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义

• 出发时间/2016-02-11

忘记是哪一天的我,在城觅上发现到了,古北水镇这个地方

于是,便被它的美丽所打动,唤醒在梦中的画面慢慢浮现眼前。
  我很喜欢乌镇,它和乌镇很像很像,因为在哪里,人们可以逐渐节奏变慢,慢慢开始享受,旅行带给自己的乐趣,同而感受到大自然赋予我们的一切给予。

我的名字叫邵杰,是一个为了自己的梦想,正在努力奋斗的少年
   而我的故事就从此刻开始--故事是从一个意外开始
小的时候,我正在和我的哥哥,在院子里愉快的玩耍着足球,享受足球,给我们带来的乐趣。球技很差的我,不小心把足球,踢到了房顶。那时的房顶其实很矮小,但对于那时的我们,或许显得是那么的高大。为了赶快接着踢球,突然看到有一堆玻璃,以为很结实的我便爬了上去。后来!球是捡回来了,我的腿,被玻璃,划了一个很长很深的道子。哥哥,看到,我所发生的一切,于是便,跑去同学家,给我拿纱布和酒精,快速处理一下伤口,便叫了一个三轮车,快速赶到附近的医院。医生看到伤口,说很严重,需要缝针,本想快点结束这一切,却因为当时的年龄太小,父母又不在身边,所以医生没有,给我治疗。于是我们便赶快回到家里,向家人交代了一切,家人看到,急忙的带我来到了,儿童医院,到了医院,医生先是检查了伤口,说需要手术,也需要打针,母亲急忙去交手术费,我便在一旁打针,后来,便进入到了,手术室

第一次做手术的我,对那里的一切,充满了太多的好奇。进入到手术室,我便躺在床上,等待医生的治疗。以为会很痛的我便开始紧张了起来,很贴心的护士,开始和我聊天,试着转移我的注意力,让我不再紧张。护士当时,看见我穿的是切尔西的球衣,于是便问我,我喜欢切尔西里的谁,我说德罗巴和切赫,后来便一直再聊有关足球的事情,在愉快的谈论中手术做完了。当我离开手术室,发现了,一件事情,一个三个月的小孩子,离开了人世,不知为何,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后来的日子里,奶奶和太太的离去,让我开始,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与渺小,那时的我就在想,如何面对以后的日子。

后来,我开始喜欢上了摄影,因为摄影,可以给我带了快乐
随着时间的变化,我逐渐成长,开始懂得摄影的另一面。人的生命很脆弱,因为不知道在那一天,我们就会离开这个世界。我不想等到那时,没有任何值得回忆的一切。于是我便开始旅行,感受我生活的这个世界,感受这个世界的一切。有些人总是说没有时间去旅行,又有人说没有钱去旅行。其实旅行很简单,不需要考虑那么多,想旅行就去旅行不必在意

当我们旅行过后,便会看到一个崭新的世界。

很抱歉,我的照片拍的不好,让你们捂住双眼,其实这个世界很美,因为不是你所看到的画面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2-11 15:40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11 21:51

古北水镇位于密云县古北口镇,背靠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有"北方乌镇"支称,水镇古朴典雅,有着千年历史,这里有这古朴的建筑和青石板道,还有染坊、酒楼、戏台、镖局、客栈、灯笼铺、沉醉于如画的风景,也可以拾级而上,感受古典的情怀,水镇的交通、食宿、购物等配套设施都比较方便

2016-02-12 02:5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