的门票是参加“捷达旅游”的活动得的奖品
还以为阅片无数的我胆儿应该挺大的,没想到。。。吓尿了我了,身临其境太惊悚了!!!
全程挽了果味的胳膊,都让我掐坏了
话说,晚上比白天人还多,气氛好的不得了,感觉人越多越害怕,所有的演员和游客都在混在一起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旁边就跟上来一个人就吓尿了。。。还各种脑补自己吓自己
因为我俩着急回去看阿男,只是走马观花地感受了一下气氛
没装备,也没时间化妆,只在里面呆了一个多小时
里面所有场景都要排队进去,最少的都要排40分钟,最长的要排俩小时。。。
我们就只在公共区域走了一圈,我就吓得已经心直哆嗦了。。。

外星人入侵

太入戏。。。

只敢跟他合影。。。

多么惬意的夜晚。。。

。。。明天就要回家啦

传一张支出明细供大家参考。。。
乐高乐园的包车和门票是在一家淘宝店订的,店名“乐游马来西亚”,老板KEN人很好。
其他新加坡的实体票都是在淘宝“厦门博游旅游专营店”买的,然后快递到手里的
移动WIFI 是“环球漫游”的,机场取还都很方便,但是挺费电,移动电源是必备的
流水账般地写完了这篇游记,希望能对乃们的出行有所帮助主要是隔了一段时间了
特别细节的东西都记不清楚了。。。希望乃们看了之后多提宝贵意见~
这次的圣淘沙之旅,依然有很多遗憾。。。很多地方还是没有逛到,很多表演也没时间看
还有就是摩天轮依然没抽出时间去。。。好吃的也没吃。。。
新加坡~再见吧

引用 膀小胱 的图片:

2016-02-10 10:09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2-10 10:25

引用 achunyan 发表于 2016-02-10 10:25:24 的回复:

回复achunyan:😅我还别人嫌我图太多了呢,好多都没发

2016-02-10 13:19

2016-02-10 19:13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10 20:07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2-15 11:50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