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Honey&Honey Moon~~

chilly (北京) LV.5
2016-02-10 23:49 313/3
  • 出发时间/2016-02-05

前言

此刻,正和P老公一起躺在酒店的床上,在巴厘岛的第六晚马上就要过去,这实在是一次美妙而享受的旅程。巴厘岛本来是计划中的婚纱照拍摄地点的一部分,计划的时间是2015年3月,但因为自己工作的原因种种延误,最后我们取消了婚纱照拍摄计划(PS:有婚纱摄影馆可以推荐,非广告),巴厘岛的“蜜月”旅行也在2016年春节才姗姗来迟。但是8天7晚的海岛之旅,轻松、愉悦、享受,让我们觉得一切都刚刚好。O(∩_∩)O~~

酒店服务一直是巴厘岛旅游的特色和亮点,我们此趟行程共计7晚,经历4家酒店,各有特色各有所长,我们根据入住的顺序,一一介绍给各位蜂蜂:
1. 威斯汀 3晚
2. Villa de daun 1晚
4. Ayana Resort and Spa 1晚
Ayana酒店在中国游客中享有盛名,当年习dada住的也是这里,前身是Ritz-Carlton,据说海景一流,还有私人海滩和Rock Bar,反正各种传说让我心心念念。我们把最后一晚定在这里,也是希望能一睹真容,愉快的离开以待下次再来。
但也许是期待过高,以及前两晚。。。的对比,Ayana让我们多少有点失望。
1.人太多,可能实在是名声太响,比起。。。的小家碧玉,精致细腻,Ayana酒店本身就成了一个大景点,我们一下出租车到达酒店Main Entrance就感觉到人山人海。

配上图片岂不是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