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嵛山岛元旦跨年

• 出发时间/2015-12-31

写在前面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脑洞一开,想找个地方跨年。看来看去,大冬天的也不想跑太远,忽然看到中国十大最美海岛之一竟然我大福建也有。于是,带着满心欢喜看攻略。看建议都是春末夏初或者夏末秋初环境最美。冬天最萧条,顶着那种人少不就好的思想,一股劲就去了。建议大家还是得相信前人总结的东西。。。

关于行程

大嵛山岛属于福鼎市,结果住宿一直在霞浦找,怎么找都没找到。
霞浦以北地区,做到福鼎从鱼井码头做比较近,霞浦以南动车做到霞浦,动车站外有很多车到霞浦

去的时候是12月31号,应该算是最淡季的时候。草木荒凉,天气也不好。当天岛上就5个游客,只有我们2个选择在岛上过夜。

要写这篇游记写的一点动力都没有,那天景色,天气实在都很差,传说中的各种景点也都不好看,仿佛一座荒山。下次去一定要选在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时候去。

唯一庆幸的是,在傍晚时候日落的时候,太阳赏脸露了几十秒。
另外,岛上的夜景确实不错,还有环岛面包车可以做。登岛的时候会有很多小面包师傅来问,可以留一张名片以备不时只需。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2-11 16:36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11 21:1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15 09:51

引用 爱逛的佑子 发表于 2016-02-15 09:51:52 的回复:

回复爱逛的佑子:有图可知当天游玩并不好~~

2016-02-16 21:06

乐游之旅是嵛山岛第一家也是成熟的一家专做福鼎嵛山岛、太姥山、霞浦的专业地接,长期接自驾游、公司活动、同学会、户外俱乐部等服务、免费提供一切信息,长期提供最适合出行的行程计划、优惠信息、组织活动、提供费用详单,不管您是个人还是团体我们都将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福建省福鼎市嵛山岛游轮码头候船大厅内    联系电话13358485747 0593-7203496

2016-03-15 13:06
相关目的地:   霞浦   宁德   福建
相关目的地:大嵛山岛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