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赴一场约定#台湾#

• 出发时间/2015-06-12

她是个傻瓜~现已长大

她叫cherry,跟她高三认识,只相处了一个学期,因为高三只有两个选择,考大学or就业~~我们选择了大学,被分配到同一个班,她坐我前面,晚自习经常互相探讨练习题~,我们之间的感情很奇妙,有时候只能说缘分的感觉你无法抗拒,生命中总有那么几个人,好像很早就认识了,相处起来很舒服~~而她就是~~后来我们都考不到同一所大学,就这么分开了,大学毕业后~就业后我们都保持着联系~无论彼此发生什么,都随时随地分享给对方,而这次~是她的大喜日子~她要嫁人了,在台湾~

第一天 #各种障碍导致疲惫,但不影响与你相见的欲望#

时间:2015-6-12     6:00AM
人物:cherry家的爸妈,妹妹,堂哥堂嫂,姑丈
地点:虎门-深圳-香港-台湾

早上太坎坷,因为首次过台湾,证件不允许从虎门直接坐船到香港机场,于是由虎门轮渡赶往深圳过关,飞机时间十点半起飞吧~时间特别赶,也由不得路费被宰~~
好不容易上了飞机,到了台湾机场,头两件事排队过关~~兑换台币~

6月的台湾室外非常热~温度去到35°,室内18°~~这个温差~~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第一天大家也挺累的,随处逛逛就是,感觉7-11特别多~~~~傍晚的屋外特别田园风~

cherry爸~貌似很喜欢那只打坐的龟,那只龟伸着头,一动不动,太阳很猛也不动~~起初我们以为是雕像,还争辩~~一堆人盯着好久,直到它眨眼~~我们傻还是龟傻呀~~~

不得不说~~豆花好吃,里面有珍珠,花生,一些豆子~~珍珠很软,Q的

第二天

在酒店~跟妹妹一间房~八点多跟妹妹在酒店附近买点零食回去,很方便~到处都是7-11 ,回酒店打开电视节目,鬼故事超多~~~什么鬼~妹妹看得很入神~宝宝快吓死~~~

逛元首府~里面是卖特产的~

大街上很多卖凤梨的~~特甜~我们叫菠萝~~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产物

这条街靠近鹿港天后宫~大街上满是人~大多是游客,姑丈带我们吃东西,说闽南语,可以优惠点~~店主以为姑丈是导游~

周末夜市里的木瓜牛奶,两分钟喝完一杯信不信!!!喝完还想再来一杯信不信!!!

穿婚纱的你~很美

不容易呀~酸甜苦辣,你的心里装着一瓶碰碎了的五味瓶,我只能帮你解决一些烦心的小琐事~相信你会越来越好~走得慢不要紧,不要后退就好~

当天酒店刚好有几对新人,台湾的女生结婚身上很少金器,但对婚纱细节要求挺高,我们的cherry还是按着广东风俗,佩戴亲戚家人送的金器出嫁,曾经听一个化妆师讲,无论你喜不喜欢带金器,结婚当天都要带上人家送的所有金器,表示礼貌~

那天换了好几套婚纱,都很美,却总觉得少了些什么~~是旗袍,中国女生穿旗袍超美的~~不过你喜欢就好~~嘻嘻

第四天 #星月天空餐厅#

下午4点左右从彰化出发,到达星月餐厅也6点多了,小情侣在这里恋爱~说说小秘密~完美!刚好刚上夕阳,超美的,不BB,直接上图

看cherry的小美腿

小学语文书里的日夜潭

听说很出名的茶叶蛋~~是挺好吃的~~排队的人多着

#逢甲夜市# 吃货天堂

烤鱿鱼,芝士地瓜,芝士土豆泥,糖地瓜,大肠包小肠,按摩鸡排~~~~~等等~~推荐芝士土豆泥!!!!!

手上就是芝士土豆泥~~原谅楼主情不自禁吃得嗨

夜市人太多,没等一起逛了,新婚夫妇去钓公仔,我跟姑丈在地上吃起来

最后一天~~回大东莞

先去了一趟Costco购物~物价比东莞便宜~~所以行李箱装满了东西~~~

我们 8年了

第一次写游记~~记录生活小片段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2-11 21:25

引用 美川佳子 的图片:

2016-02-12 16:06

八卦山上的星月餐廳看著腳下彰化跟台中的夜景很特別很好看..看來有當地人帶路喔..這邊連台灣人都有很多不知在哪裡呢...

2016-02-13 08:18

記得下次去找朋友時可以去鹿港旁邊的漢寶海邊還有王功走走..也能從彰化搭火車去二水搭搭集集支線火車....彰化能玩的地方還挺多的..你們可能停留時間也不多...下次如果有當地人帶路...彰化真的能讓你們玩到南投..尤其八卦山上的小清新很多呢

2016-02-13 08:2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2-15 10:51

引用 慧慧家的睡猫 发表于 2016-02-11 22:01:24 的回复: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回复慧慧家的睡猫:好滴  第一次写游记

2016-05-20 16:47

引用 木頭人 发表于 2016-02-13 08:22:43 的回复:

回复木頭人:这里很美,小情侣最适合了

2016-05-20 16:48

引用 美川佳子 发表于 2016-05-20 16:47:33 的回复:

好滴  第一次写游记

回复美川佳子:好滴,谢谢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