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张家界、凤凰古镇五日行

kz8461 (广州) LV.6
2016-02-12 10:59 1128/4
  • 出发时间/2016-02-01

猴年农历春节即将来临,按照惯例,我们每年都会在春节回家之前选择一个地方好好旅游放松一下,洗去一年来疲倦的身躯,也算犒劳自己,大概一年也就一次出省旅游的机会,因此格外珍惜。
       今年选择的是湖南张家界凤凰,我们提前一个月就开始查看各种攻略,最终在网上经驴友推荐找了一家张家界当地的旅行社散客拼团,到本地后他过来接你开始包景点门票、吃、住、行,当然部分小项目是选择性消费的,我觉得不错,就定下了,至于凤凰就是一个小镇,我们认为自己完全可以搞定。
       2月1日,我们从广州南站出发经2次换乘后在当天晚上入住了张家界如家酒店(大庸府城分店),扣除返现后才99元,酒店就在闹市区,里面装修也比较规范,标配的东西都有,给我的印象就是比较正规,外出陌生城市挺放心的。
       2月2日一早8:30尹导已经在门口接我们了,这次旅游因为是淡季,门票打六折外游客也很少,我就是喜欢挑这样的时候出来,不用花钱买罪受,与我们同行的还有两个美女,一个来自都江堰是教高三英语的老师,另一个是在深圳工作的湖南小妹,大家都想着过年前出来放松,走到一起是一种缘分,一路上,尹导介绍了张家界森林公园的相关情况后,我们到了正门。

这里用风景如画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如果来这里拍婚纱照效果肯定不错,继续上照。

下面是我们一起的合照

四川大姐玩的也很尽兴,她说很开心能和我们一起组团。

张家界玩时,你一定要记住不能背开口的包,因为张家界山上住着成千只猴子,它们已经被游客惯坏了,只要看到开口的袋子就会跳上来抢,那时你会不知所措,如果运气差还会被咬伤或者抓伤。

再上几张抓拍猴子的照片,由于猴子都是活泼乱跳的,我费尽周折才照到的,来之不易哦

张家界的景色好不好,只要你了解下有多少大片的导演来这里取过景,先看看第一部火遍江南的3D巨作“阿凡达”的拍摄地

电影中乾坤柱的原型

我们白天玩了杨家界和袁家界景区,晚上宿在山上农家舍,导游多次提醒我们住宿条件只能将就,情况比想象中的还要差些,呵呵,看在景色的情分上,大家也忍了,如果大家想住好些的还是下山第二天再上来。

2月3日早上,我们吃过“丰盛”的早餐后开始游玩天子山景区,这几个景点都是不分伯仲。

下山的路总是让大家怨声载道,一路下山需要走3个小时,而且山上积雪很厚,大家一定记住要买草鞋才能安全的走在雪地上。下午匆匆的吃了些午饭后就进行了告别,相见时难别亦难,经过两天的相处,虽然时间不长,但大家都依依不舍,最终互留了微信,约定下次旅行再相聚一起。明天我们将出发去凤凰古城,从张家界到古城也需要坐3个小时的车,下午到古城后大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我随即在桥上放下行李记录下来,真的太美了,但是这里的门票不便宜,淡季也要将近150元。紧接着,我们进入古城里找了一家观景不错的酒店入住,由于淡季,酒店的价格很亲民,一线临江的酒店也只有百来块,不过这是需要你去磨一会,这就多亏了我老婆,一上去就三下五除二砍了将近一半的价格。凤凰古城的美,在于整个小镇的民宅建造的独特风格和中间的小河形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

个人很喜欢这张照片

单身朋友们看过来,这个古城可是个邂逅的好地方,里面有很多酒吧,一到晚上,热闹非凡,门口还写着各种艳遇的方法。

古城的夜景可是比白天更加吸引人,看看以下几张就知道了,我是一直守在窗边等待着慢慢入夜才拍摄到的

凤凰古城里主要就是逛街,当地居民都利用自家的店铺做着各式各样的买卖,充满着当地特色风情,在临江的茶楼喝上一杯,感觉特别好。由于第二天我们还要回长沙,晚上就不熬夜了,其实我们都很想住上一个星期享受这慵懒散淡的生活。别了凤凰,临走时,我还拍到一张朝阳下的古城,美啊,我们下次还要来。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2-12 17:25

2016-02-12 21:4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2-15 10:53

引用 小猪的天空 发表于 2016-02-15 10:53:07 的回复:

回复小猪的天空:谢谢,相互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