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14天自由行】杰克逊维尔——迈阿密——奥兰多(未完待续)

Jean-惠琼 (深圳) LV.8
2016-02-12 15:05 2461/17
  • 出发时间/2015-06-01

台湾十日游的看这里 http://www.mafengwo.cn/i/3166038.html

新加坡说走就走的看这里 http://www.mafengwo.cn/i/3235894.html

这次美国行的游记真的拖了很久很久。。。主要是今天又无意间翻看了之前的游记又好像重新感受到了旅途中的点滴!所以决定还是要把美国行的游记写下来,就当做给自己的一个纪念吧!

大四下半学期几乎没课实习也结束了,眼看着离毕业典礼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正当我由于怎么利用这段时间是,刚刚定居美国的好姐妹就怂恿我过去找她玩了。我也当时头脑一热立马就先上淘宝找了个美国签证的中介,大家要知道旅游这种事情当你想要去时就要马上行动起来,不然又是空头支票了!当然我此次的美国行最大的目的也是为了去和我最好的闺蜜相聚!

关于美国签证

在还没签证之前就听说了美国签证几乎是最难签的签证之一了,因为美国签证是需要面签的。首先要知道到美国旅游、娱乐、探亲访友、就医、参加会议、赴展、处理个人事务等在美国短期停留都属于B1B2签证。我的属于探亲访友,闺密先让老公以美国海军的身份给我写了份邀请函,有了这份邀请函后瞬间感觉自己的可信度高了许多!当然邀请函的主要内容很简单,只需围绕和强调着一个话题写就是“保证我一定会回国的!“  在面签前我可是泡了很久的论坛得出的经验之谈啊,其实面试官主要就是考量你有没移民倾向,只要面试官觉得你一定会回国的,那么签证肯定分分钟PASS!
       废话不多说先教大家怎么一步步准备签证吧!
(1)美国签证分两步,第一步先要填写DS-160美国签证申请表格。
因为我找了中介,所以是中介直接给我发了电子版表格填写,然后他们在帮我上网预约面签时间。我前面有提到我找淘宝中介的时候是头脑发热的....所以当我在等待面签的这段日子里我不断的在研究签证问题后发现,找中介真的很没必要,中介就是帮忙填个表上交然后告诉你面试预约时间。。。就这样就要一千多大洋啊!!!所以我建议只要不是智商太有问题和不嫌麻烦的童鞋们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吧!
     关于DS-160的表格填写下面我附上蚂蜂窝的一个链接,这里的步骤流程已经非常清晰了:

(2)第二部就是等待最关键的面签了
      填完DS-160表格后大概有一个月的时间等待面签,在这期间我不断的上网找面签经验,各种泡论坛看看别人的分享,看看那些被拒签的都是什么原因吸取些经验。因为如果被拒签的话以后再签证都会有拒签的记录的,所以最好就是保证自己一次过啦!
       美国签证面签的时候准备资料可以说就是把你家底祖宗全部资料挖一遍,当然最后面试官可能看都不会看一眼,但是他万一问你要了你没有。。。那就只能“回家了”。

下面我就说下面签是应该要准备的资料吧:
申请人有效护照原件(确认有效期在半年以上,护照末页要有本人签名)
申请人身份证原件
申请人户口本原件(全家页)
申请人结婚证或相关机构所开具的证明原件
申请人本人或配偶名下由存款银行开据的存折或存单原件,建议存期一年以上,金额人民币十万元以上
申请人物产证明原件(如房产、车辆及证明个人财产的相关证明材料)
申请人公司简介并加盖公章原件
申请人在职证明信并加盖公司公章原件
申请人全家福照片原件
申请人请提供月收入证明原件如工资单需加盖公司公章或工资卡请打印流水单并加盖银行公章
申请人曾出访去过国家的签证页及在国外拍的3-5 张照片原件(要有境外标志性建筑物的) 申请人公司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申请人 50 mm * 50 mm 的免冠彩色白底相片 2 张(并在背面用铅笔签名)
申请人名片原件 2 张
申请人曾使用的旧护照原件

我在讲述下自己的面签经验吧:
       我的面签地点是广州领事馆,预约时间本来是下午2:00的,但是由于路上各种交通不熟悉后迟到了大概一个钟,去到领事馆门口还要排队,当时整个人都慌张了,因为进去后工作人员会在护照后面填着一个条形码和面签时间,好怕面签官看到我迟到会留下不好印象。不过进去后旁边友善的大叔看到我慌慌张张的就提醒了我说“别紧张,能进来就不怕了”大叔看上去好像很有面签经验的样子,我就稍微淡定了些。然后重新调整好状态,记得一定要全程保持笑容,要知道此时我们的命运都掌握在面试官的手里啊,起码一定要让他觉得你友善顺眼吧
        因为我的情况是准备毕业还没有工作和稳定收入,又是支身一名女子赴美,所以按这样看移民倾向是有的,但是好在我闺密有给我写了份”非常完美'的邀请函,那么这份邀请函就是我整个面签最好的利器了, 所以其他资料我都放在了档案袋里,唯独这份邀请函我牢牢地握在手中。我面签当天的面签官是一位还蛮帅气的黑人哥哥,开始当然是先say hi了,然后我就很刻意的把邀请函拿的很显眼的位置,果然面签官一眼就看到了我的邀请函,立马让我递给了他看。黑人哥哥看完后就开始问问题了,一般面试官看到是年轻人都会用英文面试的,所以大家也不要慌张哦,反正我的面试官是相当的NICE,不停的问我问题然后不停的对我说”awsome!" 本来很紧张的我都被他搞得气氛很愉悦想跟他继续聊下去了 最后黑人哥哥很大声的对我说了声“你的资料完全没问题,欢迎你来美国!“然后给我递了张黄纸,表示PASS了!我那一个月的心总算是落地了!

关于机票问题

签证解决后当然就是要开始订机票了,机票这种东西真的当你决定要出发的时候就赶紧订下来,我就是拖了下,机票真的就不停的一点点涨起来了。
    这次订机票发现去哪儿和淘宝的阿里旅行价钱都差不多,出国玩依旧选择从香港飞,真的便宜很多!!!http://www.alitrip.com/ijipiao/?spm=181.7374113.a1z68.11.GuyMcB

我飞的目的地是杰克逊维尔,从香港是没有直飞的,所以我要先到德克萨斯州转机,可能很多朋友去美国都会遇到转机的情况,我搭的是美国AA航空,那么转机的时候行李托运也是要先拿出来然后再重新进关的。

美好的旅途开始了

这次美国行全程都是有我好闺蜜接待的,所以感觉很轻松啊,有人接机的感觉真好!当然我很大一部分的目的就是去找她耍的,马上又要见面了兴奋!

先在香港机场吃先简单的早餐,然后就要开始我加上转机20个小时的漫长飞行了!

抵达杰克逊维尔

因为闺密老公工作的缘故闺密近几年都会暂时住在杰克逊维尔,别看这的名气不这么大但它也是佛罗里达州最大的城市,不过此次游玩佛罗里达州的最大目的还是冲着奥兰多迈阿密来的啊
      还记得一下飞机正式入境的时候我还在一路看着指示牌都没发现闺密骆已经在远处向我招手了,骆一把把我抓住拥抱,那叫一个激动啊!差点眼泪又要掉下来了,即便我们天天联系着

DAY 1 休息了一晚后,闺蜜骆开始带我出门简单的逛逛啦~

晚上闺蜜骆又带我去了一位ABC朋友家吃火锅!!!没错我最爱的火锅!!!

DAY2美国怎么能不去OUTLET!!!

杰克逊维尔沿途的风景

夜色降临隐约中的down town

晚餐闺密骆带我去了当地评价还蛮不错的餐厅,只能说果然还是吃不惯西餐,东西都特别大份并且女生吃会觉得很腻。。。所以最好就是两个女生点一份就够吃了!

苹果派是最赞的,不过吃没两口还是觉得太腻了。。。

出发迈阿密

准备出发去迈阿密之前闺密和她老公还纠结了会到底是坐飞机去还是开车,开车的话路线上看是需要6个小时,但是在美国简直是没车就不能生活的地方,即便坐飞机去了还是要在迈阿密租车,这样一来就非常不划算了!所以我们还是愉快的开车奔向miami了!!! (PS:其实最后我们好像4个多小时就到达了!闺密科普说老美几乎都会把高速的最高限速大家都是当着最低限速来开的。。。

迈阿密 DAY1—Sunshine! Beach! Miami ! We're coming!!!

迈阿密又被称为小古巴,这里的第一语言居然是古巴语第二才是英语哦!可想而知这里可是古巴人的聚集地了,沿途的好多餐厅就很有古巴特色

吃饱后沿着这条小古巴路四处走走。。。

不知道为什么这间简单的餐厅让我很有一种传入了美剧的既视感

迈阿密的市区看看

夜晚的迈阿密真的是一个不夜城,满大街的跑车满大街的改装车满大街的音乐,特别是老黑们不管是车里还是走在路上都可以很带劲的边唱边跳!好欢乐~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玩的游戏《侠盗猎车手》,里面的场景真的就是迈阿密一比一的啊!

------------------------------------------------------------------------------------------------------------------------------------------------------------------------------------------------------------------------------------------------------------------------------
迈阿密DAY2——迈阿密的阳光和沙滩
 美好的一天开始啦!今天的阳光特别的好~ 先出发去找午餐啦!

今天吃下正宗的汉堡包啦

每一份东西都特别的大份,真的不禁的感受到了为什么他们都那么大块头了!!!

吃饱喝足继续出发啦~

隔海相望的downtown

已经开始爱上迈阿密了,这的天是那么的蓝,水又绿的那么透澈!

闺密老公一路奔驰这,不知怎么兜着兜着我们居然来到了迈阿密的一处豪华小区,这里简直就是迈阿密版“比弗利山庄”

奔向迈阿密海滩

这个海滩感觉是本地人居多,满海滩都是飙着西班牙语,每家每户都会搭起个棚BBQ也都会在海滩上边放歌边跳舞,感觉气氛特别的欢乐!

接下来要去市区里非常著名的涂鸦区wynwood walls!!!
不得不提的是途中路过的比斯坎湾Biscayne Bay ,道路的两旁都是海景,旁边还停放者富人区的游艇。。。真是高大上!

WYNWOOD WALLS这里一度是家庭和工厂的仓房。作为住宅区,这里没有高耸的大厦或满目的零售商店。但是后来,一个叫做Tony Goldman的男人通过购买大量的仓库再低价出租给画廊所有者或艺术爱好者让这里兴旺了起来。Tony开将一部分财产用来专门打造‘WYNWOOD WALLS’,因此,这里就逐渐变成了一个整整跨越8条街区的室外画廊

遇到很可爱的雪糕车

逛完涂鸦墙后又向这另一个沙滩出发了,迈阿密最出名的“south beach" 顺便也在附近解决晚餐啦~

好酷炫的警察啊!

有一种侠盗列车既视感~

-----------------------------------------------------------------------------------------------------------------------------------------------------------------------------------迈阿密DAY3——向着沙滩出发啦!

中午出去觅食,找了家中式快餐店,我只能说。。。这个中式料理做的。。。很特别!我不懂。。。

吃完饭后准备出发去海滩耍啦,去海滩之前推荐大家可以去附近的target商场买些沙滩必备品,遮阳凳,遮阳扇,拖鞋,防晒。。。

迈阿密DAY4---今天早上在附近沙滩又走了走就开始回杰克逊维尔了,因为姐妹还有课程的缘故所以接下来3天都会在jacksonville度过,接着就是等着出发去奥兰多啦!!!

杰克逊维尔的这几天我就不写详细的了,毕竟重头戏在几天后的奥兰多,但是也有值得一提的就是在杰克逊维尔玩枪的经历

因为不是美国公民所以要去射击场玩的话必须先要买一张临时的射击证,这个证也非常简单可以买到,只要去附近的TARGET买就行了,只需要出示下护照然后填写资料交17.5的美金就这么简单的搞定了!

这么小的朋友都来玩了。。。这美国对枪把持度真的很宽啊。。。。

向着梦幻的奥兰多出发

奥兰多环球影城(Universal Orlando Resort)由两个园构成。一个叫做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译为佛罗里达环球影城;另一个叫做Universal's Islands of Adventures,译为环球影城冒险岛。该主题公园里的内容和位于洛杉矶好莱坞影城主题公园区别不大,但是,由于奥兰多的这座环球影城比好莱坞环球影城要晚建了近30年,所以使得位于奥兰多的这座影城更有现代感,也更被年轻人所喜爱。

首先去奥兰多我们也是自驾过去的,然后前两天的酒店是选在环球影城附近的连锁酒店,这些酒店每天都会有免费的巴士坐到环球影城的,但是每个酒店上车时间都不一样,所以这里大家一定要先去前台了解清楚哦!当然回去酒店的车也还是同一部时间也需要自己问清楚哦!

下了巴士朝着人流走就对了 哈哈

奥兰多DAY1 ——环球影城我们又见面啦~

其实前一段时间就已经去了新加坡的环球影城了,记得第一次去的时候下巴都要掉下来了,简直不敢相信有这么虚拟的地方!但是当我走进奥兰多的这间环球影城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之前去的那个弱爆了,这间环球影城真的要玩3天才够玩完啊!

这就是环球影城的正门了,正好是环球影城的25年庆典哦!

进门就朝着小黄人奔去了,巨多人排队 但是没办法为了小黄人再久都要等啊!

变形金刚主题门外很多人在排队跟变形金刚拍照,这里我要说下奥兰多的变形金刚比新加坡那个高级啊,奥兰多门外的这个变形金刚可以对话还会摆pose!更厉害的是它居然还可以跳舞。。。。。。炫爆了! 这里又要再说下记得以前在新加坡那间玩的最刺激的最是变形金刚这个项目了,但是来了奥兰多这间后真的发现变形金刚这个主题也就不过如此了,真的是一山还有一山高啊,奥兰多这间实在是有太多好玩的了!!!

这个特别有意思,可以和帅哥司机聊天拍照然后后面那个“monster”是人工对话的,特别真实!

进入最赞最激动人心的哈利波特主题乐园了,这个乐园真的是整个环球影城中我最爱的项目!没有之一! 哈利波特乐园分两个部分,一个是夏天一个是冬天,两者之间可以做火车串连。站在这个乐园里只有一个感受就是穿越了,所有的细节和游戏的科技真的只能用叹为观止形容,事物绝对比照片好看一百倍,真的是很强很强的代入感,很难用言语形容精赞!

完美的一天环球影城游结束,明天继续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2-12 17:25

引用 o无毁的湖光o 发表于 2016-02-12 17:25:50 的回复:

回复o无毁的湖光o:哈哈 谢谢

2016-02-12 18:02

2016-02-12 19:44

2016-02-12 20:31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12 20:40

2016-02-12 21:33

2016-02-12 22:06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6-02-12 19:44:55 的回复:

回复hai:谢谢

2016-02-13 00:47

引用 佳佳 发表于 2016-02-12 20:31:56 的回复:

回复佳佳:哈哈😄

2016-02-13 00:47

引用 夕月翊 发表于 2016-02-12 21:33:16 的回复:

回复夕月翊:Thx

2016-02-13 00:48

引用 光2046 发表于 2016-02-12 22:06:51 的回复:

回复光2046:谢谢

2016-02-13 00:48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2-15 10:53

引用 huahu 发表于 2016-02-15 10:53:16 的回复:

回复huahu:可以呀

2016-02-15 18:50

刚到杰克逊维尔,就照着你的游记玩了

2016-05-04 08:02

引用 orain 发表于 2016-05-04 08:02:5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