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复制的15国庆】奔向美西加州的晒阳光之旅(带小视频)。

• 出发时间/2015-09-25

美妙的加州之旅

封首视屏,个人认为环球影城中最刺激的一段旅程,3D的金刚秀。

15年国庆,恰逢中秋连着国庆一起,于是策华了一次长途旅行,之前的芝加哥之行的仓促给我留下了不少遗憾,没有足够的时间去仔细欣赏这座城市的点点滴滴,于是这次长假,决定自己好好体验一下美式文化风情。
芝加哥游记地址,http://www.mafengwo.cn/i/5358690.html
  本次的行程以加州为中心,从洛杉矶,到圣地亚哥,到LV,在到旧金山,最后是海岛夏威夷,历时12天,途径主要景点
洛杉矶:环球影城,星光大道,中国剧院,杜比剧院。
圣地亚哥:墨西哥老城,海军军港,巴尔博公园
LV:拉斯维加斯大道,科罗拉多峡谷西峡
旧金山:市政厅,九曲花街,金门大桥,恶魔岛。艺术宫。
夏威夷:珍珠港
  PS,本次旅行全程手机照相,对相片要求高的蜜蜂们,请见谅了
 先放几张预告。

洛杉矶机场出关处,奥黑的欢迎语。

水世界全景,整个表演估计半小时,绝对值得看。

中国剧院当时正在上映绝命海拔

世纪之吻

胜利者之墙,记录了赢了美刀离开的人们

珍珠港纪念馆

韩亚的380旅途

正片开始,本次旅途是从仁川机场转机韩亚航空,再到洛杉矶的,第一次做韩亚的380,内心有点小激动哦,尤其是看到了转角的楼梯处,活动空间很大的说。

棒子的飞机餐只能说是一般了,还算比较偏向中式口味,不像AA的飞机餐,米饭做的真别扭,只能选面来糊口。

娱乐方面还不错,几乎包括了当时所有在上映的大片,这个赞,有位同仁居然错过了蚁人,回国后特地跑去电影院补看

环球影城篇

海关通行大印

到达洛杉矶是在上午10点,出关后就直奔环球影城了。当日温达高达39度,热死我了

随处可见的工作人员,化身园区内的角色

按照游玩顺序,第一站是水世界,这个要预先看好表演时间,我看的是下午2.00那场,1.40的时候外面就开始排队了,天气很热,外场有降温的喷水设施,但我觉得效果一般,不过后来看了整个表演,真心没白晒了20分钟的太阳故事情节很老套,英雄救美,但是真个表演过程以及一些特效场面,就让你感觉到是在现场拍摄。
看到门口左边的指示牌么?所有演员的信息都在上面,可以先去看看,哪个比较帅,然后表演结束后,去后台找他们要签名哦

水世界全景图

烟火,热浪混在一起的美式表演,精彩的一级棒。

细节处,园区做的很仔细,标注了深色座位会被淋湿,请谨慎选座。

本就高温的天气,加上现场的火焰,气氛更加高涨!

反派登场了,

红衣服光头可是BOSS,右边的小黑是下手,小喽喽

加州的下午天气真的很热,表演所散发出的热量不仅把人气提升了,更是把热量也提升到一个浓度,这不,表演还没结束,饮料基本已经空了

历史半小时的表演结束后,在出口处会有安排演员和大家合影,这个是我觉得非常人性化的地方,拉近游客和工作员的距离,本来大家都是来娱乐的,基本要求都会答应。 如果有时间的话,强烈建议留下来和演员们来一次亲密接触,正派帅哥演员排队人员太多,我没时间等候,只能拉着反派小楼楼合影下,连反派大佬都要排队的说

第二站我选择变形金刚,途径侏罗纪园区,侏罗纪是整个影城最刺激的节目,我有点怕,所以决定路过一下,不进去了。
整个侏罗纪场馆高度落差很大,有一段从高处冲刺的环节,这个有提示,身体不好的不要参加。

缝点场馆门口的演出,很有意思。这个是侏罗纪世界里的迅猛龙,电影中的带人工智能的

第二站的变形金刚馆,做过山车带3D眼镜,目睹擎天柱大战威震天,超爽,强烈建议玩上2遍哦

场馆入口处,一般排队等候的会花上不少时间,可以走旁边的单人通道,无需等候直接玩,无非就是无法和大家做同一辆车,个人觉得还是可以忍受的。

场馆边定时会有变形金刚出来合影留念,我们等到的是大黄蜂。

隔壁的木乃伊,,也是个过山车之类的场馆。

正在建造中的哈利波特馆,16年可以和大家见面了。

园区最后一站,做小火车环游整个场所。

有幸做了第一节车,和美丽的导游面对面,导游很热情,很会调动气氛,每个场所都会说明下,尤其是进入3D 场馆看模拟电影,感受身临其金的时刻。

结束影城游玩,奔赴星光大道看好莱坞

星光大道篇

中国剧院大门口

李小龙的印记

成龙大哥

曾经的柯达剧院。。。。

现更名为杜比剧院了

二楼的走廊可以远望对面的好莱坞标志

纪念品

圣地亚哥军港之旅

第二天的行程,锁定了军港,那个让男人们热血沸腾起来的地方

途中遇到海岸警卫队训练基地

途径墨西哥老城,曾是墨西哥的土地,后因美墨战争归属了美国,当地居民还保持了墨西哥的生活方式,当地可是说葡萄牙语多数的哦

航母真心大,军港真心宏伟。

海军总部大楼,正对着军港处

第一艘铁甲穿,印度之星号

现役的第七舰队军港,只能在船上远望了,跨海大桥很雄壮,尤其是弯曲成那个弧度,很优美

军港结束后,沿途去了波霸公园参观

恰逢中秋,老美也在和游客们一起庆祝

回程的路上,看到一海滩,上些美女给大家靓靓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各有各的领地,相互不侵犯,本想上去抱抱的,无奈亮出大牙,是在没有勇气再前进了

赌城之行

进入内华达州的沙漠地带了,明显感受到了沙漠气候,干燥和热,但是一旦到了晚上;马上降温,不会感觉很闷。

公路就是建在沙漠上的,所以地势比较高,两旁都是树,防止公路北沙漠化

途径的一个OUTLETS,补充点东西继续上路

终于赶在天黑前到达了长街,开启这条著名之路的旅途,好多世界名建筑一一呈现在眼前,第一站去的是威尼斯人酒店。
意大利为背景主题,里面全人工制造了蓝天白云和威尼斯河流,还有船夫在唱歌,完全复制了意大利人的生活。

全是人造天空哦,会打雷,会有乌云。。

这个可是真人演员,开始我以为是雕像,合影后,他眼珠转动朝我看了许久,吓得我赶紧掏出美刀丢过去
不过话说回来,这么一直站着也不容易

老虎机板块

难免入乡随俗一把,结果其实都猜得到

威尼斯人酒店外景

沙漠地区那些酒店,不仅仅是带着各地的地标复制一下,多少会带点自己的特色,威尼斯人酒店自带全景人造意大利小镇,“火山喷发秀”是拉斯维加斯市中区的品牌节目,由灯光音响以及真假火焰组成的火山喷发实景表演,从喷之前动物声音、到开始喷发、一点火苗、再逐渐变大,甚至连温度都很贴合的发生变化,现场震憾力非常强。这个节目吸引很多游客驻足,给周围的酒店带来了相当的人气,每场表演10-15分钟。

米高梅酒店,巨大的铜像LOGO

时钟快到八点了,每逢这个时候,百乐宫门口会有喷泉表演,时间20分钟左右,由于最佳的位置都已经被占据,我只能找巴黎酒店做背景了,标准的应该是百乐宫酒店哦

看完喷泉表演,直接杀进百乐宫酒店,大堂处就可以看见全球唯一的琉璃顶,无价,本来作者是做了2个,另一个在欧洲被拆了,每一朵花折价1W刀卖了,于是这座便成为了唯一的琉璃顶了。

在LV的第二天,我们目标大峡谷国家公园,由于行程的安排,这次去的是西峡,去感受下原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西峡当地印第安人自己开发营业的地盘。几乎很原始的保留了大自然的面貌,几乎看不见人为的痕迹。
这次时间关系很遗憾的错过了南峡,马蹄湾,羚羊谷等大峡谷的地标,等下次去黄石的时候在弥补吧。

标准的美式牛仔,真枪哦,后来借来耍了下

老鹰峡,岩石像只老鹰展翅版的展现在我们面前

在大自然的面前,人类无论科技多么发达,总显得那么渺小

老鹰峡的对面,就是雄伟的科罗拉多河

毫无栏杆措施的保护,也没有工作人员的劝阻,随便游客自己摆POSE,也几乎没有事故发生

这个纪念碑,说的是当地印第安人也为了政府做了很多贡献,最著名的一次就是影片风语者中描述的,二战中用印第安语作为密码,使日军无法破解,从而帮助美国获得了太平洋战场的胜利!

返程途中路过胡夫大坝,整个LV的电力都是由这个大坝提供,电影中也经常作为背景,如变形金刚和末日崩塌

傍晚重返LV,继续长街大道,昨日光看景色了,今日购物。
这个是金字塔酒店了,模拟埃及金字塔造型建筑的,不过据说一般中国人很少入住,理由是金字塔式法老的坟墓,死人住的地方,活人住了不吉利

傍晚的LV,太阳还是很给力的说哦,依旧阳光十足
巴黎酒店前的景色

对面的百乐宫酒店,白天可没有喷泉哦

有了铁塔,怎么能少了凯旋门呢

可口可乐旗舰店,在长街的中心处,特地来此看看,里面有很多可乐的周边产品
那个巨大的可乐瓶是个电梯哦,一共四楼

来到MM巧克力时候,正巧赶上他们店员的广场舞时间

凯撒宫门口

纽约纽约酒店,说来也真灵异,建造的时候建筑师把全纽约的地标都搬过来了,唯独没有搬来双子楼,难道那时就预感到了世贸楼的结局

旧金山之旅

结束了沙漠城市赌城的旅途,我们奔赴旧金山,一座美西海岸线上的大都市
先是老愚人矛头
旧金山地区沿海的渔人码头真不少

到处洋溢着万圣节的气氛

不明生物乱入

晒晒加州阳光,留个古铜色回去

正式开始圣弗朗斯西科的旅途,熟悉历史的同学们多少知道,美国的土地南部很大一块是从墨西哥那里抢来了,至今仍旧保持了墨西哥人的生活方式,象SAN开头的基本都是南美的名字,还有SAN JOSE,萨克拉蒙托等,土地就拿过来了,名字就留着吧,懒得改了。
市政厅建筑,标准欧洲式,门口广场很干净,和平鸽到处飞扬。人们各自漫步,感觉这个城市节奏不快

旧金山的路面非常的陡峭,很象岛上的盘旋公路,坡度很大,所以照片能拍出感觉。

标志性的铛铛车,出现在很多电影中,我第一次对旧金山有印象就是勇闯夺命岛,后续会奉上监狱特写

无轨铛铛车VS有轨铛铛车

九曲花街之所以出名,一是因为他两旁的建筑被植物所爬满覆盖,中间路段被鲜花覆盖,2是因为九曲花街的坡度是整个旧金山街区理最陡坡的,据说是40度角,车辆从上开下来要10分钟,不停的刹车,转弯,顺带闻闻花香

从街顶俯瞰

这个角度能看到坡度么

金门大桥,也是非常著名的一座跨海大桥,建造于1933年,整座大桥都是用斜拉索结构的,每根锁都有27000多跟细小的钢丝组合而成,风大的时候,桥会随着风左右摆动,达到减少缓冲的目的,确保大桥的安全。

大桥建筑师。

纪念馆门口的大屏幕记录着大桥建造的回忆,哪一年建造进度什么都会循环播放

大桥纪念馆中一些当时的建造的回忆录

曾经关押罪犯的监狱,现在废弃了作为观光平台,不过上岛要预先网上订票,不接受现场购票,我们就这样错过了登岛的机会,只能坐船远望。
当初设计恶魔岛监狱的目的,是让那些重刑犯在岛上天天能看到灯火阑珊的旧金山,但他们自己却无法享受这样的好时光,从心灵上打击他们,而且岛附近的海水冰凉,一般无法从水中逃脱,而且记录中也无人成功逃离过,失踪记录到有3人,很有可能3人跳水后被淹死了。这种让人很接近自由却又无法享受自由的感觉从心灵深处打击那些罪犯。

如今这里欢笑连篇,没有重刑犯,好在曾经拥有他们,春秋和冬夏。
他们都老了吧,他们到哪里去了

一路逛到39号鱼人码头,著名的大螃蟹处,据说这里是吃海鲜的圣地,但我觉得真不如上海的海鲜市场做的好吃,同行的一位吃了后开始拉肚子,老美其实烹饪很弱的,海鲜就煮熟随便加点调料卖了,真可惜了那些龙虾和鲍鱼还有帝王蟹。
PS,海鲜大餐还是东南亚做的地道,后续你们会看到我的长滩记录。

有时间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39号码头的对面一条街,有蜡像馆,电影院等娱乐场所哦

美国艺术宫,在美国200年历史中,可称得上是历史建筑了,1900年第一届世博会举办地。

巨大的石块 仿佛回到了古罗马时代。
石块上有清晰的雕刻痕迹,还原古代欧洲的风格,在巨大的石块面前,人类显现的好渺小。
这里适合泡杯咖啡,慢慢的呆上一下午。

夏威夷

告别美国本土大陆后,直飞最后一站,夏威夷海岛,体验下海岛风味。
夏威夷给人的感觉就是美国本土气氛很少,大量的欧洲人和日本人在这里聚集,商业开发的很成功,免税店+海上项目游玩,吸引很多游客的到来,现在很多东南亚岛国都开发了夏威夷模式的海岛旅游。
第一站先去了珍珠港纪念下历史,珍珠港不多介绍了,之所以叫她珍珠港,因为整个港口的样子就像蚌壳那样,四面环岛,中心位置停放军舰,只有一个出入口,像个珍珠那样守护者战舰们。

当年各式的武器,一一陈列着,还有俘获的鬼子自杀潜艇哦
鬼子当初设计了很多自杀性武器,如零式飞机飞行员进去了窗门都是锁死了无法打开,意思为就是弹药耗尽也要冲撞向对方的目标同归于尽,潜艇也是,体积很小,里面电台武器都有,门也是会锁死,最后也是冲向对方目标。。。。。

就是这个,鬼子潜艇

在被击沉的战列舰中,最著名的当属亚利桑那号,之后亚利桑那号船体无法被打捞上来,但是他的锚被打捞上来用来纪念

纪念碑上记录了每个亚利桑那号上殉国的船员

各类纪念品都以亚利桑那号为多,合金模型,木头模型都有,还有纪念章

第二天我们参加了陆地环岛一日游,当地导游详细介绍了欧胡岛上各个著名的景点。
大风口,清新的海风经常从这里吹来,珍珠港事件中,日军机就是从这里飞过袭击了美军。

这里是17世纪,夏威夷国王率领他的部队击退侵略者的地方,当时把敌人都从这个悬崖下推了下去

号称夏威夷的第一任国王,建此雕像纪念他,全身披着金色外衣,阳光下金光闪闪

恐龙湾,此地三面环水,右侧的山脉像一只恐龙那样横卧在旁边,据说当时的侏罗纪世界还有珍珠港和金刚,都在这里附近实地拍摄取景过,珍珠港的空战片段是用着遥控飞机在这里拍摄的。

草帽岛,因其远观像草帽的外形,得名,来到这的时候,不巧开始下雨了,照片有点模糊。

来到这里的时候,雨是下的最大了,要撑伞的地步了,也许是上天也在纪念故人吧。
致敬下少帅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

环岛游的旅友们,强烈建议大家一定要来这个地方,都乐的种植园,主要种菠萝,里面有很多菠萝制品贩卖,推荐他家的菠萝冰淇淋,风味非常纯正。

进去后种植园部分随便参观,第一次看到红色的菠萝
提示:果园部分5点后就会关闭,如果希望来这里的话,算好时间哦,最好预留一个小时,购买菠萝制品和参观果园。

结束了这次旅程,带着满满回忆开始回国了,没办法,工作是下次旅游的保证因素啊。
夏威夷机场是军民两用机场,因此在起飞的时候我们能近距离观察到军机,以下图片分享给爱好军事的朋友们。
C130运输机

很羡慕那个航空公司的航班,可以停在这里位置

游记最后,F22猛图收尾。
感谢一路观看至此的朋友们,祝各位猴年大吉,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2-12 16:22

引用 youngsil_ 发表于 2016-02-12 16:22:03 的回复:

回复youngsil_:天气很热  常年25至35度 记得多带夏天衣服  其他基本无啥特殊

2016-02-12 16:38

2016-02-12 19:45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6-02-12 19:45:56 的回复:

回复hai:谢谢捧场  家里带小孩 没办法一次性写完  只能挤牙膏了 [谢谢],点击[ http://pinyin.cn/e12303 ]查看表情

2016-02-12 19:51

引用 慧慧家的睡猫 发表于 2016-02-12 20:42:26 的回复: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回复慧慧家的睡猫:

2016-02-12 20:47

2016-02-12 21:33

引用 夕月翊 发表于 2016-02-12 21:33:49 的回复:

回复夕月翊:谢谢捧场,还在努力牙膏中

2016-02-12 21:34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2-15 18:53

努力一把,快了快了,梦想就在眼前,套用句歌词,最想去的地方,怎么能够半路就返航

2016-02-19 09:53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2-22 01:03

引用 涩女郎-高晋 发表于 2016-02-22 01:03:50 的回复:

回复涩女郎-高晋:我也写了近一个月时间  像牙膏一样每天挤点  文笔不重要 看图说话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