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会无期---踏上平凡之路(南京出发目的地舟山群岛)

青菜 (南京) LV.4
2016-02-12 11:31 656/4

匆忙的行程

Day1:南京-上海-沈家湾-泗礁
Day2:泗礁-三江-半升洞-普陀山-朱家尖
Day3:朱家尖-普陀山-杭州东-南京

粗发~

到了上海直接买了24小时地铁票,因为比较方便。先去了南京路,过年人还真的是多啊。。我就不是去逛街的了哈,过去吃了点东西,就又继续坐地铁到滴水湖了。一路上看到的都是村庄和田园,看来是郊区了,大概需要做50分钟的地铁。下了滴水湖有车直接可以做到沈家湾码头。特别提醒下,是有车到沈家湾码头不是沈家门的这是两个不同的地方。居然有小伙伴傻傻分不清楚

跨海大桥真的棒棒的,海上可以看见很多风力发电机。我内心的os却是如果出车祸了,我不会游泳肯定会淹死吧

沈家湾码头

至于为什么会到泗礁,那是因为我们坐车到沈家湾码头的时候差不多4点了只有这一条船了找到这个码头的时间表供各位看官~

这船的速度杠杠的,不过下了船就到了李柱山码头,只有一趟去菜园的公交车,票价3元。

基湖沙滩

问了当日的居民推荐去了基湖沙滩,票价20元。我们去得比较早,看了日出。后来人渐渐的多了起来。
    出来的时候发现了个bug。在基湖沙滩旁边有个非诚勿扰宾馆从那里可以直接进入到基湖沙滩不需要门票

三只单身狗~

舟山

塖泗列岛的李朱杉码头有船到舟山市的,泗礁-三江-票价125。下来要做一个半小时的公交到达半升洞码头,这里还真的是壮观,沿着岸边连绵不断的船只,还有一溜的海鲜。

这里也有船到东极岛的,最便宜的只要100元,不过每天只有早上一班

普陀山

这个是我觉得比较坑的景区了,门票200一个人。其实岛上真的没有什么,商业化过于严重,到处都是拉人吃饭住宿,而且都灰常灰常的贵。可能是春节的原因晚上民宿800RMB一间

法定节假日,人就是多啊。。。

朱家尖

朱家尖码头有很多特产店,还有很多好吃的

普陀山

杭州东-  南京南  RMB 117.5.00
普陀山 门票        RMB 200.00
基湖沙滩 门票     RMB 20.0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2-12 14:14

伦家是第一次写游记啦

2016-02-13 18:12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2-15 09:53

引用 wangqiao 发表于 2016-02-15 09:53:11 的回复:

回复wangqiao:比较坑爹,个人感觉不如厦门。首先普陀山不值门票钱商业化太严重了都是拉客的。而且舟山的连锁酒店很少基本都是民宿,我春节去的价格都炸了,去一次体验下就可以了不会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