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吃喝玩乐全攻略

• 出发时间/2015-12-16

前言

圣人云;三十而立。从小到大都很土鳖~读书也没好好读!外语基本仅限于Are you OK。但是只要你有点追求总想睁开眼睛看看世界
所以我决定出去走一次
那么就开始准备吧~先选好日子!我不喜欢人很多的旅游旺季,所以我再公司做完双十二选了12月16号出发去日本,为何选日本东京!其实有四个重要的原因第一从小到大深受日本文化熏陶,第二从业零售和商业对日本商业和其经营哲学生生膜拜,其三日币对人民币汇率极低,他们都去团购马桶盖了不去就走宝了,最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想用批判性的眼光去看看日本的爱情动作产业
接着准备的东西!第一集团军:飞机票!护照!签证!小钱钱(缺一不可)。第二集团军;移动wifi(某宝机场都有租用)手机、充电宝、充电线、冲电头(记住要用两头的日本没有三孔的)。第三集团军:换洗衣服和愿望清单、节操(毕竟不能让祖国母亲丢人是吧)
红眼班机毕竟屌丝请大家见谅
吃饭的话用大众点评!
地图的话用谷歌地图~~但是和百度比起来只是一般的好用百度国际业务渣渣呢
语言不行可以用百度翻译(非常实用)

还是祖国母亲爱我啊,我刚到日本开手机短信就来了

到达日本

这个是我见到的第一个穿衣服的日本人!到了日本在国内被人叫矮的骚年们不用怕~~~你们很高大

穷人家的娃儿住的都是很普通的号称三星酒店!房间大小还不如国内的连锁酒店!好在地段还是很不错的在水天宫前站

因为深夜肚子肯定会饿!而且边上就是7-11要知道中国可是火到爆的有一本书叫做

进去后第一眼看到个白人小伙在上班!看到好多都是国内电商打破头的商品都是这里的超市货尤其是雪肌精 DHC~然后默默的来到了图书区!你懂得~~我还想学习小新看白书看来日本人学习能力很强啊已经全部封存了~风俗类的也包的太严实什么毛都看不到买毛线啊~购物的时候边上很多日本西装革履的上班族后来才知道这里是日本IBM的总部!我们总号称自己是最吃苦耐劳的民族但是人家的战斗力也有爆表!走前必须合个影!不过日本便利店比中国多~我也真不知道这些店铺亏本的话他们关不关

到了酒店开始吃东西~假如你们要去日本听我一句劝带个水壶!100円等于5快多RMB!在国内你可能买到一桶2.5升的可乐喝到你呕
不多说了晒点7-11的B级美食!非常好吃~完爆国内所有便利店~(回国后至今没吃过全家的石头饭)
日本的水质是我喝到现在最棒的水质!比较软~泡中国红茶可能不咋地~但是泡碧螺春猴魁一类的绿茶简直是极品

我只能说便利这方面完爆我们国内的~

第一天

睡过头了~酒店早餐吃不到了~~抓紧兴奋的~~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个人比较喜欢走走看看~作为一个商业分子看是比较重要的~尤其看到日本某些我公司的品类我就觉得机会大大大~不过日本的成列在我看来绝对是追求艺术感的非常不错(其实不是起来晚了~一边走一边寻食)

这就是我为何要找外国代理商了~这个价格太尼玛贵了~都是大路货还那么坑爹

日本的街道很干净~你基本看不到烟头和乱扔的垃圾~但是日本的点开门都很晚基本都是11点左右开门~除了卖雕烧的一类~当然还有家乡饭菜麦当劳~到哪都看到

本来一早上的目标是先去浅草寺的但是坐错了方向往的是筑地银座方向~(当一个人身处异国他乡犯了错!千万不要对自己生气~随遇而安!做一次想走就走的旅行吧~~买地铁票的时候不能不说日本人说的英语真的是让人听不懂~而且日本地铁系统操作界面简直就是渣渣~这点要和我朝好好学习学习~什么咋咋的UI设计一点也不人性化~不过唯一方便的是基本都是汉字特别的好认

本愿寺!发觉和上海的龙华寺一样最繁华的地段~当然也接丧事~~前提是你要有很多花花票子

来到筑地后~~~有些失望~但是有些感慨~筑地其实就是东京铜川路海鲜市场~但是干净的程度超过铜川路20个身位~这家鳗鱼排队的都是日本人(出国旅游不要去中国人推荐多的景点~~去本地人去的最多的地方才有真正的好东西)~~我快速的买了两份~我只能说国内的烤鳗鱼的都翔!

其他店你会看到店员比客人多都非常的热情招呼你进去~你们放心吧这里不会有天价海鲜和天价虾~日本人做生意很公道~中国人心太黑~~到了这家寿司店可以说味道是超一流的国内喜欢酱油和芥末调在一起吃~~~在日本是捏的时候就调和完成了~非常鲜美~喜欢寿司的朋友可以天天泡在筑地~而且第一次看到美女店员~(穿衣服的)

吃饱喝足当然是去一个历史迷最爱的地方了!日本天皇的皇居出发(可惜坐错方向了~~)街边的逗逼真不少日本共产党还要选举~我们都是内定的~公交地铁上随处可以见到打扮的卡酷奶的老头老太~

皇居就在银座的镜头非常的幽静你想不到一街之隔居然如此的安静~好多日本人在跑步

然后我玩性大发完了一下~火影忍者但是万万没想到让一个歪果仁把我给玩了一把~我看他们一家来的米国来的~就问Is this your family~然后歪果仁就开始自我介绍了~~我就快步走开了~~不走不行啊~~·英文太差(主要正老外胖子不是个美女~~不然你懂得~我可以用百度翻译吗)~虽然我没去过故宫但是皇居除了环境好以外尼玛真的什么玩的都没顺便说句冰淇淋的确好吃~(顺便一说他附近就是靖国神社~后头我看了一下除非了甲级战犯以外~凡是烧杀抢奸的都有进去的~后头我才知道这个民族是善良也是无知的~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什么事真正的正义~只要赢了或者是日本人就是光荣伟大正确的~这个和中国传统教育完全不一样~我们只在乎一个人德行而不在于他成功成功~文天祥~岳飞~于谦~虞允文~史可法太多太多)

去完了皇居~当然是去吃饭~~~不过我真的很后悔去一风堂拉面~就是蹄髈汤加面条~中国人任何一个地方的拉面都完爆~当然路上还是很有趣的日本人对性不忌讳到处都有国内所谓的黄赌毒

因为以前买过奢侈品对奢侈品还是非常喜欢的~而且对日本零售行业的各种传说都是不绝于耳~但是真的体验了~伊势丹三光越前fendi 苹果~lv 香奈儿~dior~一库一库优衣库等等~觉得中国的零售趋势很接近但是差的又很远~重要的在于服务态度和服务热情(最重要的货品!日本的货品都是员工说了算中国都是老板说了算~算了不谈了打工的都懂得)~顺便说一句~这里买BV~LV~DIOR非常便宜我的我就花了3700买了个迪奥的钱包

逛完街基本你肯定就饿了那么我们先来吃第一顿晚饭~呸~没有摄取糖分如何可以吃饭~~来吧我们去世界最著名资生堂的甜品店吧~~不得不说这家真的是非常用心的用的瓷器是NORITAKE我的天啊~草莓酸中带甜甜中带酸~JP!简直好吃到爆衣~除了茶差了一点其他都是非常赞的~我给这个装的逼满分

一下子吃完了根本不饿了~~走你~~去完成梁静茹的梦想~东京铁塔的眺望~~不得不说站在日本帝国主义的东京铁塔觉得故土上海是个村子~~那个发亮的桥就是彩虹桥太美了)这种富足的社会!自造了个巨大的问题就是没有动力~~根本就不给年轻人机会~我就想弱弱的问一句~有富婆喜欢中国小伙子吗~我愿意被包养~)

这次来最失误的就是~~~海贼王乐园就在东京铁搭9点就关门~~我就是没敢上~你们来的一切要快哦~~·

强烈推荐几个吃的~~一个是吃饭的地方在东京铁塔的三楼一家日本的小馆子~还有个可丽饼就在门口

第二天

这回真是吃到早餐了~不过没有拍照直接做了地铁去了明治神宫~日本成人礼的地方非常和风~哎呦不错哦

吃午饭的时候~~就在附近吃的筑地章鱼小丸子~真的是分量十足~居然碰到非常的粉丝团体不得不说~哪国的花痴都比不上日本的~然后吃饱了就要开始瞎逛~我实在没忍住买了件衣服~当然要看看一代战神东乡平八郞咯~当然还有代购~各种买买~~不过我一直很奇怪哦就是天妇罗这个东西~白饭配面条日本和台巴子这么吃得下去~日本好多台巴子真的~再吃天妇罗的店里~一对台湾情侣就认出一对台湾的小妹妹~你是台湾的后~讨厌啦有那么明显吗~(内心的草泥马狂奔我只想问一句~为何台巴子的日语都那么娴熟~)(乘机百度了一下因为明天想去东京大学的~一看知名校友就明白了什么李登辉一类的态度分子都是这个学校的接触校友~~根本没兴趣踏足一部~~毕竟我是个狭隘的爱国主义人士~我是没在东京买到TNT不然我真的要给祖国母亲添麻烦去炸了靖国神社)

接下来还是买买买和吃吃吃~~当然和牛和河豚是我此次的重要~~日本河豚很多~~味道都很好可以去多吃吃~~顺便给你看下歌舞伎町的街头哦

第三天

终于吃到并且拍照酒店的早餐了哈哈哈哈哈~然后目标是日本动漫场景里面出现最多的一个地方~上午的目标浅草寺雷门~然后是鲁迅先生笔下的上野公园~东京博物馆~然后去看高达和泡温泉(仅仅是计划结果大变)

哇哈哈哈哈~~日本的地铁比中国的晚~基本都在11点半左右有的更晚~所以出去玩不用担心晚上回酒店的事情~~日本的夜生活也很丰富当然啦~~主要看你腰包里的花花票子能不能扛得住这样的消费~~在新宿还有日本女优学生妹这一类的~~基本真的是看质素~~就知道大约价格了~~幻想着去扬我国威的基本还是没必要了~~日本人现在的政治情节很淡~基本除非国家出什么很大的事情(比如海啸福岛)不然这班人鸟都不鸟~~后头我发觉日本其实也有街头吸烟的~~他们把烟头扔到下水道里真是天才啊~~神不知鬼不觉的~
好了还是说我第三天的行程吧~我的计划是~早上去浅草寺~然后鲁迅先生笔下的上野公园(没有樱花也可以看看的吗你说是吧)然后去东京博物馆~然后去吃鳗鱼饭~然后去台场看高达~看完高达泡温泉再回酒店完美的一天(仅仅是计划~重要的是随心而发)

起床气的太早绝对不是好事~日本很多店铺都没开门~而且去浅草寺逛小店的基本你就去城隍庙就可以了~~很多都中国生产的~~~

来到鲁迅先生笔下的上野公园了~这里的环境真的很美边上到处是人文的气息~不是艺术馆就是博物馆~我真的不知道有哪里那么浓厚的韵味~~真的是差钱~假如樱花季在这里一场野餐必定心旷神怡~这种幻想的美景都让人趋之若鹜~借用稻盛和夫先生的话就是:冬天越是严寒 春天樱花越是烂漫

运气非常好还碰到了锦鲤大赛虽然我不太懂这东西到底能不能吃~不过看到浑身都是金的感觉明年的运气肯定非常好

然后就是日本博物馆~出国了才知道祖国的伟大~我的天啊居然兵马俑跑来了~~好多日本人买票进场不得不说小日本还是有点眼力的识货~有些古董我觉得真的一塌糊涂~基本都算不上好东西~~一个铭文都没有也当宝~

该吃饭了本来想去吃鳗鱼饭的无意当中看到~很多穿衣服的日本都去一家神社边上的一家饭店~~我的装逼雷达告诉我这个地方绝对是装逼圣地不去就走宝了~果不其然~怀石料理的套餐~~很多人都要和我争辩~我只能说一句~日本是也是重佛教的国家能在神社开的饭店~首先做的料理要上档次~第二要有腔调~第三你和我说一个午餐套餐那么贵~不是怀石料理~最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环境~我坐的地方远望就是不忍池我的天啊·~著名景点光这个就值回票价了(还有我淡淡的脚臭味)可惜没吃到鳗鱼不过这个逼我觉得装得值而且不能用卡只能付现

没错骚年我到台场了~没错我又走错方向了~不过我看到了山寨版的自由女神像~好了向我的高达公园出发

好了到晚上了居然还有那么多时间咋办~~吃吃吃扫光天下美食

第四天

基本上我的花花票子经过几天的折腾已经弹尽粮绝了~本来非常想去日本刀剑博物馆的~~看看兜里的前算了我还是秋叶原泡一天吧(原本也是这样打算的)秋叶原假如你真的喜欢动漫估计进去就出不出来了~~我去了女仆咖啡厅(万头草泥马狂奔.和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一点好玩的都没跑去了第一家马上出来的~短腿也就算了才130多的身高~还都是上班族和老外跪了~、看到很多援交妹~我只能说老祖宗说的对一份价格一份货色)还看到高达咖啡厅和AKB48的咖啡厅我一个朋友和我说他老婆长相歌声都完爆他们48个我那刻决定永远和他做好朋友!

收拾下回国

总结

日本物价很低!奢侈品因为汇率和退税的问题可能比欧洲都便宜!但是现在汇率不稳定(吃的除外!在国内500块钱的饭局可以吃到你呕!在这里很难吃饱!而且一份盖浇饭最起码30RMB我勒个去!麻婆豆腐!国内曾经有过1块钱一盘的)
日本人的服务很好!国民素质很高!对中国游客很欢迎(花花票子人人爱)但是人很冷漠~真心话
英语烂到极点~保时捷~发音叫泡路西~发音越标准越容易收人折磨
国人买马桶盖!!其实凡是说这个故事的应该去一次~因为你会真正的体验一把任何厕所有纸而且高端的地方就是马桶盖~~PP用水洗~搞得我都用惯了走的时候也想买一个
还有就是满大街都是中国人所以基本不用担心什么~
马路上很安全~真的很古代圣贤说的一样夜不闭户路不拾遗
日本代购绝对是个技术活~~(咆哮状根本就是体力活)
还有日本人很吃颜值这一套!不过哪个国家都吃~我给自己的长相打98分你们有意见吗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2-12 11:25

引用 sunsetra 发表于 2016-02-12 11:25:52 的回复:

回复sunsetra:爱疯6!回来用美图秀秀拼图的

2016-02-12 12:57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2-15 10:52

引用 薄荷红茶chee... 发表于 2016-02-15 10:52:53 的回复:

回复薄荷红茶chee...:还有超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