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开森】春节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游

2016-02-10 14:45 596/3
  • 出发时间/2016-02-09

旅行tips:
1.离市区比较远,早点出发,能多游览下,而且避免高峰期排队堵车哦
2.要去茶溪谷的童鞋,先到大峡谷,然后转车909,10元一位,看到告示说3月1日起要20元一位了....
3.门口有地图,安排好线路在出发吧,还有表演看的
4.推荐景点:四季花田、茵特拉根小镇、枫溪藤桥(下面有个忘忧廊桥,好静谧,好美哦)

景猴美

一进入茶溪谷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四季花田了,感觉是广阔的一马平川的,虽然花没有茂密到鲜花簇拥的程度,但是走进去仿佛进入了广阔的农场,自己摇身变成放牧的牧童。

那动物是,牛!花田点缀着各样的牛,大奶牛,心心牛,音乐牛......一路走,一路感叹,感觉时光都慢下来了,很想躺在广茂的草地上,晒着太阳,睡上一觉

继续前行,我们来到了四季植物园,里面都是绿色的一片还有各种瓜。里面有鸟艺表演,叼钱聪明的鸟,真的认识钱的,好聪明!还有骑自行车,跳舞,算术,鹦鹉真是聪明呢。

接下来我们就去坐小火车辣!!队伍排了很久,大约有半个小时吧。火车不是很新,旧旧的赶脚,火车启动,以为景色一定很不错,其实只有回程景色很赞,惊险之处在于火车要开过很高的桥,那高度让人很眼晕.....回程看到碧绿的水边屹立着异国风情的房子,水波荡漾,房子的倒影清晰可辨,恍然间以为真的来到了异国小镇。

出了小火车,又赶上了小镇大巡游表演,好不热闹。

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茵特拉根小镇碧绿的水、异国风情的房子,偶尔还有鸭子扰乱水的宁静,划出碧浪,站在那河边心都是宁静和美好的。

桥猴险

我们踏上的第一个桥就是竹乐索桥,人在上面走,晃晃荡荡,总有淘气的人,喜欢晃晃桥,引来两边的警察大声呵斥,桥很短,但是在桥上晃晃的感觉稍稍激起我探险的欲望。于是我开始找桥!

太空漫步!问了路人,向下而走,没想到下面也别有洞天,上面艳阳四射,走到下面阴凉庇佑,还有竹子接的清溪流淌,整个人都清凉了。走了一会,便看到绳索编织而成的太空漫步,上面小孩子好多,哈哈,但是我这个大姐姐偏偏喜欢凑这个热闹,开始漫步喽!有些地方还真是惊险呢~玩完后,一身汗,不是被吓的,是热的.....

枫溪藤桥!想要寻找枫溪藤桥,却发现了静谧的忘忧廊桥,沿路看总觉得有四川九寨沟的感觉,水碧绿颜色,一汪碧水在眼前,红色廊桥迷人眼,静谧无人烟,真是好地方~~

沿着山路,爬起来,我们便来到了枫溪藤桥,桥很长,走在上面微晃,看下面碧水一片,下面的红色桥和碧绿的水,互相修饰,相映生辉,但是我怕怕的,不敢多看(囧)

桥走完了,便原路返回,沿途又看了一遍来时的景色,却也还是不腻烦。
最后一站是,旋转木马,大姐姐又抢小盆友的玩具了(囧)

排了一会对,看到一对恋人手牵手坐木马,好是浪漫,木马如果并排坐真是浪漫,随着音乐转动永不分离,但是木马如果一前一后,也真是残忍,随着音乐转动无论如何追赶转动,也还是无法相遇。

猴拥挤

一天旅途结束了,但是上山容易,下山难,我们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队伍,才排上909路,毫不夸张,那队伍足有500 600米长,吓死宝宝了~~结果就是9点钟才回到家,早出晚归的一天行程呀~~

茶溪谷之旅结束辣~~
祝福大家猴年,粤来粤猴!
End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2-10 23:44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2-15 09:51

引用 夏夏家内小谁 发表于 2016-02-10 23:44:03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