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见到了南山——嵊泗、黄龙岛

xixi (杭州) LV.10
2016-02-12 15:32 739/8
  • 出发时间/2015-09-08
  • 人物/其它

这个还是9月初去的嵊泗,单位组织的五天疗养,地点定在了嵊泗列岛。原本以为会是一个无聊的行程,没想到自己玩出了新花样。
    差不多的细节也都记不起来了,所以这个没法当做一篇有用的攻略,只是用照片记录的一个游记。
    在嵊泗就是跟着导游跟着同事一起去了一些个收费的景点,每天安排半天的行程,另外时间自己安排。其实这个小岛更适合“自己走”,看下沿途的风景,感受下当地人的热情。
   之后我们自己抽了一天空,去了黄龙岛。虽然是个更小的岛,也差不多都没有开发,我们赶巧碰上了当地的“开捕节”,周边的渔民都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希望今年有个好收成,也希望渔民出海都能平平安安回来。
    在黄龙岛的山顶,我们误打误撞进了一个“悠然村”,暂且卖个关子。因为这个岛还没有怎么开发,所以不能随便走到哪都能看到餐馆。我们在饥肠辘辘的时候闯进了一户人家,问能否给我们烧几个家常菜,村民很爽快的就答应了,比我们在本岛上吃到的海鲜正宗多了。我觉得这次行程最大的收获就是赶巧来到了这个岛,如果你恰巧有空,我推荐可以花一天时间来这个小岛转转。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2-12 22:0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2-15 18:53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2-22 01:03

引用 tangzhongcan 发表于 2016-02-22 01:03:52 的回复:

回复tangzhongcan:主要是隔了太久了,所以有些记的不太真切,就没写。有问题你可以问我,记得的会回答你。

2016-03-04 16:19

引用 wyuyu 发表于 2016-02-15 18:53:10 的回复:

回复wyuyu:真的是懒癌晚期,哈哈哈,,导致忘了差不多,不知道写什么了。。

2016-03-04 16:20

引用 豆浆store 发表于 2016-02-12 22:04:02 的回复: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回复豆浆store:手机坏了,照片都在里面。。这些还是从朋友圈和别人那拿来的。。

2016-03-04 16:21

我们几个朋友去过嵊泗蛮多次了,也介绍了很多朋友过去玩,他们都夸赞嵊泗海鲜很棒!空气超好!
  记得第一次去嵊泗旅游之前就在网上查了很多关于去嵊泗游玩的一些攻略,最后选择了一家叫(嵊泗-雅-馨-宾-馆!)因为之前也有同学去住过,对这家评价不错!他们的房间是海景房,房间内就可看海,,特别是四楼那个大的阳台可以看全村的景象!,晚上坐在上面吹吹海风,喝些小酒别提多惬意了。整个房子面朝大海,背靠着大山的,风水极佳!大家每次吃饭都是在大露台上吃的,吹着海风,看着大海,划拳喝酒,心情特别舒畅!

这里特别要夸奖下老板娘做的菜特别好吃,不得不佩服!据说这些海鲜都是当天买的,所以特别新鲜,因为家里祖辈都是渔民出身,所以对那些海鲜都有独特的见地!我们回去的时候.带我们去市场挑海产品回家!听说他们家这一行也做了十多年了,在行内的口碑非常不错,(完全不用担心宰客现象)!吃住都非常实在!比门市价便宜很多哦!重要的是到各个景点都是中心位置,到出海打鱼的地方,大悲山,南长途沙滩等等,走走即可到!很方便,又省很多车费!要是自驾车来,车子可以停在他们附近的免费停车场呢
电,微信:13587079867   QQ:376528308(嵊泗雅馨宾馆)

2016-04-06 09:51

​避开高峰期去嵊泗吃海鲜果然是很明智的 【嵊泗雅馨宾馆】家的海鲜很新鲜很好吃渔家菜相当地道 客房感觉卫生 离沙滩也步行几分钟就到了很不错!. 微信:135-8707-9867、