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机场BUS最新信息

酒水自理 LV.15
2016-02-11 00:16 684/3
  • 出发时间/2016-02-11

我是自由行,今天从普吉机场去卡伦沙滩,座机场BUS,了解到的最新信息与攻略上有所不同(也有可能我没有看到最新的攻略信息),我把这些情况发出来,为大家提供一些帮助。乘坐地点没有变化,还是在出大厅后左转,地上划有白色停车框的地方,去普吉镇是100铢,去海滩每人收费标准:卡塔海滩和卡伦海滩200铢,芭东东海滩150铢,我搭乘的是minibus,是座10人面包车,我们夫妻两个人上车后又来了一行5人,他们是去芭东海滩,司机又去招呼了一圈没有喊着人,也就载着我们出发了,那5人在芭东下车后司机主动问我酒店名字,然后把我送到酒店,我分析可能都可以送的吧,反正酒店也不远离道路的。不过我问司机去机场他说卡伦海滩去机场只有打出租车,我想起了,司机在芭东海滩一个门店去上厕所,门口放了一个机场快线的牌子,可以打电话问问。
车票上是打的四个价格,买200的就在200打上钩,车出机场司机还要验票登记,这个是不讲价的,正规运作的,如果你计划座机场BUS就不要跟司机讲价了,已免笑话。
回程去机场,一般酒店都可以代定车,不过,我觉得还是淘宝网上预定最便宜,我是早上6点的航班,预定早上3:30送机,一辆车价格人民币89元,好划算的。
附上普吉机场BUS车票照片:
  ub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2-11 16:36

我写了这么多字的,怎么你只看到图片?

2016-02-11 20:2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