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JU-他说:碍人情世故,无喜忧时常,敬忠臣礼孝,问何己为王

Wendy LV.6
2016-02-11 15:26 350/6
  • 出发时间/2016-02-07
  • 人物/其它

又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喜欢这种刺激心脏的快感,很真实。
越发的觉得,旅行的意义便是与对的人,背起行囊,离开城市的喧哗,在新的国度呼吸着新的空气、体会着新的人文关怀、彼此照应、一句YOU&ME足矣~  [ 好吧~ 想装一个文艺女青年,发现书读得太少哈哈。

其实就是那句:YOU JUMP !! I JUMP !!]

匆匆忙忙在携程定了2月7日-10日的济州岛自由行套餐,算是便宜的很~春节么~
机票酒店:人均RMB2900
若不选择购物,可能总体人均RMB5000~
所需物品:护照、韩元、人民币、T-money
春秋航空:7日7:35   10日11:35
酒店:OCEAN SUITES HOTEL JEJU  海景房
匆匆忙忙的看了几日的攻略,@韩游网 @韩巢网 @百度地图APP @携程攻略 @蚂蜂窝 @大众点评网......

静静地垂钓者~

DAY1-酒店-黑猪肉条街-龙头岩-乱打秀-海女生鱼片-易买得

很庆幸,相比上海的天气,在韩国看到了蓝天白云,也算是圆了在普吉岛的遗憾~
酒店前台的英文和本小姐一样,哈哈~ 蹩脚! 但是很顺利的check-in
酒店房间有地暖,空调就是一个摆设,舒舒服服大~ 酒店地理位置不错,离生鱼片一条街、黑猪肉一条街、emart、龙头岩、东门自由市场都只需要步行即可到达。
酒店的📺,有几个频道是我们的最爱,都是一些大片~金刚狼、超能总动员? 好吧,其实还有万物生长嘻嘻~除夕之日,其实春节联欢晚会也没有啥好看的 对于都爱电影的我们,听着英语,看着韩语字幕,整一个用心去感受的赶脚~

放下行李,开着google maps ~ 其实觉得特别不好用,还是打开了百度地图(中文版) 结合着韩巢网or大众点评,我们顺利的找到了这家比较有名的 “豚DOMBE”。点了一个双人的套餐,一个set 大概w32000, 味道还是不错的,也可能是心爱的人烤的,所以觉得很满足~ 其实个人觉得套餐中的石锅蛋大赞。

步行去了龙头岩🐲,济州岛的风听到的,太阳也比较刺眼,沿着海岸线笔直走,看到好多旅游大巴停着的地方,我们表示 :啊~ 到了,嘻嘻~
本来对这个景点没有抱太大期望,只因为离酒店近。
结果~ 景色确实也不错,吹着海风,心里掀起阵阵波澜。

无声呐喊着:我好爱你~ 你听到么~

乱打秀非常值得一看,跟着节奏摇摆,剧情也挺搞笑的,讲述了发生在厨房后台的故事,全程笑声连连~
去的路上,还下了雪❄️,棒棒的~

想对你说的话:你开心就好~看到你开怀大笑,我就会幸福多一些。

🚖回到E-MART,在对面的海女生鱼片吃了小份海鲜锅
还是很美味的~ 我就喜欢吃这种小酸辣的东东~ W30000.
然后便去了对面的超市买了零食
去了好几天,我都在喝各种奶,香蕉牛奶,巧克力牛奶,原味牛奶,草莓牛奶,酸奶,布丁 ~  幸福得很

我要和你一起慢慢变胖,变老~ 嘻嘻

然后因为嘴馋,其实是吃不下了,E-MART对面李敏镐代言的炸鸡~ 还是忍不住进去了~

晚上抱着手机各种抢红包,虽然也有一些些的小情绪及不愉快,不过很快就化解了~
我为了我们愿意收敛我的小情绪,你为了我们愿意放下你的大男子,彼此愿意付出,那便是极好的~

DAY2-中文旅游区泰迪博物馆-宝健路-新罗免税店-love land

咱倆是极懒的~嘻嘻~
新年了,好多韩国人回来济州岛登山,好多情侣也会来次度蜜月~其实这个地方也挺合适,偶尔惬意的生活超级适合我们这种超负荷的年轻人。

携程送了西归浦的泰迪熊博物馆,可能我们自己也没有搞清楚,便🚖到济州岛长途汽车站,做了782,直接到中文旅游区下车,误打误撞去了最大的泰迪博物馆,于是买了两张票~
我就是要看熊熊,想要一个生日礼物,足矣~  就是喜欢可爱的熊熊哼~

之前,微单进了海水,所以这次的旅程买了手机的广角镜头与🐟👀镜头,用了娱乐娱乐挺好。广角镜头一定要买好的,建议不要选择哪种三合一60多元的,可能成像效果不咋地~!

看完泰迪博物馆,别的地方我们也没有兴趣去,于是乎在信不信由你博物馆门口坐了600巴士直接在 GRANCE HOTEL 下车,步行一些就到了宝健路,那个时候是中午,好多店没有开门,于是就去了”吴家烤肉“,其实挺贵的,点了猪肉套餐,大概w40000,好在大妈比较热情,叫我们怎么吃烤肉,于是泡菜结合烤肉的味道赞~ 就当交了学费了!
吃饱喝足步行去了新罗免税店,开始纳闷街上其实大多数是韩国人,中国人呢?! 啊~ 都在免税店~
我只在免税店买了雪花秀的bb以及润唇膏便出来了~因为家里太多的护肤品,不想养成自己不良的消费习惯,而且~ 男人看到女人这样的消费力,估计是要害怕了~哈哈

🚖去~love land ,也是比较期待的一个场景,韩国人对于性教育还是挺开放的~ 我也看的挺乐~

就放一张图就行了~嘻嘻~ 表示到此一游了~

打的又回到了宝健路,又吃不同家的炸鸡,因为我们也不是特别的饿。发现店里面韩国人都喜欢吃炸鸡+🍺
然后就可以聊好久~喝的脸扑扑红~原来韩国的夜生活才刚开始

生日将近,他给挑选了生日礼物,很满足~
没有一个女人不爱奢侈品,只是对于我而言,可能真的觉得没有特别大的意思,反而我更加喜欢他们的本土品牌。
简约低调~LLOYD
感谢2015你依旧陪伴左右

DAY3 - 城山日出峰-东门自由市场-生鱼片一条街-E-MART

基本是在济州岛的最后一天了,明儿便是睡到自然醒,中午的飞机。
一句不舍得,舍不得~

🚖到济州岛长途汽车站,乘坐701,可能这几日风吹的,他有些不舒服,我还是很担心~!结果今天天气大好,好考验体力的~尤其是我们这种亚健康严重患者呵呵~
买了花生🍦
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下山的时候,看到了海女表演~ 其实有些心酸,毕竟年纪大了~,如果换作自己的长辈这么冷的天还要下水,我多心疼~
海女表演处的刺身,当初看的我蠢蠢欲动好想吃。
但是忍住了,后来去了东门自由市场,发现更加便宜,其实买了一点点,一个小鲍鱼、menggei?、海螺~  其实就那种味道,脆脆的很有嚼劲,不过后来的确发现还是烧熟了好吃~ 反而会更佳鲜嫩

乘坐回程的701到济州岛长途汽车站,于是🚖去了自由东门市场,可是热闹~ 卖橘子,卖海鲜。生鱼片~W10000。

我觉得可以尝鲜,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去了生鱼片一条街,绝对就是用来体验生活的~鲷鱼生吃不错,一个套餐W130000,好心疼。

感谢你,其实我知道你是为了满足我的口欲,只能陪着了~  感恩 谢谢   ❤️

来说说味道,就是不一样的体验,和日本吃三文鱼完全感觉不同,由于量比较大,于是我们把🐟放入了🐟骨辣汤中,哇哦~ 这个鲷鱼好有弹性,更佳美味了!

舍不得这个国度,其实是舍不得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济州岛🍊确实挺好吃的,还有超市中的各种零食、泡面、炸酱面、肉肠。。。。。。都好吃~嘻嘻~果汁都好喝,怎么办~他也总说我去了国外都好了!
这一次还有好多景点没有去,确实没有时间,另外一方面也不想把自己弄的太累。汉拿山的雪没有看到~其实多多少少有些遗憾,但是想想自己的体力,算了!
总的来说:很幸福~ 很开心~
下一次我要买衣服,买MLB🎒、卫衣、给你买👟,买👔~ 等等等等,要做好多事情~
还有要吃几顿泡面,然后吃一顿帝王蟹~

2016心愿:希望能与同一个人把第一本护照盖满,游遍世界各地。彼此身体健康,家人也是~ 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可人儿~
下一站,说走就走的旅行又会是哪里!?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2-11 16:36

引用 niuniu 发表于 2016-02-11 16:36:18 的回复:

回复niuniu:祝您旅途愉快~

2016-02-11 16:44

引用 Wendy 的图片:

2016-02-11 20:07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11 20:25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2-15 12:51

引用 幸福的kitty 发表于 2016-02-15 12:51:33 的回复:

回复幸福的kitty:嗯那 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