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の山东雪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の冬季恋歌

Mr.M (济南) LV.6
2016-02-10 21:27 369/6
  • 出发时间/2016-02-10

号称“山东海南”的雪野农业博览园,坐落在山清水秀、碧波荡漾的雪野湖西岸,四面靠苍翠欲滴的山麓,三面朝碧波荡漾的湖畔,园区内花丛拥簇,小桥流水,鸟语花香,示范园科技种植区五个科技展示大棚分别种植热带植物、热带水果、生姜、蔬菜、花卉。。。。

京沪高速--雪野立交  位置很好找 ,但是附近很冷清,没有一点过年的气氛。只能说季节不对....

园区内一片冬季的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一生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倒是玩的挺happy的

开始最精彩的部分 ——热带植物园,为这萧条的冬季添加浓郁的一抹绿

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的娃,一切都是那么新鲜,一片树叶,一朵小花,一棵大树

姜园,对,就是各式各样的姜,99.9%没见过,99%没听说过

热带水果园   只可惜时节不对,寥寥无几的果实,但对于北方人来说终于知道火龙果和香蕉是长在哪里的 了

科技蔬菜园 ,现在蔬菜种植 ,值得推广

溜达了将近三个小时,早已饥肠辘辘,只可惜附近没有什么吃饭的地方,只有一个雪野山庄,在路边随便找了一家农户进去蹭了一顿水饺,淳朴的大娘热情的招待我们,妈妈说做梦也想不到可以这样吃一顿饭,哈哈,只可惜没有吃到雪野鱼头,下次吧

简单的休息后开车沿着雪野大道围着雪野湖逛了一圈,湖面已经结冰,没什么好玩的,然后开始返程结束一天的游玩。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2-10 22:28

2016-02-11 03:06

2016-02-11 08:44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11 22:11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2-15 18:51

引用 纳兰小小刀 发表于 2016-02-15 18:51:30 的回复:

回复纳兰小小刀:好的,刚开始写,不太熟悉,以后会多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