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塞班岛!2014

• 出发时间/2014-07-15

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在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回国已有一年时间,因为我还是在校学生,时间有限,经历了一场大规模旷日持久巨大抑郁,心情慢慢平复的同时也开始重新整理旅行的照片。

一直都想出国旅游一趟,但妈妈总是说我还小,今年终于,我20岁了。邻家有女初长成,妈妈让我说个愿望,我终于得偿所愿。之前就有关注塞班,离中国最近的美国海岛,又是免签入境。

北京

韩国

塞班岛
简单介绍一下塞班岛(saipan)西太平洋北马里亚纳群岛一岛,最高点塔波乔山(Tagpochau)海拨466米,1565年〜1899年受西班牙统治,1899年〜1914年属于德国,1920年日本占领,1944年被美军占领,成为重要的空军基地,1962年成为太平洋岛屿美国托管地的首府,现主要出产椰干,亦产芋,木薯,薯蓣,面包果及香蕉,设商船坞和国际机场,人口约52200人(2010年)2009年11月28日,美国联邦政府接管北马里亚纳群岛的移民事务。

塞班岛属于亚热带海洋气候,全年平均气温在29度左右,而且一年之中温差较小,7一11月是雨季,12月是旱季,旱季时几乎不下雨,及时下雨也很快会停,塞班岛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尤以12月一6月为旅游最佳,但每年的8一11月为塞班岛的台风季,出游还需要谨慎,而且每年的4一6月份便是凤凰花开的季节。

具体行程2014年7月17出发27号回程
1、2014..7.15南昌出发北京再中转韩国到塞班已经18号的凌晨1点半,导游接机,送酒店。
2、7.18,北部南部,圣母洞、自杀海、鳄鱼头、蓝洞、日军司令部,算是对塞班有了一个初次印象
3、军舰岛一天,兴奋的一天
4潜水艇
5、12.26最后一天,塞班的各处闲逛,舍不得!

I Love Saipan

笫二天北部,南部
9:00吃晚早餐,和地接约了在酒店大堂见面,不到一会地接就来了,还带了一个小女儿,他说是他女儿,怕我一个无聊,来和我作伴,事实证明真的不错,,是他们让这段旅程挂上彩色羽翼。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加彭导QQ1207271594微信dalingpeng

地接的女儿,典型的小美女。活泼可爱的小女儿!

日军司令部

日军最后司令部:
司令部景点周围散落着很多二战时期遣留下来的坦克,炮弹等,很有历史的沧桑感,可以联想到当时战争的残酷,还是生活在和平年代,希望全世界都不要有战争。

鸟岛:
鸟岛就是个石灰龙岩的小岛,据说以前有成千上万只小鸟在次筑巢以为家。

地接彭导

自杀涯

第二站:圣母洞
圣母洞这个地方就是那个传教士发现淡水的地方,也是塞班唯一一个淡水资源!井水还可以喝。

鳄鱼头
鳄鱼头海滩形似鳄鱼头,因此得名,鳄鱼头前层层的岩石叫蛋糕石,有海浪打在上面的时候,像时奶油蛋糕,蛋糕石上貌似不让站人,浪比较大,容易被卷走

笫三天:
9:00 军舰岛 Managaha Island
军舰岛,因为岛的形状似军舰,二战期间,美军以为该岛是一艘停靠的军舰,所以对其一顿狂轰乱炸,但就是不见此“军舰”沉没,仔细辨认才发现,原来是个小岛,故该岛得名军舰岛。
现在军舰岛的岛主是个日本人,上岛需要支付上岛费,塞班的水上活动项目也大多集中于此!塞班海域的特点就是珊瑚多,所以鱼也多,在很浅的地方就能看见很多小鱼游来游去。但是由于珊瑚都是四珊瑚,硬度较高,很容易割伤人!所以浮潜袜是必备用品,而且要质量好的浮潜袜。

在这第一次相遇的异地国度,仿佛我们已是认识多年的老友。
但这不也恰恰是自由行的意义吗,永远不知道下一站遇到什么人和事。
让人在回味的眉宇间或是皱眉紧锁,或是眉笑颜开…在举目无亲的异国他乡里,这次旅行幸好有你,认识你们是这次旅行最大的收获~~

恋恋不舍离开塞班

到了塞班才知道海真是蓝色的
塞班是我见过最美的海
于我,从此爱上了旅行
塞班我还回再来的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2-11 15:12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11 21:2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2-15 12:51

欢迎围观!

2016-03-28 18:39

您好,您入境的时候问您跟谁一起来的吗?也想一个人去,但怕入境麻烦

2016-04-06 17:37

引用 国小福 发表于 2016-04-06 17:37:32 的回复:

回复国小福:是,在飞机上找了一个结伴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