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吴哥的秘密,领略高棉的微笑(“柬埔的寨子”5日传统游)

• 出发时间/2016-02-01

关于行程

DAY1:云南昆明---柬埔寨暹粒
DAY2:大圈
DAY3:小圈
DAY4:外圈
DAY5:自然醒+觅食、酒吧街、老市场、马杀鸡

关于住宿

BOOKING预定的
SUORKEAR BOUTIQUE &  SPA
距离老市场8分钟 By  TUTU车
4个晚上人均700RMB

关于费用

机票:2300\人
住宿:4晚人均700RMB(三人2100RMB)
3天票:40美金
3天包车(2天tuk车,1天 car):30美金一个人(共三人)
用餐:15美金左右一餐一人,不便宜(下馆子嘛),路边摊比较便宜(一半1.5美金一份炒面)
人均4300RMB

TUKTUK \CAR 司机微信:tong070805707
他是一个特别善良的司机!(所有的景点名字中文都会说,简单的中文会话可以,一般用英文交流)

司机的故事1:他的名字叫“tongtong",有自己的tutu车和汽车,聊天的过程中他就说有的司机就会为了多挣钱,省油钱,给汽车加tutu车用的油,这样很危险,而且对汽车也不好,但这样一来就可以用很便宜的油费,去跑外圈,挣得钱当然也多了。”tongtong"说他从来不会这样的。

司机的故事2:让我们觉得很感动的事,我们从每个景区出来,看到密密麻麻的tutu车的时候,觉得会找不到“tongtong"的时候,他总能第一时间朝我们挥手,这一点特别让人暖心。  谢谢“tongtong"。

司机的故事3:在去外圈的路上,和tongtong聊了很多,其实我觉得他真的挺不容易的,他离婚了,孩子和妈妈在一起,他说,其实他是可以养活孩子的,但是他每天都要出去挣钱,没有时间照顾孩子,所以孩子就跟妈妈生活,感觉他真的心里很难过,一直也比较自卑,觉得自己没钱,没有女人喜欢,但他人真的挺不错哒,为了过上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加油tongtong。

司机的故事4:送上一个tongtong给我讲的笑话---------他说他发现养的奶牛居然会说话,当奶牛难过的时候它就想起了自己的妈妈,于是就叫:mom\mom(请用低沉的口语说);当你喂奶牛吃东西的时候它就会说:no more\one more(请用低沉的口语说),哈哈哈哈,不知道大家会不会笑,但是我笑了!  萌萌哒tongtong。

文字方面陆续整理,先看图片吧!

大圈

小圈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11 18:26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11 21:0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15 20:52

引用 cj_solomic 发表于 2016-02-15 20:52:02 的回复:

回复cj_solomic:哈哈,好的,我现在在台湾玩耍呢,等会去,一并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