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美国

• 出发时间/2016-01-25
  • 人均费用/20000RMB

写在前面

有时候想想,使用airBnB确实是一种冒险,尤其是在第一次去美国又带着一大家子的时候。但也正因为如此,它带来的惊喜和感动也特别的多。
这次遇见的三位房主虽然有的热情、有的严谨、有的职业,但这不影响他们为我们带来一致完善的住宿体验。所以我在第一家的反馈中就已经写到,“我很感谢房主为我们的到来所作的准备。这次的体验让我有自信在走遍全球的旅程中使用airBnB”

选购小提示

首先,使用airBnB并不困难。无论是移动Apps还是PC端,其订购的路径都足够的短。但是,如果你希望通过支付宝来使用CNY付费(使用airBnB当日自定汇率),似乎目前只能通过PC端浏览器进行操作。

airBnB的搜索筛选非常的详细。除了固有的到达/离开时间,房客人数,房间类型,价格区间以外还包含了诸如面积、街区、便利设施、房东类型、退订政策、房源类型、房东语言等选项。一所极好的房间可能来自于花一些时间的选项琢磨。
价格范围:
airBnB的房源价格与其所处的位置和订购热度有关,airBnB会据此帮助房主浮动价格区间。所以,大部分情况下,越热门的房子会越贵。而我对价格考量的标准在于,通过对6个出行者所需订购的当地酒店房间数和价格来选取一个较适中的价位进行airBnB房源的筛选。
面积:
一般面积选项的考量在于出行者的组队情况。房间和床位的组合是可调节的,增加房间数可带来更舒适与私密的空间也会带来更贵的费用,而减少房间数来维持床位数则可以获得更高的性价比。当然,在出行时卫生间的数量也是较为重要的。(0.5卫生间表示没有洗浴)
房东类型:
我强烈的推荐大家勾选“超赞房东”的选项。因为其获得超赞房东的前提是能在多数情况下都获得租客的反馈并且都是良好的评价。一个超赞房东往往是反馈及时的房东。
街区:
这与你出行的目的地有关。比如,我在选择洛杉矶房源时,主要考虑想要去的日落大道和好莱坞大道、格里菲斯天文台、环球影城都在北面,而洛杉矶的工作日交通又很成问题。所以就近的在闹中取静的西好莱坞选择了一处别墅区住宅。而圣迭戈想去的景点较为分散,所以基本在海洋世界、巴尔博亚公园、中途岛军舰博物馆、老城的中心位置选择了一处有历史的平房住宅。而最后的拉斯维加斯则考虑用离开长街0.5mile的距离换取清静和非常低廉的房价。所以这些都与你出行时所需付出的钱和精力有关。使用airBnB为我带来非常多的选择面。
便利设施:
这里的选项非常的多。我推荐的筛选项是无线网络、烘干机、空调、免费车位。在自驾游,又希望舒适住宿的情况下,这些都是必须的。
退订政策:
我武断的认为越好的房子总会执行越严格的退订政策。不过最终是否选择还是取决于你出行的信心和对旅程日期安排的掌控程度。这次出行所遇到的房主都执行严格的退订政策。既如果你退订,你基本无法获得退款(甚至是一部分退款)。当然,与洛杉矶房主的聊天中得知。只要他能够再次租出,他会退还我们所有的房费。

有心的房东会在主页中做出一些房源附近的旅游推荐。我们在洛杉矶的时候从房东推荐的Whole Food Market中采购有机食材,在圣迭戈的时候从房东推荐的Blue Water Grill Market中品尝了海鲜烧烤。这是生活经验可以带来的当地便利。

虽然在房源的订购中,总有房东要求至少订购三天。但出于正常的原因,总有1-2天的订购空隙会被留下。据我观察,见缝插针似的订购会获得近30%左右的off。也不失为一个好的方案。

最后恬不知耻的留下邀请码,譬如不如:D
zh.airbnb.com/c/qianlim?s=8

关于房东

如之前所说,每一个房东都有其特色。
洛杉矶的房东Kaveh年龄比我稍小,是个麻醉师。你可以从我知道他的职业来了解到他是一个多么容易打交道的人。因为他处于我对airBnB第一次探险的位置,所以不管是否洛杉矶的房价偏贵,还是他的房间布置的像是“没有经历的年轻人”,他都做到了极其重要的事。让我们安定和放松下来,为我准备了欢迎卡片和巧克力。也是唯一一个来与我们见面的房东。
圣迭戈的Belinda是一个非常严谨的人。如果不是她的回复速度,也许光靠她自己为房客所提到的担心描述都可能让我们错过这最好的一套房子。Belinda的描述告诉我们“她的房子较老旧,所以可能有一些橱门并不能自如的开关(她提到她一直持续的在维护它们)。曾经有两位房客提到她家会因为就近机场的飞机起降而变得比较吵。”但实际上,Belinda的房子可以收获到十足的阳光,有着用各国历史物件混搭出的时尚软装,能够在你需要休息的时候找到足够的毛巾被褥,在你需要下厨时找到各种配料和调味品。她告诉我的LP,家里只要是有的东西都可以自如的取用。这里是家人难得都满意的住所。
拉斯维加斯的Kathy(其实我完全不能够熟悉TA)应该是一个职业的timeshare resort的代理人。TA为一些timeshare房屋的持有者出租这些房子。所以,除了价格便宜之外,这里的租住方式就和在酒店式公寓中一样。但是因为职业的关系,Kathy的做事节点非常的清晰。什么时候发告知信,什么时候确认什么事项,以及最后出行前再次给出提示都能让人轻松无比。

小注意

洛杉矶圣迭戈我们所住的房子都是私房。最让我们感到困扰的是不常换的进门密码。Belinda告诉我们她每2个月会换一次密码,但因为来这里的人都只是做长途的旅行,所以并不会产生问题。这一方面表现了老美社会的安定,也说明现在还是airBnB最值得体验的时间。希望每个使用的人都能维护这样的和谐。
每一位敬业的房东都会给出非常详细的注意事项(洛杉矶的房主甚至把正门到后门所有的开关和插座位置,使用注意都标注了出来),给出一些不愿看到的结果(拒绝抽烟,拒绝穿鞋,不允许开party等等)。希望每一个airBnB的使用者都能够多了解一些,多注意一点。
在airBnB的费用管理中包含房费、管理费、各州单独的税费、房屋清理费。所以最终的房费会比搜索时感觉要高。我使用了支付宝进行了预付(约6.4的汇率)
airBnB上的房屋在一般情况下需要和房东做一次预交流,由房东给你做出到访日锁定后才能进行实际的订购。所以你可能需要用你自己的方式开始这第一步的详细介绍。比如
我从哪里来?成员有几人?我从几号到几号想入住几天?我想要了解一下我入住时必须注意的事项。
一般较好的房东在时差过完后的最快时间内就会为你锁定这些日期,并开始与你做下一步的交流。锁定日期一般是2天。

看看房子

C:中途岛军舰博物馆
D:海洋世界
E:老城

A:Wyndham Grand Desert(airBnB)
B:Bellagio(音乐喷泉)
C:Tropicana(Illusion魔术秀)
D:Treasure Island
E:Bally's(Jubilee上空秀)
F:威尼斯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2-10 23:16

写的非常好,有帮助

2016-02-11 15:21

引用 山野的风 发表于 2016-02-11 15:21:36 的回复:

回复山野的风:谢谢支持

2016-02-12 02:14

嘎快开贴啦

2016-02-12 19:19

引用 冰雪皇后 发表于 2016-02-12 19:19:35 的回复:

回复冰雪皇后:游记还遥遥无期

2016-02-12 20:55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2-15 12:50

引用 我是个栗子 发表于 2016-02-15 12:50:45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个栗子:手机也OK

2016-02-15 16:45

下次我也想采用这种方式。收获颇多,谢谢!

2016-02-29 17:49

我是美西大环,几乎80%的住宿预定了airbnb!看了楼主的帖子,也放心了许多,哈哈。

2016-03-19 17:49

多谢分享,学习到了很多!

2016-03-21 09:09

引用 乔大本事 发表于 2016-02-29 17:49:55 的回复:

下次我也想采用这种方式。收获颇多,谢谢!

回复乔大本事:老美还是很友善的。

2016-03-21 09:45

引用 张佳麟 发表于 2016-03-19 17:49:31 的回复:

回复张佳麟:airbnb多沟通和交流,选回复快的,超赞房主总会更舒适。

2016-03-21 09:46

我也是用airbnb定的,但是我无法打印英文的行程单,请教一下怎么操作呢

2016-04-18 20:44

引用 旅行白痴 发表于 2016-04-18 20:44:50 的回复:

回复旅行白痴:不用打印行程单呀,一般有预订号就可以了。行程单为了签证?

2016-04-19 09:21

即将开始美国旅行,正好看到你的airbnb体验,谢谢了。

2016-05-06 14:56

请问洛杉矶住处名称方便推荐吗 谢谢

2016-06-07 11:48

引用 nuaanesta 发表于 2016-06-07 11:48:49 的回复:

请问洛杉矶住处名称方便推荐吗 谢谢

回复nuaanesta:7728 Norton Ave
西好莱坞, CA 90046
美国

相对来说,你可以把他看作是出租房。而圣迭戈的房子就是完美的度假小别墅了。

2016-06-08 10:54

免费优惠码给你   全球可用  哈哈 http://t.cn/Rtr5i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