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南胡哈等你来(附行车路线)

• 出发时间/2016-02-08

大年初一,突然想去一个远离鞭炮肆孽的地方,还不想走的太远。于是,青龙满族自治县东北部的南胡哈村突然映到了我的脑中,2015年的秋就想去的,可是家里突然出了点事没去成。可能外地的朋友不知道,南胡哈─满语的意思为“南边美丽的山谷”。每年的四月中旬满山遍野及山村的房前屋后开满了洁白的野杏花,五月初至六月底是干沟乡南胡哈村山花盛花期,几乎每周开放的山花都不一样,野生菊花、山杏花、梨花、映山红花。。。。这里有秦皇岛市最壮美的自然景观--“天然石长城”,在燕山造山运动中天然形成,石长城的奇峰断崖,南北绵延十几里,在东西两侧沟谷之中即可远观,如长城,似巨龙,气势宏伟。而登临山顶沿岩脉一线近处游览,奇山之特,奇峰之绝,奇石之美,奇谷之秀,则可尽收眼底。是秦皇岛市最美丽、最原始的乡村户外旅游景点。
      出发的时间有点晚(上午10:30),路上走的倒是挺快,由支线到京哈转承秦,走国道一直到达目的地。2个多钟的路就不多说了,关键是高速和下道车很少,大年初一么,呵呵。。。。开始上图

羊年已经过去了,看见我拍照,农家门口的4只小萌羊都跑我跟前来了

这是通往神仙谷的路上,石头堆砌的小桥,很有特点

桥的另一面

神仙谷的入口,很好找(老婆背影已现,后附正脸照

一路木栈道,一路乱石老树

看左手方向

就这样慢慢到山顶

山上的风很大,风景更好。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没有更近一步的走进它,只好把这个遗憾留到下一次。。。。美丽的南胡哈,这个五一,这个十一,看到的朋友,你约么?最后,老婆孩子露脸

就是沿着山谷走,走着走着就到山顶了,整个行程绝对不累,适合各年龄段的朋友。附来回行车路线图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2-10 22:32

引用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的图片:

2016-02-11 17:44

很有乡土气息。送上3顶

2016-02-12 14:0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