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五天香港跨年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2-04

开始

二月四日我从西安飞往上海,猴宝儿从青岛飞往上海,二月六日从浦东机场飞往香港国际机场,开始跨年之旅。说好机场见,粗心了一下下,一个在浦东机场,一个在虹桥机场,找了半天都没有汇合才想起机场不一样,很粗心哦!

龙应台先生形容香港“渔村的身世给了她清纯的面貌,殖民的历史给了他结实的骨架,不断的战乱流离给了她不属于她年龄的沧桑,怎样都好”

关于准备

准备工作
1。自由行从上海香港每位1599人民币
2。酒店选择在香港珀丽酒店,四晚,共3214.75人民币,提前在booking订好的
3。提前在淘宝买好迪士尼门票386元每位
4。在中国银行换好2000元港币人民币1694.20
5。因为是自由行,所以要自己在淘宝联系旅行社出关,每人220元,旅行社让我们用护照领取机票,而港澳通行证一直没有用上,旅行社为我们购买了去印尼的机票,在香港中转,等我们安全入关后,可以退订,其实我也不懂这样做是不是很不好,或者有什么不良记录。总之很顺利。
6。提前购买了迪士尼的餐票券不过后来退掉了。因为卖家迟迟未邮寄,事实证明买餐券也没有多大的必要
7。转换插头🔌要记得带,当然有些酒店是提供的,我自己带了一个一拖三的插头,可以同时给两个手机和相机充电很方便
8。电话卡提前买好,是自由行赠送的,3g流量无限用,或者淘宝有售

临行前在家做攻略。。。。。想象的旅行和最后实在的旅行还是不一样的。。东看西看。。。

第一天

上海停留一天,2月6日第下午三点到香港,晚上游览维多利亚

街头艺人

第二天

第二天开启迪士尼童话之旅,正月初一,妈妈给我发了全家吃饭的照片。。。啦啦啦。。。

迪士尼一日游,按照提前做的攻略,几乎每一个都玩到了,排队不多哦,阳光很好,笑容也很美哦,没有太过刺激的项目,想起2012年毕业旅行去成都欢乐谷,坐过山车吓的使劲尖叫,现在不这样了。

第三天,去南丫岛

第三天

酒店门口出门给猴宝贝来一张街拍。。。酒店的服务员口音很好听哦。。讲话慢慢的。

总有百度地图找不到的地方,还好还好每次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每次问路总会遇见耐心的陌生人,带我去想要去的地方,来到中环四号码头,海水的蓝色很美,天也美

南丫岛是周末休闲的胜地,充满东方色彩的老香港渔村文化,有着休闲浪漫的西方情调。清新的空气,优美的海岸风光,吸引世界各地游客驻足。。

坐在石头上,听了粤语串烧,惬意,喜欢beyond 的《情人》。。。是缘是情是童真还是意外,想起港囧,我觉得这电影最经典的就是经典的粤语串烧,也是那时决定要来一次香港,看看维多利亚

太阳美。。。

晚上去了太平山观赏夜色

第三天晚上

俯瞰维多利亚港两岸,感受这个城市的躁动不安,生生不息,巨大的能量。。。步行了一小段距离。除了美还是美。。。。

第四天赤柱和港大

第四天

港式粥看似最清淡,但是最有味道,咸淡很合适,我点了最平常的皮蛋瘦肉粥,很不一样很美味。店名忘记了,猴儿宝请客啦。

亲水游。。很放松。来到赤柱,格调悠闲,本土旧建筑和海滩是这里的全部,,

街对面那只狗狗眨眼很萌,偷偷拍你

最后一站港大。。。毕竟我们是学术理工女嘛。。。哇咔咔

当年有远见来此交换多好,一定要喝教育学院合影,因为我是一名光荣的园丁,

对着绿植啃个面包🍞,走累了,就歇歇,然后再走走。。。走走停停。。。面包屑掉地上,,有肥嘟嘟小鸟一只叫大胆儿来抢。。。哈哈

路边偶遇,喜欢香港的阳光,喜欢天空的颜色,喜欢干净的街道,当然还是继续喜欢看好看的车。。。哈啊哈

精神文化自由,海报很好看,简约大气

到此游记结束啦。。说说其他的

所感

美国队长已经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不能分割,很喜欢

很喜欢你来西安爬山泡温泉的这一张,。。大学八年异地好闺蜜也很不容易。。希望我们都平平淡淡的经营好生活。。

听说六月硕士论文答辩大家都会返校。。。嗯。。多好呀。。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2-11 21:44

机票买了没有入境会有dt不良记录德

2016-02-12 04:57

引用 ★影遁 发表于 2016-02-12 04:57:13 的回复:

机票买了没有入境会有dt不良记录德

回复★影遁:谢谢告知。不良记录会让我拒绝进入印尼吗

2016-02-12 09:48

引用 nicole_lsw 发表于 2016-02-11 21:44:05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nicole_lsw:觉得哪里想更清楚可以问我啊。。。

2016-02-12 10:44

引用 gaogaodane 发表于 2016-02-12 09:48:48 的回复:

谢谢告知。不良记录会让我拒绝进入印尼吗

回复gaogaodane:下次不准用护照过境香港

2016-02-12 13:3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