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 带给你同马尔代夫不一样的感觉 ~

❤❤ (北京) LV.16
2016-02-11 22:04 1534/4
  • 出发时间/2015-11-21

马尔代夫的美是安静的美,而塞班的美是充满活力的,她带给我与众不同的感觉。马代是一成不变的美,而塞班每处都有不同的景色让你欣赏,也有更多的美食让你品尝。

行程:
DAY1:北京-塞班 16:40起飞  次日00:30抵达
DAY2:卡诺亚酒店 - 北部观光大巴游览(万岁崖-蓝洞-鸟岛-日军最后司令部)- 悦泰海鲜餐
DAY3:军舰岛一日游+浮潜 - 360°旋转餐厅(晚餐)
DAY4:<北岛自驾游>蓝洞 - 鸟岛 - 马里亚纳度假村 - Tony Romas(午餐)- 坦克沙滩(星沙滩)- 劳劳高尔夫度假村 - 卡梅尔山天主教 - Joeten Supermarket(采购)
DAY5:<南岛自驾游>塔帕丘山 - 圣母露蒂斯圣地 - 拉德海滩 - 塞班岛最西南脚可以眺望天宁岛  -  马里亚纳度假村 -向日葵日料(晚餐)
DAY6:悦泰娱乐-美国纪念公园- Capricciosa(意大利餐)
DAY7:塞班-北京   01:30起飞 05:30抵达  可惜晚点3个多小时,夜里有些崩溃~~

花费

这次出行,选择的是机票+酒店。北京直飞塞班,7天5晚,悦泰海景房。因为直飞只有东方航空的包机,自己是买不到直飞机票的,只能通过旅行社,要不还得韩国转机,所以选择直飞(5个多小时)~价格也比较合适,酒店全程含早。从旅行社提前预定的,北岛观光+军舰岛上岛+Tony Romas(有名气的肋排餐)+360°旋转餐厅:400元  ,一共8500/人。

其他费用
租车:大黄蜂 $123/天  牧马人$140/天   后面详解~
餐饮:悦泰海鲜自助 $36/人
           向日葵(日料)$63/4人
           Capricciosa(意大利餐)$62/4人
其余花费:防晒霜、晒后修护、太阳镜、各种零食     4人共花费  $653

酒店の选择

如果你在纠结选择酒店上可以给你提供点小小参考
在选酒店上我也考虑的很久,国际五星的凯悦、塞班世界度假村,太平洋岛屿俱乐部酒店、劳劳高尔夫度假酒店 ,五星的悦泰海景、马里亚纳度假村、清泉度假村、哈发黛塔加楼、四星的悦泰山景、哈发黛水晶楼、三星的哈发黛主楼、卡诺亚酒店。差不多比较好的酒店就是这些了。
劳劳在东海岸,以超大的高尔夫球场著名,比较远,喜好高尔夫的可以去~太平洋酒店拥有塞班岛上最大的水乐园,很不错适合带小孩子的来~马里亚纳度假村度假村有个小教堂,里面超级大,景色也颇美~清泉度假村是日本人开的,日本游客比较多,比较清幽,不是我喜欢的风格,这里日料自助据说不错~最终选择了悦泰海景,有4个原因,一是在Garapan区,也就是塞班岛所谓的商业中心,离步行街、DSF、n家租车行都超级近,购物用餐都方便(而且大部分好吃的都在加拉班);二是拥有全岛最nb的私人沙滩,Micro Beach麦克沙滩(和凯悦公用);三是那里有很有名气的悦泰海鲜自助;四是这里在15年5月份跑男就是选择这里哒,自然有让人家选择的理由嘛~开始犹豫悦泰还是凯悦,凯悦要比悦泰贵1500+吧。后来去隔壁凯悦转了转,发现悦泰更为年轻活力些,凯悦是园林景观,不太是我喜欢的风格~更喜欢悦泰,悦泰里面共有2个泳池,一个是专门给小孩子的玩耍的~另一个池子里可以玩篮球、排球什么的~

下面是个非常实用的地图 GARAPAN 地区的地图,GARAPAN可谓是岛上最热闹繁华,集购物餐饮最为密集的地区~
红色五角星便是悦泰,左边就是凯悦~ 橙色圈圈都是综合大家点评比较推荐餐饮推荐的地方,吃饭绝对不用发愁~就怕吃不过来,后悔没多带几个肚子 哈哈~  Capricciosa 和 Tony Romas 就在hertz租车行旁边,两家餐厅挨着,别进错了~
绿色框框便是我选择的QQ租车,这个地方租车的很多,大家可以转转选择下~
蓝色的小三角,那里有一家超市,里面的矿泉水算是整个地区最便宜的,大家刚到时,来不及去大超市,可以来这里买下~地接特别推荐的,最普通的那种,别的地方要卖2左右刀,他家才 0.8-0.9刀~ 还真是,我们到了塞班一直喝的都是依云,感觉在这里依云和别的水也差不太多价格~ 最后买多了没喝完,还扔了一大桶...

为了让大家看的清楚,放地图的左半边,红色五角星为悦泰酒店~还是以这个为参照物~
黄色圈圈便是最最有名DFS最大免税店,还有全岛最大的I SAIPAN ,大家可以在这里选一些纪念品~ DFS对面便是哈发黛酒店,这个底下有个小的JOETEN超市,但是不是我说的大的JOETEN仓储超市~
橙色圈圈便是餐饮的地方,有hardrock硬石餐厅 在←还有麦当劳,麦当劳和加油站挨着,大家租车还车时便去这个加油站即可~  最最推荐的便是地图最下方那个橙色圈圈 向日葵餐厅,一定要来尝尝,性价比高并且美味的非常滴滴滴~

绿色的圈圈是第四天北岛自驾游去的景点,红色圈圈是第五天自驾游去的景点~
绿色圈圈是可以跑车到的地方,而红色圈圈一定要驾SUV,因为跑车会托底,所以千万不可开底盘低的车去~

DAY 1 北京-塞班 5个多小时

下午16:30的飞机,由于是包机,所以让旅客提前三小时在在机场集合,发放材料,材料里面包含各种表格,申请入境免签表还有等等表格~上飞机噼里啪啦填完就好了,很简单。 东航的航空怎么感觉老晚点,去的时候还好,就晚了不到一小时,还好。回程的时候我就无语了,折磨死我们了~到了塞班当地时间应该是凌晨30分,但是实际也是当地时间1点多了,办理入境速度还算可以,不到半个小时就搞定了,大家不要带肉食、水果、植物等等,一律不让入境。我们在飞机上把能吃的吃了,剩下的入境前就直接扔了。弱弱的问下,不知道话梅、杏仁算不算水果或者植物,因为据说有核的,可以种植繁衍的就不行。。。

每个人的材料里都会有一个小小胸牌,不同颜色,代表住在不同的酒店,出了机场大厅,就听到有地接说,你们的你们的人,因为看到我们紫色的胸牌,就知道是悦泰的了~~再次拿到一小袋子材料,就是入住的房间号什么的,和一些注意事项。便上到指定车号的巴士,等待人齐出发悦泰酒店,粗发后,也就不到半小时就到悦泰了。地接真是个不错的人,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安排大家入住酒店,又纷纷解答大家的问题。虽说已经凌晨2、3点了,但其实北京时间才1点而已,因为塞班和北京有两个小时的时差,比北京快2小时~所以没有什么时差来说,比较容易适应。

DAY 2 卡诺亚酒店 北岛环岛观光

凌晨3点才睡的,所以睡了小懒觉,9点多起床,头十点下楼吃早餐,悦泰早餐是(7:00-10:00)
关于悦泰的自助早餐,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绝对能满足大家,而且花样蛮多的。
选择悦泰不仅早餐丰盛,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出发去哪都很方面,11点悦泰酒店门口集合,大巴来接前往卡诺亚酒店,因为今天中午有一部分客人选购的是+200的观光游套餐,除了大家下午共同要去的北部观光游,他们包含一顿卡诺亚自助午餐,和一个桌餐。而我们预定的是400则包含的是一顿tony romas午餐和一顿360°旋转餐厅晚餐,更好一些,反正早上吃的晚,中午就在卡诺亚酒店里闲逛了会,到处拍拍照,在大厅里休息了1个多小时,正好把下几天行程规划下,地接会给大家一个项目表,可以自选玩的项目或者餐饮。我们就把今天的悦泰自助海鲜餐预定上了,36每位,比直接从悦泰订便宜1刀。

逛了逛卡诺亚里的免税店,然后又去酒店马路对过的熊猫超市买了些冷饮,还抱回一大桶哈根达斯,慢慢享用,7刀多一大桶 473ml,真心吃不完。对说到这里,如果住卡诺亚的朋友可以去马路对面的熊猫超市买水零食,店家是中国人,然后东西也比酒店自选超市里的东西便宜~很近~热的有些不耐烦,吃完冰激凌冷静了一点

下午 乘坐大巴简单游览了万岁崖 蓝洞 鸟岛 日军最后司令部

残留下来的小炮台

无意发现这么个小家伙~

回来直接从dfs下车,因为急需一副太阳镜,这里的阳光太充足了,不戴眼镜真的很刺眼,可惜我忘了带。。

晚上回到悦泰 享用了丰盛的悦泰海鲜自助餐。

DAY3 军舰岛 浮潜

早上十点登船前往军舰岛

小朋友们搭建出来的沙堡,很是可爱~

从军舰岛回来后,洗了个澡澡,稍作整顿,乘坐专车前往360°旋转餐厅,美美的享用晚餐的同时又欣赏到日落,美美塞班的夜色~餐厅里没怎么照,就这么一张,还闭眼了,就这样吧,主要为了让大家看下餐厅~~委屈下小屎君~

DAY 4 自驾游北岛<大黄蜂>

行程:蓝洞-鸟岛-马里亚纳度假村-Tony Romas(午餐)-坦克沙滩(星沙滩)-劳劳高尔夫度假村-卡梅尔山天主教-Joeten Supermarket(采购)

Winchell’s Donuts 大家都推荐,真的超级超级甜,觉得面包不错,奶油+巧克力,甜死我了~还是原味的好~

吃完早餐去QQ租车,就是悦泰酒店出门左转,然后右转沿着马里亚纳步行街过去,走到Beach Road 再左转就能看到 QQ CAR RENTAL~
为什么推荐QQ租车,有三点,一是中国人的租车行便于交流,二是价格比Hertz租车便宜,每天还都有特价车,可以便宜好几十刀,三是店员可以帮大家在地图上画出路线图,细致到第几个路口转弯然后注意事项有哪些都会讲的非常清楚。对于路不认识,心里充满疑虑的你会有很大帮助的~个人体验感觉比较好,所以比较推荐~有了这个线路图,我们跟们没有用到导航~在这里特别感谢租车行的甜甜美女,两天的租车都很愉快~

租车时这样的,满油给客人,客人还车前加满油即可~还的时候,车行检查加油小票,看加油时间地点便知~拿到车时大家要习惯性的检查下外观和车内,看看有什么大问题,划痕什么的,车行会有专人将所有的伤痕都记下来,所以大家不要担心~我们都是早上8、9点去租,虽是租的24小时,但是不想让他过夜,就当天用完就还回~这样比较踏实,因为在手里放一夜也没什么用,还了比较放心,这是一点小建议~

虽然叫鸟岛,但是没见到什么鸟儿~~

回来的路上 途径马里亚纳度假村,进去溜达溜达,果真很美的说

车可以开到距离坦克海滩不远的一个土土的停车场,步行50米就可以走到海滩,这里不适合光脚行走,因为沙砾比较粗。
坦克海滩位于塞班岛的东南部,当年二战时期这里是坦克大战的战场,美国的坦克在此登陆,战争过后海滩因此出名。抓一小把沙子,仔细看手上的沙子,会发现很多都是星形的,自信看有的是便是很正的五角星~除了星星砂,在这里还有一样东西值得寻找,那就说寄居蟹。沙滩上有数不清的珊瑚和贝壳,很多的小海螺里都住着可爱的寄居蟹。

去过周天超市采购后,如果大家租车玩,可以来Joeten采购所有的吃的用的,非常全,美国日本韩国的零食应有尽有~矿泉水饮料什么的也种类齐全~建议租车的朋友可以来采购,够岛上这些天所用~

回去路上正好看到海边的日落,就随兴停下车欣赏美景~晚霞的美得无与伦比,看到这一幕美景,所有的事情都不用多想,就想静静的望着,和相爱的人依偎在一起~

DAY 5 南岛自驾游 <牧马人>

因为今天南岛要去的地方都比较不好走,要翻山越岭,所以呢,一定要选择suv,本身想租一辆陆地巡洋舰,由于没有自己喜欢的颜色,就改租了一辆牧马人~

行程:塔帕丘山 - 圣母露蒂斯圣地 - 拉德海滩 - 塞班岛最西南脚 可以眺望天宁岛  -  马里亚纳度假村

塔帕丘山 塞班最高点,塔帕丘山加上世界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世界第一高峰,豪吞珠穆朗玛峰~在最高处遥望塞班岛的海岸线,被分为深深浅浅好几种蓝色,真可谓是左手菲律宾海  右手太平洋~全部揽入眼下~

路径塞班国际机场,然后到达塞班岛最西南端,在这里可以遥望天宁岛~

再次造访玛利亚娜度假,这里太美了,今天打算在这里欣赏日落

向日葵日料  真的非常好吃,而且性价比很高!三文鱼、鳗鱼饭、寿司,都超级喜欢~ 地点见最前面GARAPAN地区地图第二张~

DAY 6 美国纪念公园 悦泰

最后一天因为要中午12点退房,所以就没有再租车出去玩,提前安排好的行程,今天就在酒店玩一玩,中午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后,再去附近的美国纪念公园遛遛~ 这样既可以不耽误玩耍,也不会太辛苦~ 所以大家租车时先去远处的地方游览,最后一天就在附近转转咯~

塞班岛上一家最有名的饮品店~离悦泰非常近,出门右转直走,5分钟就走到

从悦泰酒店步行5分钟便可走到Capricciosa,具体位置请见前面GARAPAN地区地图第二图。
这是一家美味的意大利餐厅~非常推荐~

匹萨可以要两种口味拼在一起~

这个墨鱼汁海鲜饭,真是好吃到不行,一定要额外加墨鱼汁,这样吃起来满嘴黑黑的,但是味道好极了呢

意大利面 如果人不多一定要小份的,这家量很大~碗都跟个小盆似的~

悦泰的标志帆船,再留个影~好不舍得,呜呜

酒店大厅进门就能看到的圣诞树

DAY7 GO HOME~

塞班,真是一个美食美景汇集的地方啊~ 她的美与马达截然不同,这里有好多让你去探索的地方~整个岛不同的景色让你流连~
在踏足每个地方时,都带给你不同的感觉~I LOVE SAIPAN~

❤❤旅行记录

❤❤韩国首尔自由行攻略:http://www.mafengwo.cn/i/3077760.html
❤❤台湾自由行超详细攻略:http://www.mafengwo.cn/i/3261379.html
❤❤厦门+鼓浪屿自由行攻略:http://www.mafengwo.cn/i/3456960.html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2-12 20:25

引用 youngsil_ 发表于 2016-02-12 20:25:28 的回复:

回复youngsil_:恩恩 的确是,希望能有机会去不同的地方走走、看看~

2016-02-14 21:59

城。会。玩。

2016-02-15 11:51

专人专车,全程有人陪同,帮忙照相,第二次来塞班,都是找的小周,人特别好。狂热推荐,小周微信quanquan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