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甘热气球看日出——一个橙黄色的蒙蒙的梦

话唠欢 (香港) LV.8
2016-02-10 22:40 446/11

#蒲甘之热气球看日出#

热气球的行程我是在出发前直接就在一家当地旅行社订的,昨天才发现我的票上写的是golden eagle,而不是广大人民通过lonely planet而喜闻乐见的ballon over Bagan,心里开始有点着慌,该不是买到什么野鸡公司的热气球吧?😱😱 然后查了查,发现网上买的票都是300多美金的,为什么我只买了200多美金的?😱😱 越发觉得这事好诡异。正巧昨天听到很多人都说当天的热气球因风太大而被迫取消,心里不免暗暗希望我们的也取消算了😔

结果,今天一早被拉到起飞点时,发现驾驶员们还在测风,告诉我们的是未必可以起飞,大家先就地喝点咖啡吃点面包,很认真专业的感觉,忽然让我很有安全感,于是当最后他们向我们竖起大拇指,示意可以飞行时,心里忽然有种,耶!太棒了!的感觉!!

因为今早的测风,气球起飞的时候太阳已经悄悄露出地平线了,可是在热气球上看到的景色真是太美了!!!我觉得蒲甘佛塔千千万,坐个热气球一次性看完得了,因为佛塔里普遍毁损严重,没觉得特别好看,而且还要脱鞋。。。不如一次来份全景!拍了特写那个就是好漂亮好漂亮的阿南达寺!!我觉得我要把图放到Instagram上并且tag #golden eagle# 让它们看到我看到我,然后给我一次免费飞行吧😂😂

降落有点糙,帅帅的驾驶员大叔把我们落到树里去了我和我妹站的那角刚好是落地的地方,掉了我俩一身泥土和树叶😂😂 然后工作人员迅速到达,把我们推出了那棵树,我们就开始喝香槟领证书咯。这是一位长得像超级马里奥老时候的大叔,除了喝了香槟,还掏出了自带的black label whiskey,一人喝了一瓶盖😂😂

末了来两句攻略:蒲甘现在有三家热气球公司,一个是经营红气球的balloon over bagan,历史最长,气球最多,图7左侧那一溜都是他家的。然后是经营绿气球的Oriental,我们今天看到起飞了6只气球,在网上看到说它家飞行时间好像最长,空中飞足一个小时。最新的就是我们黄色气球的golden eagle咯,听说有4只气球的,可是今天只飞了3只,听其他乘客聊天的时候谈及,鉴于其驾驶员互相以法语沟通,所以怀疑这是一家法国公司。我看到他们家官网价也是320美元和380美元两档的,但我是从go-myanmar.com预定的,275美金加上4.4%的信用卡交易费。啊,其实当我看回我的邮件,它当时是说275美金订balloon over bagan或Oriental的,不知道发生了啥,但anyway,我很满意golden eagle的服务。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2-10 23:30

2016-02-11 09:07

2016-02-11 10:14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11 22:0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2-15 12:51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