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德国斯诺克大师赛 我们和小伙伴们在现场(图)

相约海博 LV.3
2016-02-11 20:07 427/3
  • 出发时间/2016-02-01

2号晚11点左右的飞机,先到土耳其转机,在飞柏林

day one的午饭---啤酒,德国香肠和德国猪手

day two 由于大家的时差还没调整过来,昨晚有两位玩家连晚上都没吃就直接在酒店休息了。今天大家都起得比较晚。 10点半在大堂集中,开始了柏林的一天景点之旅 柏林大教堂 勃兰登堡门 国会大厦 午饭去吃了顿中餐,虽然味道不及国内的好,但总算吃了米饭,大家都给个赞 东边画廊 柏林梅赛德斯奔驰体育馆 还去了看欧洲被害犹太人纪念碑,查理检查站 晚餐又是扒。

柏林大教堂

勃兰登堡

国会大厦

午饭去吃了顿中餐,虽然味道不及国内的好,但总算吃了米饭,大家都给个赞。

东边画廊

柏林梅赛德斯奔驰体育馆

还去了看欧洲被害犹太人纪念碑,查理检查站。

吃饱后就到今晚的重头戏了---THE WYLD舞台剧

day three 今天是自由行时间,发些图片让大家看看柏林的景色建筑。 柏林熊 不怕人的鸽子 阿斯顿马丁 街景 第一天去参观柏林大教堂的时候,由于还没有开门,没有进去里面。今天再进去里面参观 教皇演讲的地方 柏林大教堂顶层 特色生活用品店 很叼的东西,开瓶器和塞瓶器 午餐 超市购物 福到 ...

阿斯顿马丁

柏林大教堂顶层

柏林

不怕人的鸽子

街景

福到

特色生活用品店。

晚上和另外一对会员去了当地的赌场见识,结果是闻名不如见面。地方小不说,告诉我们15年前就已经没有了百家乐。。。

在不熟悉的地方玩不熟悉的东西,结果可想而知。。。

day four 早上和马克思,恩格斯打完招呼以后就去了博物馆岛环岛游 胜利柱 下午我们分头行动,一些会员去看斯诺克半决赛,一些会员去看德甲柏林赫塔vs多特蒙特 斯洛克比赛场馆Tempodrom 我们是VIP票,里面有休息室,可以喝啤酒吃东西 GRAEME DOTT vs MARTIN GOULD 中场休息时还有自助餐 奥林匹克体育场,上届的欧冠决赛就在这里踢 比赛3点半开始,1点多球迷就已

day four
早上和马克思,恩格斯打完招呼以后就去了博物馆岛环岛游

day five 今天是这次行程最精彩的一天---德国洛克大师赛决赛。 我们一行人,早早享用过午餐后,立马驱车前往比赛球馆 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 在奥沙利文接受采访的时候,我们在博天堂公司的负责人带领下,到达后来,观看球手练球,和球手合影 赛前握手 决赛为17局9胜。分上下半场。由于决赛当天是农历年29,恰逢其他两组会员也陆续到达了柏林,所以博天堂就很人性化的安排了一顿中餐 ...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12 09: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2-15 11:51

感谢楼主分享  非常漂亮  景色优美呢,下个月也准备上花生游体育旅行网去定张德甲球票,顺便也去旅游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