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浪浪浪!

记得高中时迷尼坤,还记得他说这里是他初恋的地方。印象中觉得是个浪漫慵懒的地方。
的确,白天的椰风树影,蔚蓝深海,肆意阳光,夜晚的灯红酒绿,纸醉金迷,两种姿态。
你可以尽情浪费时间去发呆去望海去好好品一杯酒听乐队演出。
请好好放纵自己吧,及时行乐,只要你喜欢。

海边part

芭提雅几乎一半是外国人。感觉以中老年人,家庭出游来度假的为主。简直东方夏威夷
可以租一个小亭子,也不贵,呆一下午。这里随处都有小贩兜售水果小吃等,街边也有各种便利小店。

酒店早餐啦。

执子之手。、。

中饭。其实觉得还是慎点这里的汤。大部分酸辣重口味。大概喝个几口就够了,泰式酸辣对一些人来说还是蛮难接受的。
这是在街边一家感觉蛮有b格的餐厅吃的。也不贵。一样菜品20——50人民币的样子。

街边小贩。

泰国乐事,各种人脸包装袋。好玩!发现中国的是猴子,但只有一种。

闲的无事跑到沙滩边写字。一般大部分外国人路过都会驻足看一会儿。其间还发生了些小对话有些交流,嘿嘿他们看到中文还是感觉蛮新奇的。

BIG C

去逛了逛这里的big C算是大型商场吧。

厕所看到一群小学生在自拍,嘟嘴卖萌剪刀手,果然爱少女自拍是无国界的呀

杂七杂八买了点东西,我买的不多,以吃的为主。这里的什么小老板海苔呀,大哥花生豆啊。还有那个很辣(其实还好)的鱿鱼足啊这里都能买到。对了,日产零食也蛮多的。。

买了几个香皂回去送人,椰子味特好闻!

这是当地随处可见的车车。路边招手就能上。记得好像是40株一人吧。也可以包车。200株左右,可以在车上看风景

街边。

泰式按摩

泰式按摩。两小时。女的给女的按,男的给男的按。先从脚开始,按摩至全身,还蛮舒服哒,力道也刚好。
给我按的这个妹纸比我小一岁,,

人妖秀

人妖表演。人妖会和做前排的观众互动,主要也就摸摸胸什么的啦。
表演场面华丽,很有气势。演员服饰华美闪耀,头饰在灯光下璀璨夺目,一出场就闪瞎你。
演员舞姿动人还是很专业的,简直一群磨人的小妖精。
演出内容很国际化,大致来游国家都有涉及到展现各国风情特色,比如中国的就是武则天。
对了舞台配乐听到好几首都是孙燕姿唱的。

好了到重要的环节了。
人妖秀!
其实远看真的美的不行,高挑的身材,华丽的服饰。但近看还是能看出男人的气质,人家毕竟是整形不是整容啦。
和人妖拍照是在表演完之后才有的。
合照的话40株好像,如果要摸胸神马的话100株。他们都是蛮配合的,会配合你做各种姿势,给你拍好几张。
感觉合拍最积极的就是四五十岁的男性啦。不过年轻人就蛮多,我就和两个人妖拍了,胸摸起来凉凉的,毕竟是液态硅胶啦。
在你看着他们时,有眼神交流时,他们会热情的招呼你过去的。
长得更女性化的。胸更大的,游客都会不请自来啦。

这个。。。恩。只能说。。吓死宝宝了。。。。。
导游一直鼓吹说都来了芭提雅,就得好好体验当地“文化”嘛。
恩,泰国禁黄不禁赌,我自认为算是个胆大的人,对sex也有一丢丢了解,所以拉着小伙伴去看了
导游团购买票,200人民币一人,算贵的了。原价300.
进去之后吧,呵呵哒了,表演还没开始,大屏幕上就在放A片,还是不打码的那种
展馆随便坐,我们跟随着坐了第一排。。感觉还是以中国人为主。
至于表演内容,,真的碾碎三观,节操碎一地的那种
对了,我还被互动了,但宝宝拒绝了,至于互动内容,想想就知道了吧。之前的合照摸胸简直跟这个就是大巫见小巫。。
真的感觉未成年人不太适合进去。。

恩。不是开玩笑。真的不能拍照,用手机看时间也不行,所以我们进去之前就集体手机关机
我看还有的导游之前在进去之前收手机的

我们称。。
九零后的叛逆。。
结果还是看一半就逃出来了。。

这个是进去之前的大厅

夜晚。暖风吹拂。
我坐在阳台上吹风发呆。
楼下还是很热闹的,露天餐厅里,人群在驻唱歌手美妙的歌声下,嬉闹,合照,举杯,聊天。
夜晚的交谈有魔力,催情,感性,人们都愿在半夜吐露心迹
我在楼上观望着,看着就觉得美好。
卸下那些烦恼的心灵重担,此刻觉得云淡清风。

唐人街。。
当时想着就吃吃喝喝买买好了
这里的沿街小吃多的不要不要的,每样看着都很诱人!
但事与愿违的是!我们的泰铢!花的差不多了。。而且!没有地方可以给你换泰铢!
当时那个心情啊啊 啊啊

唐人街

冰镇燕窝。。好喝!

我真是后知后觉,其实这里的冷饮也算是个亮点了!
下次来绝对是一天一根的节奏!!

路边小酒吧,很有feel

这个就是街边买的。单批里裹得是小香蕉和像炼乳的东西。表面会撒白糖涂一些巧克力酱什么的。。
还蛮好吃,但容易腻,也算有特色吧。看好几个老外买了

因为到晚上手机没什么电了,所以没在这里多拍点照片。。
唐人街还是蛮值得去的,吃货天堂!!!

听说是私人开的

这里乱入在曼谷的鳄鱼池和蛇园,,,
鱼池那得表演我都没敢拍视频,因为像被蛇咬的话,短时间内吃药还死不了人。。但鳄鱼这种生物,谁知道哪天就心情不好就咬你了,而一旦被咬,非死即残啊。而且听说好像之前还真的出过事故。所幸没致命,但也挺吓人的。。表演的真是在冒着死的风险演出。。

蛇园,鳄鱼池

鳄鱼蛋

这个。。为什么是单独放养的呢
因为甲壳花纹比较好看,属于稀有。是要好好养以后做一些限量版包包的。。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对了!在这里重点提醒!!!!!!!!!!!!1
蛇园卖的蛇药!!!!!!!!!千万!!!!!!!不要买!!!!!1
1000多一瓶!!!!!!!!!!!根本就没说的那么神奇!!
买了解毒丹,不敢吃。因为说可以外用,我妈有皮炎就给她擦了擦,第二天感觉还更严重了点。。
呵呵哒。这样谁还敢用。1000多扔水里去了。。
记得千万别心动去买!!!!!!!!!!!!!!!!
个人感觉啦!反正这是我这次旅行中最最最后悔的事情了!

走前最后一顿吧、。。
改良过的泰式火锅!!
丸子是我吃过最Q弹的!

泰式火锅

一堆合影啦

我们的司机简直是这次旅行中的大暖男。。
每次看我们上来都是笑脸相迎,帮我们拿行李时轻拿轻放,很有耐心,总之是个很nice的人
最后我和小伙伴把之前买的一些东西送给了他,希望他能越过越好吧,毕竟生活不易。

大合照。

回程

回去啦。

恩,又要说难忘的部分了!
回程。因为到深圳机场时已经晚上23点多了,但第二天买了早上7点的票去厦门。所以这段时间超级赶的。
而且还下着个雨,我还好,但我朋友一个大旅行箱加上N个袋子,还要打着伞,超级不好拿
现在回想一下都觉得天呐这么艰辛是怎么过来的。。
我们在机场坐了到深圳北站的大巴。蛮快到的。
之前定的青旅在北站附近,因为没怎么看手机。青旅老板发来的消息都没看到,因为已经半夜了,我们还没来,他就一直在等我们,而且还联系不到,说起来还挺惭愧的。。
后来联系到后我们厚着脸皮问能不能来接我们,因为太晚了,又下着雨,而且对路也不是很熟,老板听后立马救过来了,感动~~~
后来还帮我们扛行李什么的,都没有打伞。。暖男啊。。而且长得很像周杰伦噢!!!!!

因为太晚了,,到的时候都两三点了吧。。收拾收拾东西也没准备睡了
因为觉得再去房间里面肯定会弄醒本来已经在睡得人,所以就决定不进去了
两人就在沙发上熬了一宿。。之前老板死活不同意,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哈哈哈
舒不舒服不管了。就是有点着凉了。。
第二天六点多吧,就走了,因为对老板之前的行为很感动,所以就送了买的一大袋榴莲干给他~~

半夜打鸡血。。

理行李的时候,发现,蜗牛霜。好像。。买错了。。。
所以说,良心建议。
凡是跟团游的亲,千万!不要!买!导游!推荐的!东西!!

回去了。。
然而。。
因为好像嘉兴那里铁路出了故障
我的这班车几乎停运一个办小时。。
听说还有停运4个小时的。。惨,,

回到我大杭州啦!
过地铁时看到被子侠一个。。一开始觉得蛮好笑的,细看感觉可能身上背了个孩子吧。。裹着被子是怕他着凉。。暖暖的母爱~~但还是有一定安全风险的。。被子太长被吸到电梯里面就不好了。。

好了。
泰国游记终于写完了。。。。。。。。。。。。。
新年快乐~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2-12 11:25

引用 blueskybj 发表于 2016-02-12 11:25:53 的回复:

回复blueskybj:啊哈

2016-02-12 21:55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2-15 15:53

引用 magicangilina 发表于 2016-02-15 15:53:00 的回复:

回复magicangilina: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