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寻找北纬15°那片蔚蓝而神秘的小岛--塞班岛7天5晚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5-12-07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12000RMB

出发时间:2015年12月7日           出行天数:7天

出行人数:和我的女神姐姐           人均费用:12000RMB

~~它只是一条完美的分割线~~

老规矩,先来几张美美哒图,饱饱眼福先

哔哔哔哔~~~~~

嘿嘿,第一次写游记,也不知道从何下手,请各位蜂蜂见谅哦!~~

先说说为什么会选择西太平洋北马里亚纳群岛塞班岛,很多蜂蜂肯定会说因为跑男呗!!可是我想说~~~真的不是,我和我的女神姐姐决定去塞班的时候跑男都还在国内转呢!!~我们完全是被塞班的蓝、自驾所完全吸引。。。。。(关于自驾我后面慢慢给大家介绍)

从2015年3月就一直计划来一场完美的海岛游(我们是一个对于海岛情有独钟的去哪里玩一定要有海),但是一直纠结于各种海岛(按最美海岛排名排序):1、大溪地:南太平洋超级度假天堂;2、塞舌尔:最纯净的奢华海岛;3、圣托里尼:纯净的蓝白世界;4、毛里求斯:天堂的故乡;5、斐济:南太平洋遗落的珍珠;6、马尔代夫:天堂很近,喧嚣很远;7、帕劳:海洋天堂、潜水圣堂;8、塞班岛:完美的水晶海浪;9、关岛:私奔情人岬,情定杜梦湾;10、泰国 帕岸岛:远离喧嚣的仙境之美。前面5个海岛不用多说,消费太高,人均消费3万RMB以上才能好好地享受;马尔代夫适合情侣或者度蜜月,像我这种单身汪就不要去凑热闹啦帕劳是潜水的天堂,我和老姐想把潜水执照拿到了再去好好感受它的美;泰国帕岸岛苏梅岛实在是去人太多,我们是去度假的。。。不是去看人的。。。。。;最后排除后在关岛塞班岛做选择,关岛属于美国领土,需要办理美国签证,但是办理签证需要提供太多的资料,而且美签被拒签的可能性实在是太大了,纠结啊塞班岛同样属于美国领土,但是最完美的是不需要美国签证,还可以持中国驾照就可以自驾,完全没有任何纠结就毅然而然就决定我们完美海岛度假就选择-----塞班岛

先简单给大家介绍介绍这个美美的海岛咯!!~

塞班岛(Saipan Island)是北马里亚纳联邦(CNMI)的首府,位于东经145度,北纬15度的太平洋西部,菲律宾海与太平洋之间,西南面临菲律宾海,东北面临太平洋。 CNMI包含15个岛屿,与位于其南部的关岛共称马里亚纳群岛。由于近邻赤道一年四季如夏,风景秀美,是世界著名的旅游休养胜地。身处塞班,背倚热带植被覆盖的山脉,透过道路两旁的郁郁葱葱的椰树展示在你面前的是迷人的蓝绿色菲律宾海,故有“身在塞班犹如置身天堂”之说。很少有旅游目的地可以提供所有旅游者的所有要求,塞班就是其中之一。在岛上的活动除了浮潜和潜水,还可以选择钓鱼、冲浪、直升机、乘船出海、丛林探险、潜水艇、水上降落伞各类水上活动。 喜欢浪漫的可以尝试塞班岛著名的日落巡航,晚霞满天的时刻搭乘游船出海,在塞班岛的夕阳下享受塞班美食;喜欢热闹的不妨前往超级水上乐园,游一圈要花上15分钟的河流式泳池、刺激的冲浪池、人造海浪等相当过瘾的水上活动设施,还有有趣的水中有氧运动、水上排球等五花八门的玩水招式。 观光景点也有多种选择,可以参观军舰岛日军投海的万岁崖,两颗轰炸日本的原子弹的装载地,以及自杀崖等,都不失为具有历史意义的景点,值得一看。----(参考资料来源于百度哦)

如果大家有任何问题想咨询的,都可以在下面的评论,我看见了会及时回复大家的

订机票。。。那叫一个痛苦啊!!~~

自从决定去塞班后就又开始纠结那多久去,因为我们的工作不同于大多数的人有正常的节假日假期,而我们是别人都在休息的时候我们却是最忙的,一直从4月份安排时间到12月份终于有了可以休息的假期,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啊,我们从10月初就各大机票订购网站查机票,温馨提示,去塞班一定要提前订机票,要不临时预定的话机票会贵的吓人,我们是提前2个多月预定的哦!!~

去塞班无非就2种方法---直飞或者转机。

1、直飞:
    直飞川航、东航提供,但我在去哪儿、携程、阿里网都没有提供直飞,听朋友说要找旅行社预订才能定到,从上海飞4个半小时就到了,但直飞的机票相对于时间这块来说就比较局限,他是固定好的只有最长6天的游玩时间其中还包括2天在飞机上,果断就不考虑了!!

2、转机:
    我知道主要有两种仁川转和吉隆坡转,吉隆坡转时间比仁川转时间要多近5个小时,果断选择仁川转机,女神姐姐正好还能买点化妆品~完美
       12月7日   深圳--仁川14:05--18:30       仁川--塞班21:15--02:40
       12月13日 塞班--仁川03:50--07:10         仁川--深圳09:05--13:30

3、机票+酒店半自助游:
     因为我们实在是对于酒店的要求比较高,以至于我们要去的时间订不到想住的酒店,唉。。。还好在途牛看见预定海岛游半自由行有优惠果断联系客服,在沟通协调下终于订到了哈发代海滨酒店~~~开心了!!~

往返机票+酒店每人7030元RMB

温馨提示:
1、北京时间和韩国时间有时差1个小时,和塞班时差是2个小时,韩国时间和塞班时间时差1个小时,大家一定要注意飞机的起飞时间哦!可千万不要误机了!!!!
2、在韩国机场逗留无非就是这家免税店转转,那家免税店走走,仁川机场目前是最大的免税店聚集地,新罗、乐天等等。。。,我和老姐早已决定去塞班的时候在仁川机场时就先转转看看要买的踩好点,回来的时候就一网打尽一点都不浪费时间。转机的3个小时完全够用。
3、1、塞班岛中国境内大陆居民是免签,所以大家在订完机票和酒店后一定要把行程单打印出来,出入境时要出示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定打印出来!一定打印出来!一定打印出来!

订酒店。。。那叫一个纠结啊!~~

塞班岛上酒店设施是比较陈旧的,包括凯悦、悦泰,岛上物资缺乏;维修起来比较耗费人力、再加上台风经常出没,所以咯,也能见谅了,但是价格方面真的可以和国内的4、5星酒店相比了!!!!给大家推荐一张图片大家就知道各个酒店的具体位子了。。。。。

塞班岛5星酒店推荐:
清泉酒店 Aqua Resort Club
马里亚纳乡村俱乐部 Mariana Resort
凯悦丽晶酒店 Hyatt Regency Hotel

塞班岛4星酒店推荐:
太平洋岛屿俱乐部酒店 Pacific Islands Club
世界酒店 World Resort Saipan
悦泰酒店 Fiesta Resort & Spa Saipan
哈发代酒店 Hafadai Beach Hotel

塞班岛3星档酒店推荐:
花蜜酒店及水疗中心 Hanamitsu Hotel Spa
卡诺亚度假村 Kanoa Resort Saipan

我和老姐一直就想住离市区近,又有海滩的酒店,住宿环境还不能差,凯悦、悦泰、哈发代就可以符合我们的所有要求,凯悦和悦泰的住宿价格比较高,哈发代就成了我们最终的选择。

哈发代海滨酒店(Hafadai Beach Hotel)
 酒店对面就是DFS塞班免税店,步行10分钟就是坦克海滩,哈发代大超市、ABC商店和I Love Saipan都非常近。 塞班国际机场到酒店需要20分钟自驾车程。正门的免税商店购物很方便,很多超市,租车店多,车型丰富。出正门左转不远的步行街,吃喝玩乐一条龙。哈发代共有三星四星五星三个等级,分别是主楼、水晶楼和塔加楼,塔加最高,海景较好。 这里的泳池非常棒,每天清洁,人也不多。 服务员态度热情周到,有些会简单的中文。

马里亚纳乡村俱乐部 (Mariana Resort)
 马里亚纳在塞班岛的最北端,是目前塞班岛上占地最大的度假村之一,马里亚纳有自己的小教堂、大型的卡丁车赛道和中型高尔夫球场,它的住宿分为2种,左边的是海景独栋小别墅,私密性比较好,适合一家人或者小两口居住,右边就是一般的4层楼房。需要出行到市区的话可以坐DFS的免费巴士前往。服务员的态度那叫一个赞。

清泉酒店 (Aqua Resort Club)
清泉位于塞班岛的北部,拥有非常漂亮的宝宝海滩。这家酒店由日本人经营,店内的主要游客是日本人。服务很周到,酒店内还有儿童看护中心,类似托儿所,家长可以放心去浅水。店内每个角落都种植了漂亮的鲜花,非常漂亮,与酒店内的建筑很和谐。清泉酒店在马里亚纳的前面不远处,2家酒店距离步行就10分钟左右,清泉酒店也是离沙滩最近的一座海边酒店,它的宝宝海滩很干净,海水也适合浮潜,水底水草和各种颜色的小鱼都尽收眼里!!

~~~出行前的准备!!~~~

出国行李准备:
(一)旅行证件
护照原件(复印件2张)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张)
美金(根据自己的消费情况而定)
酒店预订单,行程单、往返机票电子单(复印件2份)
地图1张(机场)
银行卡(复印件)
黑色中性笔2支,便签纸1本
洞洞鞋、人字拖
贴身衣裤、睡衣
洗漱用品
防晒:香蕉船防晒霜、水宝宝防晒喷雾、香蕉船晒后修复。(岛上商店都有售)
(三)电子设备
手机(开通国际漫游)
照相机、电池2块、读卡器1个
水下相机(地接提供)
各种充电器(相机1个、手机2个)
充电宝
转换插座
插板(因人而异)
(四)其他
感冒药,止泻药,过敏药(有包装且带英文)
眼药水、防水创口贴(真的很有必要)
浮潜三宝装备(淘宝、地接也会提供)
太阳伞
防蚊液1瓶

~~~啊~~~地接呐!!~~

在塞班游玩找地接也是得靠运气的,还好我们的运气不算差,在多方打听、咨询最终决定将地接定在阿牛家,还不错,很负责任,地接的游玩项目价目表发给大家看看。

终于出发咯~~~Day1---Day2

怀着小激动的心情乘上了飞往塞班的飞机,一上飞机就是韩亚美美哒的乘务员各种的“안녕하세요(an niang ha sei you )”各种温柔,听着整个人都酥掉了,终于进过长达6个小时的飞行时间,我们于2015-12-8凌晨02:35分落地塞班机场,机场不是很大,(友情提示下飞机以后就赶快进入塞班入境大厅,否则你会排上3个小时的队才可以进入岛内)下飞机以后跟着指示牌走不一会就到入境大厅了,因为美国人做事都是非常谨慎的所以在入境大厅等候签证入境时千万不要拿出手机玩或者拍照,他们很有可能把你手机收掉不还的哦!!!等候入境的时候会有很热情的说着一口超级流利国语的大妈帮你检查在飞机上填写的入境卡,入境时,美国警察会简单问你几个问题,就算不会英文的也可以轻松搞定。
我们4:05分的时候终于进入岛内了,出了入境大厅便可以看见我们的行李整整齐齐的摆放着,取好行李顺利与我们的地接汇合,驱车10分钟左右到达酒店办理完check in,正式进入补觉运动。。。。。。。。。。

酒店大堂的鸡蛋花!!~好Q!!~

中午顺便吃了点东西就在酒店附近转转等着地接来接我们去水晶湾浮潜,我们住的哈发代海滨酒店附近就是DFS,ABC,Panda,I Love Saipan;
下午14:00地接准时出现接我去水晶湾浮潜,海水各种的蓝,各种的清澈见底啊,看了好多的鱼,还抓到了海星,地接说很少有人可以在海底发现海星,能发现海星的人运气都不会差哦!!

Day3~~~军舰岛~~我们来咯!!!

前一天晚上就和地接阿牛约好早上8:00就在就酒店就我们去军舰岛,正好去军舰岛登船的地方就是我们住的酒店的海滩上,所以好方便的!!!
对了,我先简单百度介绍一下塞班很出名的----军舰岛吧!!~军舰岛是塞班岛最热门的浮潜及游泳地点,潜点不深,除水肺潜水外也可浮潜,可见到各种无脊椎动物、蝶鱼、粗皮鲷等珍贵鱼类。岛屿的四周是白沙滩,也是珊瑚被冲刷磨细后所形成的,岛上满是浓绿的热带植物,进入岛中央,感觉就像个与世隔绝的小宇宙。这里好像是专门为情侣准备的,如果哪一天想和情人一起从人群中失踪,独享一下甜蜜的二人世界,这个岛最合适,所以军舰岛又称情人岛。对于蜜月旅行中的情侣来说这里当然是酝酿感情的绝佳去处。附近海域都是珊瑚礁,透过清澈的海水可看到色彩缤纷的热带鱼游梭其间。 整个海岛被银白色的沙滩所围绕,外围布满珊瑚礁的海水经过阳光折射,变幻着奇幻的色彩。  最美的沙滩,最清澈的海水,可以在这儿坐“美人鱼号”看海底、像风筝一样玩拖伞、和小鲨鱼一起浮潜,那感觉真是美爆了!!~

我和老姐在军舰岛各种浮潜,拖伞,香蕉船,摩托艇,反正就是可以玩的所有项目全部来了一遍,可惜的是我们带去的水下相机照片丢失,照了好多漂亮的鱼儿都没了, That's alright!!回到酒店洗漱完毕,打扮的美美的出门觅食去

因为还在等女神姐姐梳洗打扮,乘着空闲时间拿着相机在晒台上一阵狂拍,夜晚的海滩上毗邻着军舰岛的三艘美军军舰格外的灯火嘹亮。

Tony Roma's我们来咯,说到这家猪排店,只要是来过塞班的没有不知道的,他家的招牌猪排一定要点,价格实惠分量超级足,我和老姐吃到撑死都没有干完一客猪排

觅食完,慢慢散步回酒店,酒店对面的 I  Love  SaiPan!!~

每天晚饭后必备的甜品!!~Haagen-Dazs+甜甜圈

Day4~~~ATV越野车+蓝洞浮潜!!!

第4天的早上我们决定去开ATV越野车,速度与激情就此开始咯!!~~~~~

玩完ATV越野车回到酒店,睡了个美美的午觉~~下午接着蓝洞浮潜去!!

下午快出发的时候,接到导游电话,说由于太平洋近日北风较大导致蓝洞的海浪很猛,浮潜容易出现意外,塞班政府关闭了蓝洞,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地接还是很热心的说我们去碰碰运气去!!~~~我们上车就往蓝洞出发了!!~很可惜的是,蓝洞还是关闭状态,好吧~~只能放弃了,留着下次来塞班的时候在去咯!!~

Day5~~~南部+丛林探险!!!

早上早早的起床,收拾装备,准备向丛林出发!!~

坦克海滩偶偶的寄居蟹小朋友

南部丛林很遗憾的是去到塔帕丘山,也是塞班最高峰,但是由于前一天晚上台风刚刚经过以至于最高峰全是雾,什么都看不见上张图大家就秒懂了!!!~

从塔帕丘山下来,到山中央拍到的军舰岛!!~

Day6~~最后一天最期待的自驾来咯!!!

前一天晚上就和地接联系好请他带我们去租车,正好租车的点就在酒店对面,一个中国的大叔开的,人很热情也很负责,当然租车价格也很便宜的。我们订的大红色野马敞篷跑车,全险110刀一天。我们和老板大叔约定号第二天早上9点提车,大叔告诉我们去北部路平好开车,所以我们一路向北,沿着太平洋的海岸线去了美国纪念公园、日军最后司令部、蓝洞、鸟岛、自杀崖、万岁崖。塞班的太阳从上午10点开始就各种晒人,老姐开着车不想开篷,但是不开蓬租什么敞篷车啊,于是在我的各种哔哔叨念功下,老姐不得不屈服,顶着烈日开了蓬,其实也还好,北部因为靠海比较近,虽然太阳很大天很蓝,但是湿度较高,反而温度不算高。

自驾北部后,傍晚我们就开着车去感受有着浓郁圣诞气息的清泉酒店和马里亚纳乡村俱乐部酒店。

最后在塞班度过的几个小时里,我和老姐不约而同决定就在草坪上享受最后的美好时光!

偶遇一直面朝大海思考自己汪生的汪星人!!~它好可爱哦!!~

Day7 Say Goodbye Saipan

随着凌晨3:50航班准点起飞我们的7天5晚塞班自由行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可惜我们还没有欣赏够塞班的美景,和老姐约定好我们一定会再来塞班的,会再来好好感受塞班的美好时光。

清晨的韩国仁川国际机场

在机场的3个小时,陪着老姐狂购化妆品后,我们要回家咯!!~

欢迎回访

2016-02-12 00:13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2-12 10:25

引用 jennylam 发表于 2016-02-12 10:25:32 的回复:

回复jennylam:谢谢,希望以后多多支持!

2016-02-12 10:29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2-15 10:52

小周真的超级负责贴心,什么都能解决的百事通,拍照技术也是相当优秀,水下拍照很难,小周还会摆造型,但是自己本身要放松,动作不要僵硬,就会有美美的照片啦。塞班之旅圆满结束,下一次要来蓝洞深潜~选小周团队没毛病!小周微信quanquan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