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海钓】- 在这巨大的海岛上,怎能不出海钓鱼呢?

猴海森 (悉尼) LV.8
2016-02-10 09:45 1220/6
  • 出发时间/2016-02-08

一样的风景,不同的心情

澳洲的海洋业非常发达,从而滋养着同样发达的海钓文化。作为贵族运动之一的海钓,已为大多数国人所熟悉。在大年初一这一天,来自祖国五湖四海的朋友再次成行,一起出发征服大海。

开门红

一个小时左右到了钓点,开门红,才五分钟,第一条pigfish就被钓上了,据说这条鱼要再大个两倍并且能活着运到我大天朝,能值5000澳元,船员总是喜欢抢镜头,哈哈哈,上鱼的是被鱼挡住脸的我。

船很快,一个小时不到就到了钓点,才五分钟,第一条pigfish就被钓上了,据说这条鱼要再大个两倍并且能活着运到我大天朝,能值5000澳元。

这条鱼真的是我上的,结果被这位机(ji)智(zei)的船员抢镜了,哈哈,我呗这条鱼挡住了,不过不得不佩服,我要是拿着这条鱼,可能拍不出这效果。

越来越嗨

本次一起出海的颜值担当,开始表演上鱼,不要太开心,接下来,想看美女的看美女,想看鱼的看鱼

开始爆箱

温度逐渐随着时间上升,鱼也越来越多,开始各种上鱼,船上的所有帅哥美女都有点措手不及了,有图为证

呆萌妹的第一条,居然是水母,哈哈哈,笑喷,不过这里要注意的是,这种水母是会吐丝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鱼线,上图的哪位哥们一开始扯了一下,被扎了一下,还好没毒,不过还是有痛感的,这是水母捕食小鱼的方法之一。大家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一定注意不要用手。

呆萌妹,终于钓到了鱼

最后,看着机智哥的帽子,请大家跟我一起念:牛逼!!!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2-13 22:36

引用 朵朵妞妞花花 发表于 2016-02-13 22:36:03 的回复:

回复朵朵妞妞花花:加我微信 184095576 详细跟你说

2016-02-14 05:2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15 09:51

引用 minhero 发表于 2016-02-15 09:51:03 的回复:

回复minhero:写字不如自己去钓,哈哈,来澳洲旅游出海钓鱼,联系我吧,微信184095576

2016-02-15 09:53

加你了

2016-03-12 18:17

引用 太湖土人 发表于 2016-03-12 18:17:25 的回复:

回复太湖土人:看到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