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澳门有个约会,澳门风云之赌场奇遇记。

• 出发时间/2015-12-11

一直对澳门这块神奇的土地很向往,听过许多关于它的神奇故事,此次特地来见证下。其实主要来体验下赌场的氛围,开一下世面。。哈哈。

行程前准备

1、人物:我和冯baby,高中同桌加好基友,后续有照片。
2、查天气,澳门常年气温较高,我是12月11日出发,气温仍有十几度,很适宜出行。但早晚温差较大,穿件毛衣就妥妥的了。因为12月的上海已经很凉了,所以我第一天穿的大外套出发,到了澳门机场下来,简直要被热死。
3、换澳门币,小伙伴换的,一人换了1000的澳币和500港币,特别提醒下澳门赌场只能使用港币和人民币,澳门币不流通,赌场的汇率不高,所以先行换好还是很有必要的。事实证明,我们的港币换的太少,后来在赌场直接用人民币又换了港币。
4、机票和酒店,提前了大概2周在携程上订的机加酒套票,由于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是新办的港澳通行证,所以在预定机票上没法提早很多时间预定,本来选中的航班时间是东方航空的航班,但由于东方航空无法更改证件号码,所以我们就选择了时间不是最好的澳门航空,优点是可以先用护照订票,等通行证出来了再改号码。酒店综合了一下性价比,选择喜来登金沙城中心酒店,事实证明这个选择很正确,后续详述。机票+酒店一共是4977两人三晚。

Fisrt Day #We are coming#

早上9点多的飞机,从虹桥出发,不多的免税店我们只逛了一会会。澳门航空没有延误,准时上机,空姐还挺漂亮哒,可惜没来得及拍照。
这里特别要提的一点是我们本来预留了一小时的时间从澳门机场到酒店,没想到下飞机后找到酒店的接驳车,才10分钟就到酒店了。听说过澳门很小,没想到这也太小了吧。。。
到了酒店check in,人还挺多,排了15分钟的队,网上查询攻略时有看到说3点以后才可以进房间,我们当天运气还挺好的,1点多check in 就直接给我们房间了,鼓掌~~~

澳门酒店都不便宜如同香港威尼斯人网上评论说比较旧了价格还不菲,所以我们选择了就在威尼斯人对面的喜来登金沙城中心酒店。
有一条玻璃通道直通威尼斯人,下雨天也可以安然去购物,完全不用担心。

卫生间很大,8错。

放下行李我们就直奔威尼斯人去找吃的啦。

威尼斯人的大运河购物中心人造天空,在这里真的分不清白天黑夜,其实也不用分清,你只要知道买买买就行了。

在周大福看到的小马吊坠,是不是很可耐呀~标价跟上海差不多,主要差个汇率,当天是0.81左右。

从金长城中心角度看到的威尼斯人外观。

晚上去了威尼斯人顶楼的小吃广场,点了葡国鸡,88元澳币一份,不便宜,但肌肉很多。味道是椰丝咖喱的香味。可以推荐。

Day 2 大三巴牌坊+ 旅游塔看蹦极

金沙城和威尼斯人都没有直接到大三巴的班车,这里提一下,澳门几乎每个酒店都有自己的赌场,赌场会安排发财车去往各个景点和其他酒店接送游客,最近新造的新濠天地有发财车到新丽华,走去大三巴5分钟就到。不过从这里去大三巴的游客很多,我们等了半小时才上车,开过去也就15分钟。等车ing

新丽华下来有个中国银行,需要兑换澳币或港币的也可以在这里换取,对面还有个八佰伴,据说当地人购物都来这里的八佰伴,时不时就有优惠活动。

路上看到这个类似大鸟笼的建筑,觉得有意思就拍了下来。

穿过这条街就可以到达大三巴牌坊,游客必到之地。

在教堂前有一对新人在拍照,祝福祝福!

大三巴手信一条街,这里有wanning,sasa,卓越,经观察,卓越比sasa便宜一点点,不同门店的sasa商品价格一致,所以威尼斯人的sasa如果有你想买的商品的话可以直接购买,这样就不用从大三巴一直拎着回酒店了。走着走着,我们看到猪扒包马上迫不及待的尝尝它。

当天正好是1212,支付宝在澳门也有活动,英记饼家全场五折,还有1元兑换大礼包的活动,超赞的呢!马叔叔腻害~~

到啦,大三巴牌坊引入眼帘。只是就算人山人海也抵抗不住要跟它合照的欲望。

临近圣诞节,路上随处可见的圣诞气氛和赞赞的圣诞树,

澳门民政总署

下一个行程是澳门旅游塔,没有车可以直接到,我们选择走过去,半小时左右。顺便看看一路的风景。出发前先在某宝买了旅游塔360度旋转餐厅的下午茶二人食餐,包含了旅游塔的门票,建议游游们都现在网上订好门票,比现场买便宜不少。现场只需出示预定时的证件即可。

旅游塔观光层,一开始走在玻璃上还有点怕怕的,后面就玩起来啦。

在吃下午茶的时候就看到了好几个人跳楼,oh 不,是蹦极~那感觉看着都觉得酸爽。还有玩sky walk的感觉也棒棒哒,下次一定要尝试!

Day 3 ,编个小辫子出去溜达

今日的行程主题就是溜达,我们先去官也街吃了海鲜粥,而后就到新濠天地和传说中的银河逛了一圈,晚饭在银河解决,可惜照片不小心误删除了~只有两张当时发朋友圈的拼图给游游们看。

冯baby给我编的小辫子,美美哒!喜欢~~~自拍一张,纯手机,凑活看呗。

酒店窗户看出去的夜景,还有一些工地在建造。对面是新濠天地的8字形摩天轮。晚上看着特浪漫~明天就走啦~以这张图最为ending吧~

番外篇——赌场奇遇记

赌场都不能拍照,所以没有照片参考~
兴奋的第一次——我跟冯baby都是第一次去赌场,那个兴奋的小心脏都呼之欲出了~看了这么多关于赌的影片,早就想来见识见识了~我们三晚都有去赌场,第一晚在威尼斯人的百丽宫,先前听说长得小样的会被查身份证,满22岁才可入场,我们进百丽宫的时候都特别特别期待被查,结果葡萄牙籍的保安叔叔果真就把我们拦下来查看身份证,我们那个开心呀~说明我们还很年轻,至少显得年轻,所以嘻嘻哈哈的给保安大叔查证,保安大叔一脸莫名不过也受到我们的感染笑了起来,可耐的大叔。赌场不同于我们想象的那样乱,秩序良好,有免费的饮料,并且禁止吸烟,点赞!
赌场基本——澳门赌场基本最低200一次的有百家乐和押大小。老虎机是一毛一次。你没看错,的确是一毛港币一次,但这个特别快,一会会时间也可以输个    100港币了。还有很多种类,类似德州扑克等等,太复杂的我们不会我们主要就是百家乐了。每一桌的最低赌资都不同,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赌桌~说个话外题,荷官都不怎么美~~~~
金沙城会员卡——我们办理了一张赌场的会员卡,不用钱,可以积分,部分品牌店可以打九折,但我们没有遇上打折的店铺,我们的赌资金额也不大,积分也不多,对于我们来说用处不大,但以后准备经常去玩玩的可以办一张,积分到达一定数额还可以兑换酒店入住券或者去香港的船票等。
赢钱攻略——这个。。。我们三晚都去赌场了,但结果都输了,所以这个话题没有话语权。。咳咳,但还是有赢过的时刻,我们也是创造过小高潮的,哈哈哈,有一段时间我们每压一次都赢,连续了有5、6 把,桌上的其他人都开始跟着我们压了,瞬间觉得自己好牛呀~但毕竟结果都是输钱,这里就不写攻略啦~~如果有愿意听我们并没有赢钱的人的赢钱攻略的话请留言吧~~哈哈。
总之,赌场的体验很兴奋很high,很容易让人分不清是白天还是黑夜,因为灯火永远通明,营业时间也到很晚。除了在兑换处可以兑换赌牌子以外,也可以直接在赌桌上刷卡购买,所以一些输钱的人就直接刷卡,这点和容易让人迷乱,越输越多~所以小赌怡情,长赌必输~~我们还是抱着体验下的心情去吧~~~

城。会。玩。

2016-02-11 22:58

支持

2016-02-12 01:58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2-15 09:52

引用 枪炮玫瑰sex 发表于 2016-02-15 09:52:41 的回复:

回复枪炮玫瑰sex:5s而已~主要看气质~哈哈哈

2016-02-19 12:00

马上要去澳门了,谢谢亲的分享~~~

2016-02-19 12:11

引用 肉团团_黄小蓓蓓 发表于 2016-02-19 12:11:19 的回复:

回复肉团团_黄小蓓蓓:好好玩哦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