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美《泰国曼谷到芭堤雅》

• 出发时间/2016-02-02
  • 人物/其它

一、故事的开始

本筹划的被北方看雪的计划因为种种原因被搁置了。这段日子,一个人坐着眼泪会无缘无故流出来。整个人敏感的如同已经发胀的气球。微微一挤变全盘崩塌。我知道,我该出去走走了。迅速的约伴报团出发。直到做到飞机的那一刻,整个人都还是不真实的状态。哦,我真的离你的城市越来越远了啊。

你离开之后,突然就丧失了勇气。一个人抱着沉重的回忆缓慢的前行。隔段时间,给你发个信息打个电话。好像不这样都不能相信这个人真的离开了啊。世界那么大。尘世那么多纠纷。我怎么还能如此相信一个人的承诺是永永久久。
蹲在酒店的厕所里面哭,怎么办。都过了这么久,想起来还是会哭会难过。我是不是一辈子都不会爱上另一个人了。这辈子是不是就完蛋了。
在机场等待的时间特别长,好的开始总要制造些颠簸吧。时间越来越晚,整个人也越发的疲惫。但真的飞机的那一瞬间,突然比任何时候都要清醒。
团里的导游是个年纪相仿的小女生,同一个团的人都是一个家庭家庭出来春节旅游。世界总有些温暖,比如相濡以沫的夫妻,团团圆圆的一个大家庭。看着他们真觉得美好。

hello 曼谷

下了飞机,炎热的气息便扑面而来。第一时间脱掉厚厚的外套。感受这截然不同的冬天

这里的生活节奏很慢,大街上车子,空气,都会让人感觉到舒适感。导游的一口粤语说的比我这个住在广东几年的人还要顺溜。总是逗着我们哈哈大笑。真的很感谢他。到现在都有些怀念他的冷笑话
酒店的布局比想象中舒适许多,很多细节都布置的很漂亮。仿佛置身与古堡之中。

可我怎么会忘记这段时间我是有多么的郁郁寡欢,很难相信就这样不在一起了。半夜醒来总以为是在做梦,在梦中,你一直跑我一直追。你跑的越来越快,我终于追不上了,你走吧

总该相信一个人付出的爱与她所得到其实是相互的。经过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这一副蠢样子。又怎么能奢望自己得到更好的爱。我有很多很多大大小小数不清的缺点,我大大咧咧说话从来不计后果,不知道伤了多少人的心,却偏偏我还一副察觉不到的样子继续打闹欢笑。我敏感没有安全感你说了很多很多我都 不相信。可我又矛盾的无可救药,你对我好,你说的所有的甜言蜜语我都相信,我从未想过你会有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小气,刚刚在一起的时候说了很多不在乎,可以到最后却又什么都在乎。就是这么差的我,又怎么敢奢望得到最好的爱。
突然想起陈奕迅的一首歌,歌词是这样的
 不要着灯

几只耳朵 共我放心探戈

你有没有爱我的准备
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

若你喜欢怪人,偏偏不会有人喜欢怪人。

曼谷的生活节奏很慢,大家好像都有各自的信仰,过着自己悠闲自在的生活。于是可以在到处看到开车很帅的车悠哉跑在大路中间的人们。不知收货多少羡慕的眼神

比起总是人群蜂拥的观光景点最美的景色总是在路上

可我终究是个世俗之人。不能免俗的还是去了曼谷的代表景点大皇宫。忽略掉人山人海的各国人民,街边各式各样的买卖贩子。大皇宫的金碧辉煌和中国故宫的辉煌一样又不一样,多了点异国风情的味道

相机不知道怎么样多出了一个黑点,怎么样都不能去除。也许上天安排要锦上添花一番吧

每个人都在过每个人自己的生活。哪里那么多感同身受

湄公河的对面都是泰国人民的房子。导游说泰国是个可以三妻四妾的国家。房子前面水缸越多的家庭妻子越多。也许对我们来说难以接受,观念的区别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可我们有什么资格去评判呢。

有些地方也许一辈子只会去一次,所以和谁去。很重要。因为就算以后和别人再去一次。记忆也不会重叠了

Welcome to patiya

如果是曼谷是传说中的小清新。芭堤雅一定是重口味。却另有一番风情。这里聚集了各种大大小小的酒吧。还有泰国的特色人妖们

我就给自己买了一张明信片。也没有寄出去,把长长的话只能说给自己听。还记得我吗一起去买可以寄给未来的明信片吗。我们一起郑重其事的写下未来三年后的我们,放上我们的合照。那时候,你看我的眼神还充满宠溺。我也被宠的张扬的无法无天。我们都以为三年后我们一定可以在一起拆开它。可是现在,我已经没有了一定要写来寄给谁的人。

去了杜拉拉升职记和唐人街探案的拍摄地。人们就是这样以后去到这样一个地方就可以经历电影般的精彩画面。  对于我来说还不如路边的野花迷人眼。真想找一天,哪儿都不去。就躲在市集晒太阳,吃水果。看形形色色的人群

话说这里的芒果真的好吃到让人停不下来。入口即化。我嘴馋

走的时候。已经开始舍不得。人一生都是在重复相遇和分离。重复悲伤与快乐。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好起来。但我知道,世界之大,总有一些温暖可以感受到,哪怕片刻也好。

听了很多关于泰国的故事,关于国王的故事。该回去去经历自己的故事了。2016.2.2-2016.2.8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2-11 16:52

文笔精彩,值得一读

2016-02-11 19:33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11 20:14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