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12年 & 蜜月之旅~~ 新加坡马代波杜希蒂岛9日自由行

娜些花儿 (青岛) LV.12
2016-02-11 15:17 531/3
  • 出发时间/2014-10-07

我们的故事

那年我12岁,他13岁我们在校园相遇,开始了我们的舞蹈生涯

那年我14岁、他15岁在回家的路上他向我表白,从此开始了长达12年的恋爱长跑

然后经历风风雨雨,直到我26岁、他27岁, 也就是 2014年10月1日,我们终于结婚

马代之约

小时候就听说过马尔代夫,但那时太小,只知道那是个很远很美也很贵的地方,到底美成什么样,真的没有概念,所以当时我就跟他说,将来如果我们能结婚,我们就去马尔代夫~~~~~
所以蜜月之旅的目的地从来没有动摇过,那必须是如天堂般纯净的马尔代夫,去实现我们的约定~~~~
我不要每天忙碌的旅程,就要每天醒来阳光、大海、还有他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关于行程

好不容易有个15天的婚假,所以想好好计划一下~~我们是10月1日的婚礼,不想赶在黄金周出行,人多机票贵,所以便定了10月7日出发。
订酒店是从渔民旅游网定的  4晚COCO波杜希蒂岛 2沙屋+2豪水, ,对比了4家,渔民旅游给的报价很实在。。。
在说说机票:机票没从代理那定,因为想反正要转机,不如在转机国新加坡玩几天,所以机票是自己从携程上定的
行程:
10月14日:COCO波杜希蒂岛
10月15日:马尔代夫—— 青岛

新加坡的吃喝玩乐

新加坡城市很小,但文明程度还是很高的,好吃的也不少,最著名的就是辣椒蟹,被称之为国菜,比较有名的做辣椒蟹的饭店有珍宝、无招牌,我们吃的是珍宝的,确实不错。还有一次是在个商场里的大排档点的辣椒蟹,味道也很赞~~~不愧为国菜,我觉得在新加坡吃辣椒蟹就像是咱们中国的包子、饺子,每家都有各自的风味~~~~ 说了半天都在吃上了
          总之,对新加坡的初印象就是,干净整洁,美食多,建议自由行,不要跟团,因为跟团的话只是去那几个人山人海的景点,一天就玩完了。。。那些说新加坡不好玩的都是跟团去的,所以一定要自由行,慢下脚步,去发现城市里的小惊喜~~~

行程

航班:酷航
           这次去新加坡定的是酷航,买机票的时候看到直飞又便宜,单程1200+,所以果断下手了,到机场才
           知道是廉价航空不包括机餐和行李,于是在柜台现卖的行李额,还是个套餐,两个行李1000元(大
           哭) 全当是花钱买教训啦。。不过有一点还是很好,就是直飞不用转机,6小时直达

酒店:薰衣草V酒店(每晚800+人民币)
           在携程上定的,薰衣草V酒店(每晚800+人民币),楼下就是劳明达地铁站,出行太太太方便~~不
           过要说说新加坡的酒店,早就听说过新加坡的酒店住房小,没想到薰衣草V酒店的大堂看着比较豪华
           敞亮,房间却没图片上看的那么大,10平方吧,真的挺小。。。酒店还有泳池,上去看了下环境不
           错, 不过晚上9点停用,可是我们每天会酒店都是快9点了
行程:第一天    青岛 —— 新加坡    晚上酒店附近觅食
           第二天    亚坤早餐——鱼尾狮公园——老巴刹——小印度——乌节路
           第三天    环球影城——珍宝海鲜楼

美食篇

玩乐篇

新加坡告一段落,对新加坡最留恋的就是辣椒蟹了,那味道想起来就留口水啊~~~~
         下一站~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可可波杜希蒂岛

先来张图片,真的好美好美~~~~

选择波杜希蒂岛有两点个原因,一是 188平的沙屋在马尔代夫中算是是前几名,再就是不同级别的水屋都带泳池,浮潜环境好,性价比很高。

下面的这些内容对大家会有所帮助。在去马代之前在马蜂窝上看了好多攻略,关于哪些沙屋房号外的海滩美,这次去了真的如大家所讲,有些沙屋出门就是漂亮的私人沙滩,有些是放浪坝,由于写这篇攻略已经时隔2年了,我也只能回忆个大概。沙屋没有级别,而水屋却分为普水、豪水、超豪水。我定的是豪水,结果没想到的是我们升级为超豪水啦

沙屋: 310~320之间的沙滩景色的是最好的,不过这些沙屋大多都是定给外国人,我们很庆幸的被分到了
           320房间,这次的运气很好,为什么,请往下接着看

水屋:4开头的是普水、5开头的是豪水、6开头的是超豪水。超豪水双数是日出、单数是日落房。

水 屋~

超豪水屋真的超美,第一次与印度洋亲密接触,感觉太美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